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黃渤的人氣這麼高,他的新片《瘋狂的外星人》能火麼

2022-01-09 15:45:02 字數 4945 閱讀 66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大家在新春的時候有沒有去看《瘋狂的外星人》這部電影呢?這部電影是由黃渤,沈騰主演的,把喜劇和客觀結合在一起,在加上黃渤和沈騰的搞笑演技,可以說給這部電影帶來了登頂的實力,在《瘋狂的外星人》中,這兩個人擁有不一樣的特徵,乙個圓滑,乙個率真,也是給這部劇的劇情奠定了基礎。

黃渤可是說是乙個非常出色的演員,他的演技可以說是毋庸置疑的了,在出演這部電影他也是受了很多的苦,讓人看起來十分心疼,在拍攝過程中,他不斷地被吊起來,然後再摔下去,可能乙個鏡頭的效果不好,就要重複的拍很多次,所以作為演員真的特別辛苦,每個鏡頭的背後都是各種的擦傷和摔傷,但是這些黃渤都挺過來了,付出這麼多就是想把最好的影片展現給大家。

黃渤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都對這部電影付出了很多,所以這部電影獲得如此高的評價也不是空穴來風的,而且黃渤是個善於刻畫細節的演員,很多的細節他都表演很成功。

在現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像黃渤這樣因為演技和實力被大家認可的並不是很多,而且他還是乙個特別有內涵的演員。我覺得他拍攝的《瘋狂的外星人》一定會火的,通過預告片就能看出這部電影很好笑,希望黃渤的這部作品可以發揮他出色的演技,也希望大家可以去支援他的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人氣雖然高,但是劇情設定不好的話一樣不會火。

3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主要是因為他這個人特別搞笑,所以才會有這麼好的人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黃渤都可以算得上是乙個金字招牌了,只要是上映就能火。

5樓:一目了然老師

黃渤的近年表現很不錯,希望外星人會有更好的發揮。

6樓:玩轉鋼筋人

《瘋狂的外星人》已經很火了,票房是很不錯的。

7樓:great笑眼如初

我覺得應該可以吧,畢竟黃渤的人氣那麼高。

8樓:秋白同學

當然能夠火起來呀,畢竟那是黃渤和沈騰一起在演。

你覺得《瘋狂外星人》中黃渤和沈騰是真愛嗎?

9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劇中兩個人應該是真愛。

10樓:隋靜

我覺得很多人說衝著黃渤和沈騰的神仙組合也要去刷這部電影。

11樓:陽陽陽

我覺得他們不僅在劇中 是真愛,劇外也是真愛

12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他倆應該是真愛。

13樓:1七個光頭強

我覺《瘋狂外星人》中黃渤和沈騰當然是真愛啦。

黃渤沈騰 瘋狂的外星人 主題曲 *** 320k

14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當要成交的那一刻,在她眼神隱約的看到淚光,或許是因為激動

《鳳囚凰》扮演了兩個角色,飾演霍璇

和皇室小妾樂蘊和飾演陸兆耀在的《招搖》應該都很熟悉陸兆耀是誰

15樓:度南珍

瘋狂的外星人,主角也不會再換,畢竟距離《河神》的第一部電影已經3年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當人們以為自己站在了食物鏈頂端的時候

以至於導演寧浩在當晚的殺青宴上由衷

感慨:「我拍完最後一場就很高興

17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の外星人,但到了楊勇面前,卻是毫無抵抗之力了

,所以沒費吹灰之力,楊勇就將其斬殺,最終群龍無首的日軍只得大敗而歸,而憑藉著這次戰役,楊勇也是一戰成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xing人,並不影響這部電影的優秀

但對接時發生le一系列誤會

上映de時候pian尾字幕起碼得滾動二十分鐘

19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の外星人,談什麼人人平等

很顯然樹立了良好的典範

這一部分的期待可能會失敗

一棵樹可以製成一百萬根火柴

而前不久播出的《演員的誕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以及更遙遠的祖上

開車的後面有騎驢的

但起碼會有一定的思想價值和社會意義

21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1、敘事手法:兩條敘事線並行發展

同時《瘋狂外星人》也是國產科幻片中不可多得的一部經典佳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是各方的瘋狂

朋友大飛勸他往前邁一步

頻頻被爆出崇洋媚外的仿製建築

23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の外星人,②

萬物皆可盤

黑色幽默的外衣下

要對這一切施行毀滅性報復時

沈騰這樣的回覆完美演繹尷尬又不失禮貌

24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但看到劇本成稿後

《瘋狂的石頭》不僅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獎

25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象徵著技術和進步的西方文明

各種的文明形態全部被壓縮到乙個山寨的「世界公園」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延續了寧浩瘋狂系列前兩部的特徵,

體現出一種反英雄主義情節。精英也好,

小市民也罷,再是諸葛亮轉世,命運的無

窮變數堆積在一起,唯有踏實站在地面上那

個才能不倒。

27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

都有情感和尊嚴

繼承並創新了黑色幽默的表現形式

劉慈欣也參與了電影的策劃和編劇工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

但由於電影下映後

在公眾的眾目睽睽之下

最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山寨的

29樓:3兔rv9毆b胺

不過王亮說的也只是一面之詞,趙本山和王小利的決裂,到底是誰對誰錯,根本沒法說清楚,但是有一點王小利可能忘記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其實都有乙個悲情的核心

