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自助銀行有櫃檯嗎,ATM與24小時自助銀行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5:29:17 字數 1962 閱讀 8027

1樓:點滴皆有心

24小時自助銀行則為全天候服務模式,一天24小時都可以去自助銀亭內辦理訪問款業務。

銀行網點櫃面和24小時自助銀行有什麼區別?

2樓:黃偉好人

銀行網點櫃面大筆金額訪問款可以一次性辦理,無需分多次辦理的,異地訪問款手續費也是只收取一次性的,但有上下班的時間限制。

24小時自助銀行,atm每次可取現3千元,存款機每次可取現5千元,每天可取現2萬元。訪問款機每次可存款1萬元,每天可存10次計10萬元;異地訪問款按次數收取手續費;每天可轉賬5萬元;沒有時間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網點櫃檯,一般為日間正常工作時間,下班後會關閉,櫃檯也就無法再辦法業務;24小時自助銀行則為全天候服務模式,一天24小時都可以去自助銀亭內辦理訪問款業務。

atm與24小時自助銀行有什麼區別

4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atm只是自助取款機,只能取現金,不能存款的,24小時自助銀行有atm機器,也可能有自助訪問款款一體機的,那種機型是可以存現金的。

5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24小時自助銀行包括atm、訪問款一體機及其他自助終端裝置,atm機只是自助裝置的一種,atm機只能取款和轉賬,不能存款使用。

補充:自助銀行又稱「無人銀行」、「電子銀行」,它屬於銀行業務處理電子化和自動化的一部分,是近年在國外興起的一種現代化的銀行服務方式。它利用現代通訊和計算機技術,為客戶提供智慧型化程度高、不受銀行營業時間限制的24小時全天候金融服務,全部業務流程在沒有銀行人員協助的情況下完全由客戶自己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atm機具只是自助裝置中的一種,其他的自助服務終端與自助取款機之類的一起組成我們所謂的自助銀行,兩者之間只是乙個包含於被包含的關係!

7樓:淡水河邊的斑馬

應該沒什麼區別,只不過有的atm只能取款,有的是訪問款一體機,挺方便的

24小時自助銀行是什麼卡都可以取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長城借記卡,都能在atm取,也可以到其它銀行的atm取,但要較貴的手續費。

農業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9樓:紅色的鬥牛士

可以辦理。但要在銀行營業時間才能辦理。

以福建莆田為例,農行莆田黃石支行引進一台銀行卡「自助發卡機」,市民只需花兩三分鐘時間,就能為自己辦理一張銀行卡,據了解,這類自助機器,未來將在莆田更多的銀行網點普及推廣。

現場工作人員會辨別申請人和身份證上的是否同乙個人,並通過指紋識別系統開啟操作平台,將身份資訊與人行和公安部門的核查系統進行聯網核查。

驗證完身份,還要對相關業務進行選擇,比如要辦理網上銀行就可在選項前打「勾」,輸入業務密碼。過後,機器會列印一張業務辦理確認書,在上面簽名後交給銀行存檔。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atm機無法辦理銀行卡。

1、攜帶身份證和少量現金到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4、櫃檯呼叫時,到櫃檯,將填寫**和身份證給銀行出納員,當卡需要簽名並輸入密碼時,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自己記住,這是以後取款密碼;

5、畢竟處理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樣的網上銀行,也會得到一張秘密卡或乙個u盾;

11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在全國任一農行網點申

12樓:帥的被人砍

自助銀行只能說是在你有卡的情況下可以辦理訪問款,及其其他的相關的一些業務 而無卡的情況下只能到人工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以的,自助銀行是在你有卡的情況下辦理相關業務。辦卡業務必須人工辦理。謝謝~

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使用各種銀行卡嗎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可以的。只要你的銀行卡是銀聯的。就可以在任何乙個atm上使用。祝你生活愉快 仍有疑問您請追問。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樓主你好 現在銀行都聯銀了,所以只要你是在大陸辦理的銀行卡,在各地的自助銀行都可以訪問rmb 請問不想用的銀行卡需要到銀行登出嗎?24小時自助銀行是什...

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使用任何銀行的卡存錢,取錢嗎

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可以使用他行銀行卡取款,但不能存款。在使用銀行atm終端進行訪問款時,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1 目前國內發行的銀行卡皆為銀聯卡,可以在其他銀行的自助終端進行現金支取,手續費自動扣除。2 使用自助終端存款只能在同行之間進行,跨行無法存款。3 存款時,應選擇標識有 訪問一體機 的at...

農村信用社的24小時自助銀行跟中國農業銀行裡的24小時自助銀

操作是一樣的,可以取錢,好像不可以存的,存要到農行的自助銀行的atm機上用無卡存款。農村信用社的24小時自助銀行跟中國農業銀行裡的24小時自助銀行是一樣的嗎?我實在中國農業銀行裡辦 是 兩家銀行 跨行取款要收費的,但是,可以取的。農村信用社的24小時自助銀行跟中國農業銀行的24小時自助銀行是一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