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陽朔遊必去景點,桂林,陽朔哪些景點的必玩的?

2022-01-09 04:50:25 字數 5426 閱讀 1093

1樓:職場不同情眼淚

1、十里畫廊:位於陽朔月亮山,因沿路風景秀麗,如詩如畫,被稱為陽朔十里畫廊。欣賞十里畫廊的最好方式是自行車,**一路設定了許多觀景台和休息亭供遊客休息。

初春時,這兒還是看油菜花的最佳勝地。如果時間充裕,可以把騎車遊十里畫廊與遇龍河漂流結合,先漂流到工農橋,再騎行回去。

2、遇龍河:獨特之處在於它是悠悠地平靜地竹筏漂流,可以一邊賞桂林山水,一邊享浪漫時光。遇龍河是漓江在陽朔境內最長的一條支流,全長43.

5公里,人稱「小漓江」,不是漓江勝似漓江。天晴時,河水清澈如鏡,雨天時,雨霧籠罩山峰,隨手都能拍出山水畫般的**。4-10月是遊玩遇龍河漂流的最佳時間,豐水期且氣候適宜;推薦在遇龍河上半段漂流。

3、陽朔西街:文藝青年聚集地—西街,古老繁華的街道,白天覓食逛街泡吧,晚上霓虹閃爍,風情萬種。歷經1400多年的西街,是陽朔最古老繁華的街道,也是陽朔重要旅遊景點之一。

西街由覓食、逛街、泡吧等多個詞彙集結而成,正因如此豐富多彩,成了陽朔一道獨特而靚麗的風景線。不足1km 的街道由石板砌成,呈彎曲的s形,兩旁房屋古樸典雅,桂北明清時期風格,小青瓦、坡屋面、白粉牆、吊陽台。

街上擺滿了各種旅遊紀念品,兩旁的商鋪都是中西合璧的,幾乎所有的招牌都是中英文對照,服務員能用流利外語為遊客服務。來西街,久負盛名當屬陽朔第一名菜的啤酒魚不可不嘗,這裡還有很多酒吧,夜幕降臨,比白晝更加熱鬧。

4、龍脊梯田:家庭親子遊必備—龍脊梯田,有「世界梯田之冠」美稱。4月底-6月中旬灌水時鏡面梯田,7月中小暑至大暑,稻穀蔥綠時期,中秋前後5天-國慶前後,稻穀金色時期,都非常壯觀。

5、興坪古鎮:位於漓江東岸,漓江在此迂迴而轉向流去,是我國20元面值人民幣背面的圖案所在地。漓江精華段漂流結束後可來到這裡,相比熱鬧的西街,興坪古樸滄桑 ,光滑的青石板,更顯陽朔的原汁原味。

境內有九馬畫山、螺螄山、蓮花巖、天水寨等八大景區、20多處風景點,柯林頓曾到興坪漁村訪問,激起不少中外遊客慕名前往。來此後別忘嚐嚐興坪有名的「松花糖」,富有棕黃色光澤的松花糖品質酥脆,籽粒密實,清甜香脆,入口即化。.

6、世外桃源:由荷花池、燕子湖、原始部落等組成,結合當地田園山水風光所建的人造風景園區。乘舟游於湖面,水轉筒車及風雨橋、銅鼓樓都在視野內,可欣賞民族舞蹈等風情表演。

徒步可觀賞桂北各少數民族建築的民寨群,回顧廣西少數民族古代釀酒、造紙、印刷等文化。喜歡攝影和民族風的遊客如若初春時節遊覽,還可看到落英繽紛的桃花林。

2樓:豬麗葉學姐

回答桂林市區內必去和值得去的景點推薦有:遊漓江、象鼻山、蘆笛巖、伏波山、疊彩山、七星公園、兩江四湖、獨秀峰王城景區、東西巷等

「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以漓江風光和溶洞為代表的山水景觀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絕」之譽。遊漓江的主要方式有坐船、竹筏及徒步,坐船分精華遊、陽朔水上游、市區水上游。

