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銀行裡存錢好像買保險,我存錢變保險?10天之內猶豫期可以退,10天之內退還會不會扣錢啊?扣多少

2022-01-08 02:20:05 字數 3453 閱讀 9478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前多對比,慎重選擇,降低後悔要退保而導致損失錢財的機率,比如這幾款,就不建議購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只有在猶豫期退保,才可以全額退保。過了猶豫期,就只能按照保單的現金價值退保。現金價值具體可以這樣算:

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隨隨便便,可是後來又會因為對買的保險不滿意想退保。那麼退保就不要再馬虎了,退保有哪些點需要慎重考慮呢?看看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如果退保就會損失一部分保費,不過這兩種情況就不會有損失:

1.猶豫期退保:通常買保險後都會有猶豫期,一般猶豫期的時長在10-15左右,如果是這個時間段去退保,保費全額退還基本上沒有問題;

2.銷售誤導:若是之前買的保險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下簽訂的,導致保險合同不是本人親自簽名的話有機會申請全額退還保費。

在這兩種情況之外的,有一部分錢基本上是拿不回來了,我們只能選擇降低經濟損失的辦法,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會比退保划算得多,但也不是所有產品都可以這樣做,具體情況還需要和保險公司確認後才能知道。

另外,退保還需要注意以下幾種情況:

2.健康狀況:要是身體條件已經很差了,或許會發生無法通過新保險健康告知的情況,這樣的話退保的風險也蠻大的。

3.繳費卡餘額:確定要退保後,應該檢查用來交保費的銀行卡,裡面不要再存錢並且剩餘的錢全部拿出來,以免還沒有退保但是交費期又到了,被自動扣款。

值得我們重視的退保細節很有許多,我就不詳細說明了,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0天之內猶豫期退保,不用扣除任何費用,是全額退費。

3樓:匿名使用者

10天猶豫期內退保,不會扣你任何費用,全額退回。

10天後退保,只能收回保險的現金價值。現金價值是很低的。

問題補充:

影印件留給他也沒關係的。10天內退保,要快,10天猶豫期內退保,全額退回的,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10天之內不會,比如你6月21日買,30日你就得退。節假日也算在裡面的。

過了這10天,就不能提前拿出來。

不然按保險合同上的說明——估計你當時根本沒看就簽字了——虧死你。

老百姓的合同意識\法律意識不強,隨意簽字。

保險公司和銀行都抓住了這個弱點來忽悠老百姓。有幾個自己知道保險的保障利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0天猶豫期全額退保!

我前幾天去銀行存錢,被銀行的人員忽悠的稀里糊塗買了國壽鴻盈兩全保險,現在還不超過十天,還能退嗎

6樓:b得8愛

可以。保險猶豫期10天.

扣不超過10塊錢手續費

7樓:晴覓雪傲

完全可以退。

帶上你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都要,你的存摺影印件,直接去當時存錢的銀行找客戶經理辦理退保就可以了。

10天是猶豫期,以前可能還要10塊錢手續費,現在是一分錢手續費都不要的。直接可以辦理了,大概2天內就可以把錢返還到你的存摺賬戶上面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8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銀行、郵局賣的保險大致如此:保額=短期總保費、收益《銀行利息,是銀行與保險公司的混血兒,購買意義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退肯定可以退,但是這個也就是個6年的定期存款。保底利息加分紅。又有保險的保障,其實也不錯,比直接在銀行存定期要划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合同10天內都是可以全額退保的!

銀行保險只是利息高點而已!

11樓:愛絲戀襪

猶豫期內撤單保險公司退還已收全部保險費,自簽收保單十日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辦理嘛,可以退的嘛,有不是什麼板凳釘丁的

13樓:

可以的,10天之內可以全額退

14樓:對對保險網

首先要說的是保險本身是可靠有益的,但如果投保後後悔的話,那就要抓緊時間,在猶豫期內退保啦。因為在猶豫期內退保是沒有保費損失的,最多就被扣除10元左右的工本費。

不少人買了保險後覺得被忽悠了,通常是因為**人解釋不深或者自己不夠了解,購買後有心理落差造成的,另外還可能是因為產品有些地方不合理,這裡有乙份榜單可以幫助避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感覺被忽悠是因為心理落差,那這種落差感從**來?通常都因為兩種情況:無法理賠和收益達不到期望,下面具體說一下:

第一點,一些保單無法理賠的原因:

(1) 投保沒有如實健康告知

無法理賠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沒有如實健康告知,如果出險了,保險公司要查被保險人的病歷有一萬種方式,要認真對待如實健康告知,不是很了解的可以看:《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2) 沒達到理賠條件

每份保單的理賠肯定是要滿足一定的條件,就說壽險是身故了才會理賠,身故的年齡也會影響到部分壽險的理賠金額,不是所有**人都會特意講這一點,要看清楚。有一些案例是因為資料不全無法批理賠的,這份**可以收好:

(3) 沒看清合同免責

免責也就是說這份保單對於一些情況是不具有理賠責任的,比如大部分保險都規定被保險人酒後駕駛機動車免責。

如果理賠不順利,可以看看:《理賠案件發生後,應該如何去理賠》

第二點,收益達不到期望:

部分人在給顧客推薦分紅型保險時,會說收益槓槓的,實際收益卻不一定,分紅利率都沒有實際規定。

想避免「被忽悠」怎麼辦?下面講幾點小技巧:

1. 看清楚保障內容:要理解保障點什麼,有些保險是不賠的。

2. 看清楚理賠條件:比如部分重疾險裡有些疾病是達到某種狀態才會理賠,這些規定一般都不太起眼,要多當心。

3. 分紅險要多留心:就算一款分紅險之前收益很好,那也沒什麼意義,現在的情況才是最需要了解。

保險的存在自然是因為有需求,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就不會感覺被人忽悠了。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我昨天到銀行存錢,銀行沒說是保險,拿回來看居然是人壽的鑫年金保險我想退可以嗎

你好,可以的,拿到合同有10天的猶豫期,在這期間內退保是沒有損失的。鑫年金現價非常高,兩年退保也可以達到4.08的收益。很划算 可以,十天內沒有費用 普通人很難看懂年金險,乙個細節就會讓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買了30萬的年金最後只能拿回33萬,僅僅1 的收益 有的產品光主險的年收益率都能做到4.0...

我去農業銀行存錢存成了保險當時是定期2年現

一般情況下,在銀行買的保險產品收益高於同期定期存款,可以提前支取,但是通常會收取一定的費用,具體以合同為準。1 銀行是和保險公司有合作,所以在銀行購入或者存入的是銀保的產品。2 銀行保險是正規的合法的有效的,根據保險條款規定,按照現金價值和所取紅利計算保單價值,所以存在銀保產品裡面的錢,是可以按照合...

我想存錢,存在銀行卡裡好,還是存在存摺裡好

存在 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走活期利息,不過既然是存錢,不想用,那麼我建議你存存摺裡,因為銀行卡可以在atm機器取款,這樣很方便,用的時候就取,很容易,這樣就不一定能達到存款的目的。你既然要存,就存存摺,取的時候必須要去視窗取,每次去的時候還要排隊等等的很麻煩,所以沒什麼大事的時候,就不取了。就攢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