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平的臥室用哪種型別的電暖器最好

2022-01-08 13:15:32 字數 1250 閱讀 1183

1樓:手機使用者

市場上有三種型別的電暖器比較常見,電油汀型、ptc型,還有矽晶磚型。電油汀型是通過加熱內部導熱油,散發熱量的,適合居室內取暖。ptc型是通過陶瓷體發熱,一般是居室、浴室兩用的。

最後一種矽晶磚型的,是通過加熱矽晶元散發熱量,同樣是居室取暖用的。

就是在購買電油汀型電暖器,一定要用手拎一拎,一般來說,比較沉的質量也就越好,因為同等片數的暖氣,鋼板越厚、越寬,越利於散熱和快速公升溫。除了這些,還有一些小細節也是您在購買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一定要選擇加粗的電源線。因為加粗的電源線,在使用過程中不易老化或燒壞。

而且,有小孩的家庭最好選擇有摔倒斷電裝置的。這樣一來,電暖器如果不小心被碰倒,也不會因為乾燒引起危險。還有就是您在購買的時候,要問問售貨員,油路與電源線之間是不是雙膠圈,這樣可以防止漏油。

也就是說,如果您要買個電油汀,一定記得挑:1、散熱片厚的;2、片數相同的暖氣,選整體重量沉的;3、電源線要加粗;而且和油路之間應該用雙膠圈隔離;4、另外,最好挑有摔倒斷電裝置的。

說說這ptc型的電暖器吧,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而且一般都是居室、浴室兩用的,您覺得哪兒冷就拿到哪兒用,特別方便。

矽晶磚型的電暖器**比較貴,但最大的優點就是公升溫速度快,而且溫度高。您要是特別怕冷,就選這款。而且,挑選的時候也有個小門道:要選擇有儲能功能的。

專家說的儲能功能,就是說電暖器在使用時,通電三小時,就可以儲存乙個小時的能量。您即使斷電了,電暖器還能在乙個小時內,保持原來的溫度。這樣一來,就省電多了。

2樓:蘆竹

我家裡臥室也是跟你差不多,目前在用先鋒油汀,佔的地方不多,很實用,取暖效果也好,不乾燥,體感也很舒適。

北方,屋子20平公尺左右 哪種電暖氣最好 ?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選用法國heliom(海利安)壁掛式電暖氣片 ,20平公尺的房間選用2000瓦的電暖氣片 ,取暖效果好,不乾燥,零下20度也照常工作,不需要輔助裝置,靜音,節能。

20平方的臥室,取暖氣是油汀的好,還是電熱膜、儲熱式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膜是未來最有發展前景的一種產品,它終身免維,採暖效果好,利用遠紅外傳熱,符合中醫學「溫足而涼頂」的理論,安裝簡單,分室可控,電費也不是太貴,而且床下不鋪電熱膜,亦可以保證取暖效果,為您節約花銷,所以建議您還是安裝電熱膜。

5樓:匿名使用者

優缺點都有;油汀安全效能差點;電熱膜的耗電!

家裝用的地板,選擇哪種型別的好呢

地暖地板是指適用於低溫熱水地板採暖 簡稱地暖 的地板。衡量真正的地熱地板是需要許多具體的技術引數的。但現在的 地暖地板 或說 地熱地板 往往成為一些地板宣傳自己的噱頭。要選擇地熱地板,要關注它的具體指標 地板厚度在6.5 8.5毫米之間 產品應符合國際環保標準 歐洲環保標準為e1 日本環保標準為f1...

30平公尺的臥室,選擇哪種電暖氣?為什麼

先說說原理,格力空調制熱是乙個熱幫浦的原理,是通過熱媒將室外熱量轉移到室內,就有乙個 能效比 能效比就是一台空調用一千瓦的電能產生多少千瓦的製冷 熱量。分為製冷能效比eer和制熱能效比cop。例如,一台空調的製冷量是5200w,製冷功率是1490w,製冷能效比 eer 是 5200 1490 3.4...

你喜歡哪種型別的舞蹈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在學爵士舞了,因為我覺得爵士舞是一種非常好跳的舞蹈,而且那個時候也是很喜歡的,到現在我也很喜歡。還是比較的喜歡肚皮舞,跳肚皮舞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的肚子就像會說話一樣,也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舞種。從小就沒有接觸過任何型別的舞種,但是我尤其喜歡古典舞,我感覺每一次看到別人跳起古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