80後婚姻現狀

2022-01-09 18:05:05 字數 559 閱讀 3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泡末經濟造就泡末孩子。這一代孩子產生的問題,是那個時代造成的。

80年後的孩子,正趕上改革開放,外來文化、新鮮事物衝擊,信仰缺失,造就了他們自由自在、想愛就愛的灑脫個性。談戀愛就像吃快餐,一點點激情就可以草率的決定結婚。等新鮮感,激情過了,那他們這種脆弱的婚姻就很容易破裂。

對於婚姻,他們不如70後的踏實,也不如現在90後的現實 ,過於注重自我而輕易選擇離婚。

80年後出生的人大都是獨生子女,家裡的小皇帝。一直生活在溫室裡,在家人的溺愛中長大,任性,自私,缺乏責任感,什麼都以自我為主的個性,在結婚後很容易產生矛盾,一旦有矛盾,都不肯讓著對方,任性和自私讓感情變得很脆弱,不負責的輕易離婚,傷害家人和孩子。

80年後的愛情觀很自我,一旦婚姻中無法滿足自己,就以離婚做要挾,多少人婚前愛的死去活來,婚後卻為一點點小矛盾反目成仇。在父母溺愛下長大,自立能力差,有事怨天怨地,80後多啃老族不是一句戲言。對生活要求高,又缺乏經濟實力,造成婚姻破裂也不在少數。

80後的婚姻缺乏凝聚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我還沒媳婦

80後女作家,80後女作家

不知道這本書的名字,但是我推薦你看安妮寶貝的書,很有深度的。80後著名女作家有哪些 80後著名女作家 80後作家主要指20世紀80年代出生的中國當代作家群體,人數眾多。主要代表人物有韓寒 張悅然 郭敬明 顏歌 笛安 姚良 春樹 冷寧 劉一寒 安意如 徐小雯 蔣方舟等。其中以韓寒 郭敬明最具爭議性和代...

70後80後90後字概括,70後80後90後1個字概括

70後 做 80 後 坐!90後 作!嘻哈包袱鋪的相聲劇。我想只有快樂大本營的那個版本了,他們最原始很多都有即興發揮的多些,沒有成型的文字!怎麼來形容70後 80後 90後特徵或性格的褒義詞 貶義詞。70後剛好在改革開放的初期,他們保守,他們傳統.80後生在改革開放的中期,大量國外先進開放的思想引入...

九零後的現狀,90後的普遍現狀是怎麼樣的?

九零後目前是新生代職場的主力軍,有知識,有幹勁。平均學歷遠高於九零前,享受到了改革開放的紅利。都挺好的,享受生活。雖然只有20多歲,卻充當著很多角色,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角色,要時刻考慮哪個角色更重要,先做重要的,漸漸的那些不重要的就忘記做了。90後現狀的分析 由於大部分90後在家都是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