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辦護照需要什麼手續 費用多少啊

2022-01-09 02:12:12 字數 772 閱讀 2204

1樓:辛寄竹竹緞

辦理護照的費用為200元

辦理手續也很簡單的:

只需帶上身份證和戶口簿,去

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

辦理(那裡的工作人員會指導你怎樣填表的)

護照**既可自帶(在證件照的定點照相館拍攝,20+元),也可在那裡拍攝(40元,立等可取)

辦理護照的費用為200元整,10個工作日取護照護照也可快遞到你指定的位址

護照有效期為10年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哦

2樓:張元斐羊雀

去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不算照相的話,費用是200,20個工作日內可以辦好。

如果是旅行護照的話,旅行社可以幫你辦,

如果是商務護照的話,一般要派遣函或邀請函。單位營業執照(有的地方要組織機構**證和納稅憑證),個人的吳犯罪記錄證明,身份證,戶口本。

3樓:拜玉英褚風

去你戶口所在的市出入境關地處申請,申請時要帶上身份證和戶口本,並且本人去按叫好機拿號碼紙,沒有叫號機的必須填表後排隊.問服務台申請護照拿個**填寫,填表初有範本教你填.然後輪號到你就遞表,然後他會給張受理單給你,叫你拿單去銀行交錢,一般是200元,交錢回來在取證窗給回他,再等一般15天就能去取證窗排隊輪候就能拿.

4樓:賈恒首裳

身份證、戶口頁影印件a4紙上,去戶口所在地的出入鏡管理處那填寫申請表2寸白底彩色免冠**,沒有的話那有照的

去港澳的好像是20左右

去國外的是200元

異地補辦臨時身份證需要什麼手續費嗎

辦不了,只能是身份證證明。臨時身份證需在戶籍地派出所持戶口本辦理,由本地戶籍中心照相製證 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的意見 第7條 嚴格執行工本費收費標準。公民異地申請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向受理地公安機關繳納證件工本費。居民身份證工本費收費標準嚴格執行 國家發展改革委 財政部...

車輛年審需要什麼手續?費用?車年審流程及費用

1 年審表 車輛年審,現在已經不需要駕協和交警隊蓋章了,但是還是要一張 年審表 這張表在二郎車管所門口可以免費拿,你可以在路過那裡時多拿幾張備用。年審表拿來添好,公車需要車主單位蓋章,私車自己簽個車主的名。2 養路費繳訖證明 到你交養路費的地方,憑車輛行駛證開據。3 車 船牌照使用稅繳訖證明 每年3...

汽車搖號需要什麼手續費用是多少,汽車搖號需要什麼手續

很多地方對於車的購買量很大 所以就實行了,買車要提前進行搖號 只有搖號的之後,也就是說你有了車牌號之後,你才能買車,否則你買的車沒有車牌號,也沒有辦法上路的 搖號都是網上搖的 你需要的是在網上搖號系統進行登入 然後申 號,每個月呢系統會自動搖號 每個月你自己記得養號,第二天登入你的賬號,看看是不是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