象鼻山又名象山,也是小學課程上影象上那座山,位於漓江與桃花江交匯處,山就像一頭大象站在漓江邊飲水。它栩栩如生,引人入勝。它被譽為桂林市的市徽,也是桂林獨特「香山水月」景觀的源頭。

雖然說價效比不高,但卻是到桂林必到卡地。

龍脊梯田是我國最美的落差形梯田,位於桂林市所轄的龍勝自治縣境內。龍脊梯田比較大,目前有三大片區,分金坑大寨,平安寨,古壯寨片區,景色和遊玩難度個不相同

親,桂林境內值得遊玩的地方有很多,桂林是乙個美麗的城市,歡迎您的到來 。祝您旅行愉快!

更多3條

3樓:道法自然玄師

回答你好,去桂林必玩的景點肯定是漓江。

漓江位於華南廣西壯族自治區東部,屬珠江水系。漓江發源於「華南第一峰」桂北越城嶺漓江見聞貓兒山,貓兒山是個林豐木秀,空氣清新,生態環境極佳的地方。漓江上游主流稱六峒河;南流至興安縣司門前附近,東納黃柏江,西受川江,合流稱溶江;由溶江鎮匯靈渠水,流經靈川、桂林、陽朔,至平樂,匯入西江,全長437公里。

從桂林到陽朔約83公里的水程,稱漓江。

漓江位於華南廣西壯族自治區東部,屬珠江水系。漓江發源於「華南第一峰」桂北越城嶺漓江見聞貓兒山,貓兒山是個林豐木秀,空氣清新,生態環境極佳的地方。漓江上游主流稱六峒河;南流至興安縣司門前附近,東納黃柏江,西受川江,合流稱溶江;由溶江鎮匯靈渠水,流經靈川、桂林、陽朔,至平樂,匯入西江,全長437公里。

從桂林到陽朔約83公里的水程,稱漓江。

2、桂林王城景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中心,是以桂林獨秀峰為中心,明代靖江藩王府地為範圍的精品旅遊景區。景區內自然山水風光與歷史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千古名句真跡即題刻於此,景區涵蓋了桂林三大歷史文化體系,是桂林歷史文化的典型代表。

更多2條

桂林陽朔遊必去景點

4樓:君子陶陶

1、遇龍河:

來到陽朔,遇龍河是值得一去的地方。最好是兩個人坐乙個竹筏,三個人超載是肯定不行的,乙個人就覺得價效比低了。遇龍河景色很美,河水清,坐上竹排,近距離接觸水面,很寫意很舒服。

坐竹排可以選擇全程或半程,**不同,建議全程,後面的景色更好。

2、十里畫廊:

十里畫廊是桂林著名的景區,進入景區不收費,景區沿路有很多景點比如上圖的天籟蝴蝶泉、大榕樹、月亮山等都在十里畫廊,但是景區內的景點單獨收費哦。十里畫廊的公路很適合騎車,在陽朔縣城租一輛電動車或者單車沿途邊騎邊遊玩。

3、西街:

陽朔西街也叫益田西街,陽朔西街位於陽朔縣城心臟,彎彎曲曲一公里左右,房屋建築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濃厚。薈萃各種旅遊紀念品、小吃於街市。晚上熱鬧。

4、世外桃源:

沿桂陽公路北上,距陽朔僅十幾分鐘車程,就到了「世外桃源」。陽朔城南7.5千公尺的高田鄉穿巖村金寶河南岸,有一棵古榕樹冠呈圓形,遠望是一把綠色巨傘,近看盤根錯節,葉茂蔽天。聽說是晉代種下的,距今已有1500多年樹齡,已成樹妖。

5、桂林陽朔旅遊必去景點之興坪古鎮:

興坪古鎮現在尚有眾多的文物古蹟,主要集中在圩上的古街及離圩場約2公里的漁村。這裡的古橋、古渡、古亭、古戲台、古廟、古寨、古樹和古村落建築群,比較完事地保持了原有的歷史環境風貌,身臨其境,仍可領略「老街長長,古巷深深」的意趣。

