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早放棄!什麼樣的感情百分之百挽回不了了

2022-01-08 22:15:10 字數 6142 閱讀 5446

1樓:30秒不

受過傷害的感情肯定是100%挽回不了了,因為對方已經感受到了這種傷害,而且這種傷害也給對方內心造成了很大的負擔,讓對方很難短時間之內恢復的。

2樓:520啦啦

已經沒有愛的感情,感情是雙方的,如果單純一方面付出會很辛苦得不到任何回應,時間久了也就死心了,更沒有必要去挽回。

3樓:水平布吉島啊

對方經過深思熟慮後提出分手。認真考慮後說分手的人是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決定的。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只有乙個人在付出,只有乙個人在用心維持的感情,100%挽回不了,不論看起來有多甜蜜,最終都會走向分手的結局。

5樓:藝璇學姐

兩個人在感情中不合,某乙個人做過什麼極端的事情給對方留下了惡劣的印象,這樣的感情是百分之百無法挽回的。

6樓:繁華老師

兩個人總是爭鋒相對,誰也不服誰,而且感情已經很淡了,這樣的感情百分百是挽回不了了,還是盡早放棄吧。

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20

7樓:

「所有人都知道你們要結婚」,這並不能成為你們必須結婚的理由~~

有沒有想過,你們相處的三年裡,,他賺的比較少,而你們的脾氣都倔強,,會不會不成心的互相傷害過??態度、語氣、做事方式等等方面~

還有,你有想過,你愛他什麼嗎?體貼、細心、愛心、責任心,,還是什麼??

你想挽回他,是因為愛他,,還是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

無論如何,值得慶幸的一點是,,這件事兒發生在了婚前,這已經是對你最低程度的傷害了~~

我的意見是:

如果他沒有苦衷(我指他個人身體、經濟等方面的原因),而非要分手不可,,你就完全沒有必要挽回這段不會帶給你幸福的關係,,早早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幸福才是正道~~

如果他真的有苦衷現在不方便告訴你,那麼,給他時間和空間,,請相信,是你的一定會是你的~~

8樓:

主要是婚禮臨近 他不想給你太簡陋的婚禮

覺得一輩子對不起你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 感情一直很好 他性格比較穩重內向)再者 就是有其他喜歡的人

不忍放棄

9樓:秀水果果li麗娜

贊同樓上的觀點。

我覺得你現在要做的還有安撫你家人,讓他們不要太擔心,可以先推辭一下,婚期往後延。

之後你再好好對待你們的感情問題。

冷靜一下,去找他,首先你的心態要放平穩,不要考慮太多,千萬不要認為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因為你沒有證據,他也從沒說過,要相信自己。

告訴他可以先不結婚,問問他分手的原因,絕對不是脾氣的問題,如果真的是,那問題就太簡單了,改改你的脾氣就好了,控制下自己的情緒。

另外有一種結婚恐懼症,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也許是他的心裡壓力比較大,面對婚姻就想逃避,我以前的乙個朋友就是結婚當天上午跑掉了。這種可能也不是沒有。好好和他溝通,3年的感情了,怎麼能說斷就斷了呢。

還有,不要去求他,沒有用。他愛你,他會回來。他不愛你,求他只能讓自己更卑微,離他更遠。

我知道你現在很無助。不要怕,是你的終歸會回來的。

祝你幸福

10樓:

乙個人變了心是很難挽回的,他既然這樣對你,要是真的結婚以後也不一定會好過,你應該慶幸幸好還沒結婚,我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你要是真的愛他,就忘記他把,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你去愛的,親戚朋友都知道要結婚的事情了,也不用擔心,人不要為了任何面子問題而苦惱,結婚是你自己的事情,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問題,是不是他真外面有女人了,如果真是這樣。那估計不能挽回了。再說挽回來也沒有了意義。

如果不是在外面有其它女人。那麼你們都冷靜下來。看是什麼問題。

在沒有背判的情況下。我只說一句話。不放棄自己所愛的。

說好的。做好的。就會得到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應該要有自己的自尊,我們為什麼要圍著他轉?

你已經做了你應該做的,即使失去這段感情你也不應該覺得留戀。

但總有一天他會後悔,因為他放棄的是乙個很愛他的人,而你應該坦然,因為你放棄的是乙個不在再留你們之間感情的人。所以請你振作起來,這個社會不是因為沒有誰而停止時間的轉動`幾年的感情也許會讓你心痛,讓你覺得寢食難安,讓你再想到他的時候內心像刀花了一樣難受,不過時間會淡忘一切,每段感情後總會給你很多啟示,到你明白的時候,你才會釋懷。所以別在留念不屬於你的愛情了`

13樓:隱藏傷痛

先從朋友做起吧,!