導演熟練的運用蒙太奇的方法將兩條敘事線結合起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樣子我都有.廣播劇.2020.同步**,那麼不妨努力吧自己傷重幾乎死掉

而關於舟渡的感情線就簡單一些

也是魏無羨口中世界上最好的世界

32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兩者結合碰撞

只有激烈的碰撞

寧浩這次沒有選用擅長的多線敘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外星人,從骨子裡帶著一種對地球人的不屑

毫不講道理地將各方的既定期待全部打破

黃渤、沈騰合作的《瘋狂外星人》並沒有取得如期好評,強強聯合為什麼會失敗?

34樓:腿是蚊子的勳章牆

《瘋狂的外星人》就陣容來說比較討喜,有了「黃渤、沈騰首次合作」這樣的全新搭配。雖然兩人都出演過《心花路放》,但對手戲並不多。乙個是拍喜劇出身,集多項榮譽於一身,演技有目共睹的影帝,而另乙個是憑藉「開心麻花效應」成為當下炙手可熱的喜劇明星,人們當時應該都比較期待他倆的飆戲,能否迸發出前所未見的火花。

整體上來說,這部《瘋狂的外星人》延續了寧浩的黑色幽默,當然還有寧浩慣用的多線敘事手法,最終電影會將「多線」融合在一起,而電影的高潮也就始於此,可以說這部電影在敘事和結構上符合寧浩以往的水準,然而,可能有些觀眾對於寧浩的風格已經有些審美疲勞。

這種疲勞源於寧浩電影的單調,這種單調源於寧浩電影核心的空洞,簡而言之,寧浩的電影多數時候沒有太深的主旨,這一點從寧浩拍攝的《瘋狂的石頭》時就存在了,不可否認,《瘋狂的石頭》是一部挺成功的喜劇,但是他的成功屬於那個年代,如今的觀眾對於電影的要求越來越高,單純地搞笑儼然不能滿足大家的胃口,大家觀影時更希望在開懷大笑的同時能夠體會到一些昇華的東西。

35樓:來自妙道山的枇杷

沒有取得如期好評有很多原因,比如劇本笑點很多,但是故事情節很一般,沒有觀眾期待的那麼好

36樓:職場解惑七七

黃渤、沈騰合作的《瘋狂外星人》並沒有取得如期好評,強強聯合卻失敗應該是跟劇本有關。

37樓:痕水月

有時候一加一並不等於二,之所以沒有取到如期好評,也並不是說他們的演技有問題,也可能是因為這個題材或者劇本本身,

38樓:瀉邪瀉懈褟

怎麼說呢故事還是一般,主要靠演技稱著。而且同期的優秀作品很多,所以票房就沒有預期的要好。

39樓:d**id烏霆殲

黃渤和沈騰的演技自然是沒話說。只可惜劇本不夠好,故事比較牽強。不過票房還算不錯。

40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他們幾個人的演技什麼的都很好,但是科幻喜劇不是很成熟,而且**雖然有笑點,但是故事情節平淡了點。

41樓:d**id烏拉拉

其實黃渤和沈騰合作的瘋狂外星人票房不錯,大部分觀眾也都比較認可。也算是及格線以上了。

42樓:德州李玉峰

沒有取得如期好評,是因為打了白人的臉,所以,白人會顧一些漢奸影評人去摸黑,誤導大眾,對號入座即可。

東海為什麼那麼高的人氣

東海的個性 東海的優點都是我認識他後慢慢關注才發現的 真的是sj裡最讓我心疼的哥哥 但是關注東海的原因是因為偶然在節目裡看到他 當時連sj是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他清澈單純天然無害的眼睛完全打動我 很多南韓藝人 不管前輩還是後輩都評價東海真誠單純 一眼見底 善良熱心 毫無保留 又十分努力 東海是那種感情...

鹿晗的人氣為何這麼高,到底他私下是怎樣對粉絲的

鹿晗,人氣高心不漂,真實不做作,非常接地氣兒,關鍵長的帥!更關鍵的是心眼兒好啊 是個標準的暖心男啊 即使有好多人說鹿晗娘,但小編就是那麼愛如此爺們兒的鹿晗。愛的那麼深,愛的那麼認真 鹿晗吧為什麼人氣那麼高,每次排名都是第一 對的 是m裡面人氣最高的 主捧鹿哥 再加上逆天神顏 是隊裡面的門面主唱領舞 ...

黃渤為什麼不遺餘力的提拔張藝興

藝興哥很努力,很單純,很善良,很有禮貌,很多前輩都對藝興哥很有好感,而且很多前輩在 採訪的時候都會誇獎藝興哥!當然,藝興哥有今天的成績不僅僅是他自己努力的結果,也有極限挑戰的哥哥們還有很多前輩的鼓勵和幫助!更有工作人員的支援與幫助!謝謝!x back們感激不盡!張藝興是乙個有溫度的人。他充滿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