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鎖屏密碼忘記在不恢復出廠設定下解鎖,因為裡面有很多所以不可以清楚資料,急急急求

2022-01-09 01:56:17 字數 812 閱讀 659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如果你以前使用 itunes 備份過,可以通過恢復裝置來還原密碼設定。首先把裝置連線到通常與之同步的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右鍵點按左欄中的裝置並選擇備份。備份完成後,選擇恢復。恢復是從最新的備份恢復。

第二種:如果你沒有使用 itunes 備份過,連線裝置可能導致此錯誤資訊:「itunes 未能連線到 [裝置],因為它已被使用口令鎖定了。

您必須在 [裝置] 上輸入口令,然後才能與 itunes 配合使用它。」首先斷開 usb 線纜與裝置的連線,但保持線纜的另一端與電腦的 usb 埠相連。然後關閉裝置:

按住睡眠/喚醒按鈕數秒,直到出現紅色滑塊,然後滑動該滑塊。等待裝置關閉。按住主螢幕按鈕,同時將 usb 電纜重新連線到裝置。

裝置應會開啟。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出現「連線 itunes」螢幕。顯示此螢幕時,請鬆開主螢幕按鈕。

itunes 應提醒您,其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裝置。點按「好」,然後點按「恢復」以恢復裝置。ps:

該操作會導致裝置上的所有資料都被清除。 第三種:如果你開啟了【查詢我的 iphone】,則可以使用「遠端擦除」來恢復裝置。

如果使用了 icloud 來備份,或許能恢復最新的備份並還原密碼設定。

2樓:旗尋綠

目前沒有辦法 除非蘋果公司願意幫你解決 。

仔細想想 4位數字密碼很容易想起

蘋果ipad鎖屏密碼忘記了,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lpad要開著機,同時按著關機鍵和home鍵

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開機鍵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音量上下鍵繼續按住,進入後有以下兩行wipedata factoryresetwipecache音量上和下進行選擇電源鍵決定。這樣就可從恢復出廠設定了。1,忘記密碼之後,我們需要乙個開機方式。首先我們將手機關機。2,然後同時按住 開機鍵 和 ...

忘記了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也要鎖屏密碼沒用雲服務該怎麼辦才能開啟手機呢

oppo 參考路徑 點選 設定 其他設定 還原 部分型號為 備份與重置 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抹掉資料 即可。如提示輸入密碼,通常為先提示輸入鎖屏密碼,後提示輸入oppo帳號密碼。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

vivo智慧型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您好!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建議你去recovery模式裡雙清一下系統試一下吧,1 手機先徹底關機,然後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一兩秒的樣子,在螢幕亮起之前快速按住音量加與音量減,三鍵不放,就進去了recovery。2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