5樓:匿名使用者

1、漓江

從桂林到陽朔,漓江水路全程83公里。漓江風光最優美的路段是啟程碼頭到興坪之間約40公里的河道上。可以從桂林磨盤山碼頭坐大船遊漓江,至陽朔龍頭山碼頭下。

也可以從桂林坐汽車到楊堤,然後從楊堤坐竹筏到興坪。

2、十里畫廊

十里畫廊是陽朔最美的一段風光,因沿路風景秀麗,如詩如畫,被稱為陽朔十里畫廊。推薦徒步或租自行車騎行。

3、遇龍河竹筏漂

遇龍河是漓江在陽朔境內最長的一條支流,經典路段為白沙世外桃源至大榕樹工農橋,素有小漓江之稱。遇龍河主要遊覽景色有:富里橋、遇龍橋、歸義古城遺址、仙桂橋、舊縣民居等。

4、興坪古鎮

興坪是漓江沿岸最美麗的古鎮,有九馬畫山、螺絲山、蓮花巖、天水寨、靈寶閣、興坪古街、老寨山友好亭、**漁村、黃布灘、羅田大岩、西塘天湖、崧坪龍、騰蛟庵、大源林場、二十元人民幣背景、大河背風光等八大景區、24個風景點。

5、西街

西街位於陽朔縣城中心,是外國人在中國最密集的一條街,這裡有酒吧、飯店、網咖、工藝品書畫店,熱鬧非凡。

桂林,陽朔哪些景點的必玩的?

6樓:東寧陶香

桂林必玩的景點有:桂林的城徽"象鼻山"億萬工程打造的「兩江四湖」、乘船遊覽「水上精華遊」十大

名山:象鼻山、伏波山、鬥雞山、穿山、塔山、疊彩山......郊外的景點有:古東瀑布、冠巖景區、龍脊梯田、靈渠、樂滿地.....

陽朔必玩的景點有:漓江、印象劉三姐、銀子巖、遇龍河、世外桃源.十里畫廊......

需要幫助可以加我的q聊哦290015015.(*^__^*)嘻嘻……

7樓:旅遊達人南風

回答陽朔西街,圖騰古道,陽朔世外桃源旅遊區都是不錯的選擇。

1、陽朔西街位於廣西陽朔縣城中心,房屋建築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濃厚。薈萃各種旅遊紀念品、小吃於街市。其充滿了異國情調的夜景更是風情萬種,風俗濃郁。

陽朔西街又被戲稱洋人街,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西街至今仍是小家碧玉型的南方村鎮建築規模,但卻顯現著國際情調的人文景觀。

2、在桂林山水王國中,在離都市最近的地方,就有乙個「世外桃源」。沿桂陽公路北上,距陽朔僅十幾分鐘車程,就到了「世外桃源」。她像一位樸素的村姑靜靜佇立在城市邊上,不張揚也不造作,一派天然,富於真趣。

若是「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的季節,踏進「世外桃源」,展現在眼前的將是一片秀美的山水田園風光。

3、圖騰古道位於著名的「十里畫廊」中的位置。景區展出的有石器、陶器、自然圖騰柱、讓人聽不懂念念有詞充滿野性吸引的肢體語言等原始生活場景,再現了12000---2023年前桂林先民居住、生活、宗教、狩獵和甑皮文化的歷史風貌,為世人開啟了一道遠古之門!

在煙雨峰岳中,皮裡黝黑的甑皮人與漓江為伍,與青山為伴,或漁獵或採集,使用的依然是古樸的石器、骨器『原始的陶器、蚌器。在節奏明快的「妖鼓」下,穿著色彩斑斕的獸皮,手持鋒利的長矛在山林裡狩獵,燒蛇烤蚌為食,長唱著人與自然和諧的漓江漁歌和桂山獵謠。

更多3條

8樓:夏侯有福第亥

桂林必玩:漓江、三山一洞一公園(象鼻山、伏波山、疊彩山、蘆笛巖、七星公園)