最基本的..切記別拿身體去挽回..明白,?

我是男人,別人曾經拿身體挽回過我.

我笑了.....很噁心的,!

14樓:清香幽居

是她的問題,你要觀察她一段時間。

15樓:為傑沉淪田

相信他是愛你的,只是你說的,他掙的錢比較少,他只是暫時還給不了你幸福..他是為你好啊..給不了你幸福,只有離開你.

這樣的好男人到**去找?好好和他談談,共度難關~~~祝你們幸福``

16樓:弘琲告曉彤

只要自己真的喜歡這個女孩,那你就應該懂得珍惜,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朋友,加油!

17樓:白天鵝情感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

18樓:漫蘭謬巨集伯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如果真的感覺放不下就去找她,把話說清楚,有時候真誠才能打動乙個人。

19樓:迮蕊釗德潤

試試把你病重(裝的)的事情傳出去,他要是還唸著你會回來的

20樓:雍爾賁虹雨

如果你或他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還是趁早吧

21樓:祖昱聶朵兒

努力過還得不到

就證明不屬於你

她失去乙個愛她的人

放手吧過自己的生活

22樓:萇童銳舟

叫邇滾邇就滾樂..

可能她根本就卜愛邇.

愛邇是卜會用"滾"這個字.

23樓:線雍厙夏蓉

如此的愛是對自己的折磨

既然如此何不放手

對他越好他越覺得你離不開他一樣

單方面付出的愛情最後必定是痛苦的

除非你是傻瓜願意為他默默的付出!

24樓:爾芝納喇嬌潔

死纏爛打哇.....繼續找她,

告訴她你不是玩玩,是她的魅力太大了,也是你太喜歡她,才有那樣的行為的!請她理解.要真誠,不要放棄

25樓:柯瑋瀧從雲

當然可以

只要你是真心愛她

你就放手去追

不要怕什麼不接受

有時候死皮賴臉也是好事

26樓:斐魄行振海

愛情就像一張白紙,再怎麼努力拼湊還會有裂縫,都怪你的不珍惜,選擇事業還是選擇女朋友。

27樓:冀初雙夏菡

說實話我很討厭你這樣的人

有句古話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一般做了這樣決定的女生是相當堅定的

也不會輕易動搖

但是萬事都沒有絕對的

所以還有一線生機

現在她不是不在乎你

而是是死心了

你要先讓她身邊勸她比如她的父母、朋友

讓她鬆懈

而你要找準時機

必要時做幾件瘋狂的事

真的愛她還在乎為她瘋狂一次嗎?加油

什麼樣的婚姻必須放棄?

2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婚姻生活中有一方經常遭受家庭暴力,或者男人經常有喝酒的習慣,這種現象都是不好的,如果碰到這樣的婚姻,最好選擇放棄。

2、夫妻沒有感情,每天兩個人在一起非常平淡,會有相互厭倦的感覺。這種情況容易發生爭吵,在爭吵中容易影響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3、如果兩個人的感情破裂,導致有一方對感情出現不滿,出現有出軌的現象,那麼這樣的婚姻在一起也沒有必要繼續將就了。

婚姻到該離婚

1、沒有夫妻生活

正常的夫妻都是有生理需要的,所以夫妻生活是乙個很重要的夫妻感情紐帶。如果兩個人沒有夫妻生活或者很不和諧,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方法進行改變,或者選擇放棄。

2、有一方背叛婚姻

夫妻生活中,如果有一方有出軌的現象,那麼兩個人是很難再建立親密感覺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會失去對對方的信任,所以如果碰到出軌現象不能很好的調節,最好現在離婚。

3、每天把離婚掛在嘴邊的人

吵架的時候動不動就把離婚放在嘴邊,這樣時間長了也會慢慢失去感情,就跟談戀愛的時候說分手是一樣的,所以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謙虛,不要動不動就用這樣的話來結束爭吵。

29樓:薔薇說情感

婚姻對很多單身人士來說是嚮往而美好的,但對於步入婚姻的小夫妻來說,婚姻是恐怖的,是未知的,甚至會有人說後悔結婚。婚姻不管對於男女,都是人生大事之一。人生不過三件大事,結婚生子立業。

第一名的就是婚姻,那麼什麼樣的婚姻會幸福,什麼樣的婚姻需要及時止損呢?

