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時對方腳踩到你腳犯規嗎,關於踢足球踩腳,有說無意就不算犯規,有說危險動作可能傷人,應該判。大鞋釘支撐腳踩腳麵上能不傷人嗎?

2021-03-04 09:00:44 字數 2634 閱讀 5861

1樓:血小獸

這要看什麼情況 如果對方是無意的 那就不犯規 如果對方是故意 那就犯規 性質惡劣的 還要被罰下

2樓:黎約踐踏豬

這個看情況,你要是一腳下去直接把對方球員踩倒了,無論有意無意都犯規,要是無關緊要的話,當然不犯規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們倆誰帶球,如果你帶球被別人踩腳,那對方應該是犯規,反之亦然。如果是兩個人機會均等的去搶乙個球,那就要看踩腳的嚴重程度和有意無意了,有意的和嚴重的肯定犯規,搞不好還給牌。

4樓:凋零哥の搯

如果不是故意的不算犯規。

5樓:天堂狗

這個不好說。如果不是故意的,一般不算的。如果是故意的,那就算得上惡意犯規了,要吃牌的。

關於踢足球踩腳,有說無意就不算犯規,有說危險動作可能傷人,應該判。大鞋釘支撐腳踩腳麵上能不傷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動bai作比較小du的,裁判都不會

吹犯規,其zhi實業餘比賽的時dao候你覺得比較嚴重專的犯規在職業比屬賽中很多都是常規動作,你經常可以看到定位球的時候禁區內互相推搡,拉拽球衣的情況,還有經常人仰馬翻比賽還在繼續進行。足球本來就是一項身體接觸非常強的運動,如果動不動就吹犯規,那麼比賽就毫無連貫性。如果你真要這個球算犯規,那麼在他踩你的時候你立刻抱著腳倒下,不然你這種情況在正式比賽中基本上是不會吹犯規的,而且這種小動作裁判也根本看不見。

所以大家看球的時候覺得某些球員很假,稍微一碰就痛苦的倒地,裁判判了之後就沒事的站起來,其實這也是技戰術的一項,並不能說他是假摔。

7樓:天上有只烤鴨

通常要看是不是被踩的一方有反應了。犯規的概率更高一些。但是像你所描述的那種情況,是不存在犯規的。

除非他手上還有動作。實際比賽中,裁判會根據前後的關聯度還有當時場上的比分來決定的。

8樓:張永慈

在足球比賽中,踩腳無疑是最令人頭疼的問題,如果沒有造**員受傷,——比賽繼續,但造成極惡劣的後果應黃牌。 希望對你有幫助。

1、踢足球的時候伸腳把人勾人倒是犯規,但如果我把腳伸在那裡對方跑的時候撞到我腳上摔倒了我算不算犯規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bai

,這要看你是du否先踢到球,如zhi果你在沒踢到球的情況下,這dao樣伸腳然後和

回對方身體發生接答觸,會判你犯規,如果你先碰到球,然後才有身體接觸,裁判一般不吹犯規,這個動作是比較危險的,特別是在禁區裡和禁區前,如果你本來是伸腳捅球,但是對方球員看見後先來個變向,你沒碰到球,然後碰到他的人,對方應聲倒地,肯定會判你犯規,所以輕易別出腳,要有把握踢到球才行。

第二點,職業足球比賽的裁判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足球不同於籃球,籃球最後時間都是掐秒算的,而足球沒那麼嚴格,雖說最後補時比如說3分鐘的樣子,但是裁判一般都會等到死球,或者防守方解圍,或者足球遠離禁區的時候才結束比賽,就算比預計的補時時間多也沒關係。

如有幫助,請採納。

10樓:德甲不如中超

1,我們排除帶球

bai者故意撞你腳這種不du合理zhi情況,那就存在三種可dao能性:(1)即使你內

伸腳這個動作是容很自然的,無意的,但是間接構成了犯規這個事實,吹哨停止比賽是肯定的,但是在確定動作無意的情況下,一般是不會給牌的;(2)裁判的觀察視角通常是很自然的跟著持球方的,也就是說,當你是持球方的時候,一定程度上會受到更多判罰上的照顧,這也就決定了,無論你是否有意犯規,裁判都會因為進攻方的利益受到了侵害而吹哨;(3)比起故意撞你腳贏得乙個犯規,肯定是正常的持球組織進攻對本方更有利,故意帶球撞到你腳上不太符合正常邏輯,所以判罰帶球方犯規的只能是因為無意撞到之後順勢假摔了

2,理論上說,球進了不算

但是正常的裁判都會本著公平的原則結束比賽,在一方贏得一次進攻機會並且這次進攻關乎到持球方利益的情況下(贏的比賽,追平比分,取得乙個淨勝球),通常裁判都會讓這次進攻打完,前提是這次進攻的時間不要長的離譜。只有在補時結束之後,持球方開大腳把球踢上高空,或者後場到腳拖延時間,裁判才會果斷吹停比賽

11樓:唯美的躍

我想沒人會故意往你腿上撞得吧,撞上了也算你犯規,裁判一般是比較偏向進攻那方的,防版守方你最好腳

權下乾淨點。第二個問題,如果已經過補時了,裁判都要等比賽雙方無明顯的進球機會或死球狀態下才吹終場哨,如果球在空中有明顯往球門裡去的意思,裁判一般不會吹,但是要是吹了終場哨,進球無效。哨子響了,接下來的所有事情都無效。

一般不會吹,否則這個裁判就太不專業了。

12樓:唯心一字

1 看具體情況,只要判斷對方不是故意摔倒的話你是犯規的。

2 裁判不會在此時吹的 只會在踢前或踢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而定,這關鍵看裁判心情,你可以申訴。

14樓:我是笨笨的

1,看裁判了,如果看到會判對方假摔,沒看到就難說了

2,裁判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同時的話是不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問題!足球場地不像籃球場地!分為進攻犯規和阻擋犯規!誰會用腳等著別人來撞呢!如果碰到你!你還是犯規!

腳大對踢足球有利還是腳小好

青少年參加足球運動,能使肌肉纖維變粗,肌肉收縮力增強,足球不光是一項全身性的體育活動,還能促進骨骼生長,骨密度增大,骨骼的直徑增粗,骨重量增加。少年經常參加足球運動,將能促使其行動迅速,視野開闊,反應敏捷,食量增大,新陳代謝加快,機體抵抗力增強,四肢發達,頭腦靈活,肌肉強壯。有助於智力發展。足球運動...

關於踢足球時,用腳的部位和踢球的部位的問題

您好。長傳開大腳 捅射 的效果並不理想。這點可以解釋為什麼您的大腳趾會很疼,開大腳可以用腳麵的前部也就是腳尖上一點的位置踢,或者是腳內側前部,大腳趾往後一點的位置。射門得看情況,單刀時推射捅射都是不錯的選擇,吊射難度稍大。推射準度高,用腳內側觸球 捅射就是用腳尖觸球,遠端射門不推薦捅射,準度不好把握...

怎麼踢足球,踢足球的規則,踢足球要注意什麼規則

足球規則全部詳細如下 一 球門球1 隊員將球的整體從空中或地面踢出對方球門線 不屬於進球得分 時,由對方在球門區內任何一點踢球門球。踢球門球時,對方隊員應退出罰球區。2 當球直接踢出罰球區進入場內時比賽方為恢復,在出區前被任何人觸及,均應重踢。球門球可以直接射入對方球門得分。3 球被發出區後,踢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