陽朔必玩:夜遊西街泡吧、銀子巖、月亮山、看印象劉三姐

9樓:郎雪在燕

桂林是個世界著名的旅遊城市,很多景點都是很值得我們一去的哦,如桂林市內的兩江四湖、象鼻山、七星公園、靖江王府、漓江、劉三姐景觀園、陽朔的20元人民幣背景、聚龍潭、大榕樹、月亮山、遇龍河、銀子巖、世外桃源、興坪漁村、龍脊的梯田、龍勝溫泉都是很不錯的哦,如您現在來桂林玩,您可以參加古東紅楓節,可以去拍海洋銀杏、聖誕節時還可以參加桂林探索旅遊網舉行的2023年聖誕狂嗨夜哦,有時間就和您的家人或是好朋友一同前來桂林旅遊吧。

桂林旅遊必去景點

10樓:小夏在深圳

1、漓江

漓江是喀斯特地形典型地段,人稱百里漓江、百里畫廊。新版人民幣20元背面圖案,正是漓江山水的一段。漓江在不同天氣下風味多姿,晴天青峰倒影,陰天漫山雲霧,雨天煙雨如夢,行舟在碧波上,彷彿人在畫中游。

2、西街

歷經1400多年的西街,是陽朔最古老繁華的街道,也是陽朔重要旅遊景點之一。西街由覓食、逛街、泡吧等多個詞彙集結而成。正因如此豐富多彩,成了陽朔一道獨特而靚麗的風景線。

不足1km 的街道由石板砌成,呈彎曲的s形。

3、龍脊梯田

龍脊梯田是桂林地區乙個規模極為巨集大的梯田群,分為金坑梯田、平安壯族梯田、龍脊古壯寨梯田三部分。來龍脊梯田,多以徒步看景拍照為主,甚至許多攝影發燒友就是衝著日出而來。還可嚐嚐當地的農家菜,體驗少數民族風情。

4、桂林兩江四湖

兩江四湖是桂林山水的名片之一,它有可與威尼斯媲美的環城水系。乘船遊覽,可以飽覽桂林市區的精華景觀。這裡真實地體現了「千峰環野立,一水抱成流」的美妙景致和「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的和諧景觀。

5、桂林千古情景區

桂林千古情景區再現了桂林的歷史文化與民族風情,老少同樂。晴雨皆宜。景區內歌神像、三姐廟、三姐花街尋找心中的劉三姐,颱風、鬼屋、活著的清明上河圖、奇妙街等高科技體驗專案驚喜連連,叢林秘境、兒童遊樂區、榕樹攀爬區。

關於陽朔和桂林必去景點,求去桂林 陽朔玩三天哪些景點必遊。謝謝!

你的計劃基本已經涵蓋了桂林陽朔的主要景點。到達桂林後可先去七星公園或者象鼻山公園。遊兩江四湖是晚上才好玩的。蘆笛巖和銀子巖是同型別景點,兩個景點去一個就行了。還有蘆笛巖不在桂林市區,蘆笛巖和象鼻山不必要糾結。第2天上午桂林下陽朔,遊灕江。晚上要是想看劉三姐不打緊,看完回來後西街仍然人山人海,西街以夜...

桂林到陽朔有多少公里,桂林到陽朔有多遠距離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2公里 起點 桂林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170公尺,2.行駛740公尺,右轉進入仕通路 3.沿仕通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世紀東路 4.沿世紀東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臨桂大道 5.沿臨桂大道行駛2.0公里,朝機場路 g321 桂林市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

請問5天桂林遊,在陽朔多玩還是桂林市 多謝

主要還是把遊玩放在陽朔吧,五天的話,時間超級充裕的,龍脊梯田也可以去了,現在放水了很美了,在陽朔住2天也沒問題。可以這樣安排。第一天 桂林市內的象鼻山,靖江王府,蘆笛巖可以去看看。住桂林第二天 遊漓江,住陽朔 第三天 遇龍河竹筏漂流,銀子巖,住陽朔 第四天 早上前往龍脊梯田,住龍脊 第五天 返回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