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月的平安福,想退,問問能退多少?什麼時候退划算

2022-01-08 02:20:05 字數 1291 閱讀 1819

1樓:小呆瓜

平安福就不要考慮退保了。

這個險種是純保障型險種,現金價值相當低,也就是說退保以後根本就沒什麼錢的。

可以考慮減額交清或降低保額,這樣以後也不用再繳費了。

平安福交了七個月,交了六千多,想退保,能退多少?

2樓:中國人壽旭東

大概能退120-300左右

3樓:199212陳昊

自己看下吧,不超過一千

少兒平安福繳滿一年退保怎麼退,能退多少?

4樓:fzn奇妙

繳滿一年已經超過猶豫期,這時退保會有損失,具體額度可以參考你的保險合同,翻到現金價值那頁,第一年度末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能退的錢。

如果你已經投保完成了,合同已經下來了,那麼在簽收之日起二十天內退保都是沒有損失的。

交了三年的平安福,想退,能退多少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收取自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剩餘部分退還投保人。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第三十八條規定:保險責任開始前,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的,應當向保險人支付手續費,保險人應當退還保險費。保險責任開始後,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險人可以收取自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剩餘部分退還投保人。

保險標的的保險價值,可以由投保人和保險人約定並在合同中載明,也可以按照保險事故發生時保險標的的實際價值確定。保險金額不得超過保險價值;超過保險價值的,超過的部分無效。保險金額低於保險價值的,除合同另有約定外,保險人按照保險金額與保險價值的比例承擔賠償責任。

6樓:

我交2年平安福,交了14452退1437,但是也堅決退,平安福就是坑人的,這也不能報,那也不能報,什麼都報不了我還要它幹嘛?

7樓:龐鴻運

交了五年的平安福,共計交35000元,能退多少?

8樓:詳詢微是

險人可以收取自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剩餘部分退還投保人。細談

9樓:

我兩年交20000多的平安福,退2756,太坑了……

10樓:馬

退保諮詢15607292277

11樓:

交了三年8200塊錢一年,退保能退多少錢呢?

平安富貴人生交完錢了如果想退能退多少

已經繳足保費,就想要退保,得不償失,建議慎重。退保,保單載明的現金價值表,對應年份的現金價值,就是退保金。建議謹慎對待,退保,意味著損失。如果確實想要退保,針對這款產品,也要把握好時間,合算生存金返還數額和現金價值,還有分紅,三方累計,這樣處理,能將損失降到最小。建議找尋 人的幫助,共同進行保單分析...

買了兩年的平安福保險,一共交了一萬三千多

以後還是會漲的,因為。平安福裡面有一些消費性質的短期保險,比如說住院醫療這些。這些的話,那保費是一年比一年高的。所以還是會長的,不過漲的應該不多。買了平安福快兩年了用了一萬多現在退多能有多少錢 幾百塊吧,保險買了為什麼要退呀 我交了2年平安福險,退保能退多少錢,每年交的是1萬 痛恨平安保險,後悔買了...

我想給我老公買乙份平安的平安福終身壽險,主險20萬,重疾19萬,意外15萬,意外醫療3萬,住院醫療

首先,不清楚你家庭的情況,所以,這個保額是否合理不能做出正確評價。其次,把壽險 重疾 意外 醫療都考慮進去了,表面看似保障比較全,但也要結合自身擁有的保障來看,比如是否有社保等。最後,平安福這款產品的組合在市場上價效比不高,組合市場上價效比較高的產品來配置,那保障不但更加齊全,保費還會便宜3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