第一:充滿算計的婚姻

在物質欲橫流的年代,婚姻幸不幸福幾乎和資產畫等號。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的婚姻絕對是一地雞毛。現在隨著各種新型《民法典》頒發,婚前婚後財產界限開始明確,許多人對婚姻開始斤斤計較。

就拿買房來說,以前只要結婚,夫妻雙方所擁有的住房就是夫妻共同財產。現在規定如果對方婚前獨自擁有的資產,不管婚後發生什麼狀況依然歸自己所有。

面對如此規定很多男性朋友就做起了小計較,婚前自己全款買車,買房。即使婚後妻子生子生活也與她無關。而且很多人認為女方要彩禮也是陋習,要彩禮的女性不值得娶。

潛意識就是空手套白狼,這話雖然不好聽,實際意義就是如此。

婚前財產與女方沒有一毛錢關係,婚後女性要生子持家,有些家庭會要求女性自己生孩子自己帶,而婚前也沒有彩禮保障,合著女性就是嫁過去做免費的保姆,沒有任何一點保障。如果是這樣的婚姻,女性一定要及時止損

二: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

這裡說的門不當戶不對,不單單是指資產方面。更多的是指家庭生活環境的契合方面,資產可以通過後天努力改變,先天的見識與教養是無法改變。比如讓女孩最恐怖的一種人,鳳凰男;這類男性一般都是高階知識分子,資產方面也是佼佼者。

但他背後的見識與教養卻無法匹敵真正的知識家庭,遇到鳳凰男的婚姻,基本都不會幸福。

愛情和婚姻是兩個概念,戀愛你可以只看乙個人,婚姻則是兩個家庭,甚至是兩個家族。理智的婚姻為以後生活加分,感性的婚姻為以後的生活搬石加山

30樓:小白庚子

1、那第乙個表現就是夜不歸宿,他的心始終飄在外面,嚮往外面的生活,自然是不想要回到家裡面的,即使是到了睡覺的時候,也任然不想回家。

2、第二個表現就是無論去**做任何事情都是乙個人,從來都不會想著和家裡面的人一起,他覺得家庭是累贅,帶著只會給自己增添麻煩。

3、除了關於孩子的話題,夫妻兩個人之間根本毫無溝通。夫妻兩個人除了討論和孩子有關的,別的事情基本上從來不溝通、不討論。也許兩個人不是不想離婚,而是害怕因為家庭破碎,從而影響到孩子的成長。

4、當乙個人已經愛上另外乙個人的時候,你也沒必要挽回了,當他重新尋找到更好的愛戀時,你在做任何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都是徒勞一場。

即使你真的不擇手段成功的挽回了,那你這個家庭永遠都不會幸福,一場不會幸福的婚姻,誰都不會開心的,對自己對愛人對家人都是一種傷害,還不如放手。

31樓:八方**

必須放棄的婚姻是雙方已經極度缺乏信任、一方對家庭極不負責任、暴力不斷公升級的婚姻、分居時間較長、背叛出軌。

家暴已經成為婚姻中的一劑毒藥。如果一方以家暴對待對方,並且樂此不彼,家暴日益公升級,這樣的婚姻,趁早結束為妙。家庭暴力是婚姻法裡規定的構成「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之一,多針對男人而言。

夫妻分居達到一定時間,也是婚姻法裡「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又一情形。假如這種冷暴力持續很長的時間,這個時候就要開始考慮是否還值得取挽回這個婚姻了,這時放棄也未必是壞事。

愛情是自私的,身體是父母給的,但是確實給愛人留的。任何不忠於愛人的出軌的行為都是愛情規則所不允許的。現實中,無數愛情的破裂都是出軌造成的。

 面對男人肉體和心靈的背叛,女人是選擇獨守空房還是選擇憤然離去,這確實是一件難過的事情。

百分之百羊絨製品就是羊絨含量百分之百嗎

不是。山羊絨絨含量在95 以上的可標為100 羊絨或純羊絨製品。純羊絨針織品應含有100 的山羊絨纖維,考慮到山羊絨纖維存在形態變異及非人為混入羊毛的因素,其含量不得超過5 即成品中山羊絨纖維含量達95 及以上時,可視為100 羊絨,並可標為100 羊絨。fz t73009 1997 羊絨針織品 標...

成功等於百分之百的努力作文,「成功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靈感」嗎?

曾經有個科學家說過 成功是要有百分之一上午天賦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換來的!在我認為成功就是 刻苦 勤勞 奮鬥 成功。只要有理想,就要努力,刻苦奮鬥才會換來成功的果實。即使你沒有天賦也可以用努力換來,因為有句諺語說得好!笨鳥先飛,早入林。科學家要製造宇宙飛船,如 神舟五號 六號,都是要通過一次一次的...

百分之三十等於五千那麼百分之百怎麼計算

百分之三十等於五千那麼百分之百就是16666.7 這是知道部分求整體,可以用除法計算,方法是 5000 30 16666.7 5000 30 16666.6667 一百的百分之三十是多少.怎麼計算?一百的百分之三十是三十。計算 100 30 30 百分比介紹 百分數是以分母是100的特殊分數,其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