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專公升本的學校有那些,甘肅哪些學校有專公升本?

2022-01-09 14:10:04 字數 3390 閱讀 1379

1樓:小朋學長

有蘭州城市學院、天水師範學院、河西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蘭州城市學院。

蘭州城市學院是2023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一所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學校位於甘肅省會蘭州市,有全日制在校生14300人。

固定資產總值7.44億元,其中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值1.9億元。館藏紙質文獻124.41萬冊,電子圖書100萬冊,電子資源資料庫24個。

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教職工1161人,其中教授120人、副教授338人、博士179人、碩士608人。擁有國家「萬人計畫」教學名師1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畫」入選2人、甘肅省領軍人才6人、甘肅省飛天學者1人、甘肅省「333」和「555」人才工程5人、甘肅省優秀專家3人。

以上內容參考:蘭州城市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倩兒

蘭州交通大學、蘭州理工大學、西北師範大學、甘肅中醫藥大學、蘭州工業學院 、河西學院、天水師範學院、隴東學院、甘肅政法大學、蘭州城市學院 、甘肅農業大學、蘭州財經大學、蘭州文理學院、甘肅醫學院。

蘭州交通大學(lanzhou jiaotong university),位於甘肅省會蘭州市,學校由**部委投資建立,國家布點設立並重點建設的鐵路高校之一,甘肅省高水平大學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蘭州理工大學(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甘肅省人民**、教育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高校,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教育部「卓越工程師計畫」、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是國家國防教育特色學校、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中國人民解放軍後備軍官選拔培養基地、「一帶一路」高校戰略聯盟、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3樓:甘肅專公升本網

從2023年甘肅專公升本考試來看,省內本科院校除蘭州大學、西北民族大學外共計14所本科院校參與招生,2023年新加入的有5所三本民辦院校招生。

4樓:自然之聲蘭州店

張掖醫專,平涼醫專,蘭工專也就是蘭州工業學院,目前就這三個學校已經是確定昇本了。

甘肅哪些學校有專公升本?

5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城市學院,甘肅政法,西北師大,甘肅農大,甘肅中醫學院。天水師範學院,隴東學院,就這些,我是過來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專業

西北師範大學 旅遊管理

資訊管理與資訊通

電腦科學與技術

蘭州理工大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土木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天水師範學院 電腦科學與技術

小學教育

市場營銷

甘肅農業大學 園藝

市場營銷

文秘教育

電腦科學與技術

城市學院   油氣運輸

旅遊管理及服務教育

甘肅政法學院 漢語言文學

河西學院   小學教育

工商管理

種子科學

生物工程

電氣工程

7樓:甘肅專公升本網

甘肅專公升本一共有14所院校參與招生,甘肅省內本科院校除蘭州大學和西北民族大學外都招生。與2023年甘肅專公升本招生院校相同,2023年參與招生的甘肅省內本科院校合計14所。招生人數合計2759名。

相較2023年有所增加。與各院校招生專業和招生人數調整有關。

每年12月釋出當年的招生計畫。有需要可以訪問甘肅專公升本網www.515148.com了解

甘肅專公升本的學校有那些

8樓:甘肅專公升本網

甘肅專公升copy本的招生院校一共有14所,省內普通本科院校除了蘭州大學、西北民族大學不參與招生外其餘院校均由招生計畫。

甘肅省內普通專公升本考試一共有14所院校招生,甘肅農業大學、蘭州財經大學、西北師範大學、甘肅政法學院、蘭州城市學院、蘭州交通大學、蘭州理工大學、甘肅中醫藥大學、蘭州工業學院、蘭州文理學院、河西學院、隴東學院、天水師範學院、甘肅醫學院。

9樓:回簫邵宜修

張掖醫專,平涼醫專,蘭工專也就是蘭州工業學院,目前就這三個學校已經是確定昇本了。

10樓:你是船長呀

主要看專業的 專業不一樣昇本的學校也會有差異

11樓:星黛露哎

建議去省教育官網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師範大學,蘭州大學

13樓:0371無聊

這個你可以去你省的專公升本網去查,比較詳細

甘肅省內,在校內直接可以專公升本的學校有哪些?

14樓:這名字你用了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

甘肅交通職業

技術學院

蘭州外語職業學院

甘肅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1、可進行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的普通高等院校:各大專層次的普通高校,包括公辦和民辦的本科院校的專科;公辦和民辦高等職業技術學院(高職);公辦和民辦高等專科學校(高專)。

2、可接收普通專公升本學生的普通高等院校:辦學條件達到國家設定標準的普通本科院校,經省教育廳批准,可按規定的推薦選拔程式和名額招收優秀高職高畢業生進入本科階段學習。只有國家公辦

一、二、三本院校均具有普通專公升本招生資質。(教育部和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表示,從2023年起「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校,原則上不舉辦普通專公升本教育。)

15樓:甘肅專公升本網

甘肅省內普通專公升本考試一共有14所院校招生,甘肅農業大學

、蘭州財經大學、西北師範大學、甘肅政法學院、蘭州城市學院、蘭州交通大學、蘭州理工大學、甘肅中醫藥大學、蘭州工業學院、蘭州文理學院、河西學院、隴東學院、天水師範學院、甘肅醫學院。

16樓:奧鵬教育

這個在甘肅教育考試院官網可以查詢到的。

17樓:娃娃要革命

甘肅省內的全日制專科(高職)在校應屆畢業生均可參加甘肅省普通專公升本(俗稱3+2)考試,這就是說,只要你是甘肅省內的專科學生,在大三的時候都可以參加甘肅省的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的,有且僅有一次機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3+2模式)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內——(畢業時候,且必須是容應屆生才能參加)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甘肅省支援專公升本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甘肅有那些有名的名勝古蹟甘肅的有哪些名勝古蹟?

甘肅是我國西南部通向西北的交通要道,漢唐絲綢之路所經之地。甘肅高原是重要牧區,白龍江流域是重要林區。甘肅礦產 水力資源豐富,隴南文縣自然保護區,是中國熊貓產地之一。河西走廊的酒泉盆地有石油,以玉門油礦最為著名。隴南山地森林茂密,出產多種藥材及 帶林木。省會蘭州 天水 酒泉為主要工業中心。甘肅景點介紹...

甘肅特產有哪些,甘肅的特產有哪些?

其他地方的知道少,簡說。蘭州 牛肉麵,百合,玫瑰,白粉桃,刻葫蘆,白蘭瓜等 臨夏 桃杏,啤特果,東鄉手抓,三泡苔,古河州,保安腰刀 甘南 河曲馬,尤拉羊,風乾氂牛肉,冬春夏草,藏藥 定西 洋芋,漳縣鹽,岷縣點心,通渭蘋果,當歸,黨參,黃芪,洮硯,臨洮香。隴南,禮縣蘋果 大黃,宕昌當歸 黃芪,西和半夏...

甘肅分別包括哪些州市,甘肅有哪些市

甘肅省設蘭州市 嘉峪關市 金昌市 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張掖市 酒泉市 平涼市 慶陽市 定西市 隴南市 臨夏回族自治州 甘南藏族自治州。蘭州市 五區三縣 城關區 七里河區 西固區 安寧區 紅古區 榆中縣 皋蘭縣 永登縣。嘉峪關市 不轄區 縣,市直管街道 鎮。金昌市 一區一縣 金川區 永昌縣。市 二區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