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年的平安福,想退保,有什麼好建議的

2021-07-13 07:34:11 字數 3725 閱讀 2623

1樓:學霸說保_丹娜

買了一年才想退保,已經過了猶豫期。由於猶豫期後退保,保險公司只返還一年的現金價值,一般都是幾百甚至幾十,所以經濟損失很大。

如果想要退保,可以通過減額交清降低經濟損失,具體如何操作,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猶豫期後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買了一年就退保的損失非常大。而選擇減額交清,在降低經濟損失的同時還能保留保單,是最好的方法。

減額交清,又稱減保,減少保額,以現金價值作為後期保費,保單仍然有效。

雖然減額交清會讓保額變低,但也好過猶豫期後退保,退不回多少錢,保險也沒了。

如果你覺得這款產品非常糟糕,還是堅持要退保。那麼你可以按照下面這張**裡的退保流程去辦理退保。

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如果要退保,有一點要特別提醒一下,退保前要先買好其他重疾險產品,以免斷保期間出現意外情況,完全沒有保障。

2樓:斯通全額退保

退保的話千萬別去櫃檯或者**退保

這樣只能退現金價值

損失會很大的

這個有方法可以去做到全額退保的

減少損失的。

3樓:大希保

雖說平安福不太好,但有比沒有強

①平安福雖然費率高,保障不全,特別像十大高發輕症沒有包含完,諸如輕微腦中風,不典型的心肌梗塞和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等

②如果感覺不太合適,你可以把平安福的附加險去掉,換上其它險種取代等③如果有餘力個人建議加保而不是退保,

最後由於保險需要非常專業,不是一個重疾險就能解決的,需要一個綜合性規劃解決,建議你諮詢保險專業人士

4樓:奶爸保

想退保是可以的,但是過了一年才退保,損失會比較大。

雖然奶爸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退保,但是建議你以後在投保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哦,還是儘量不要退保比較好。當然,想退保的話也是可以的,奶爸教大家買錯了保險,如何退保最划算?

一、退保時需要注意什麼?

1. 確保不再扣款

提前告知保險公司不繼續交費了,為了確保不被再扣款,可以變更扣款銀行或者確保銀行賬戶裡沒有餘額。

2. 充分利用60天寬限期

保險合同的寬限期,是指保險公司對投保人未按時繳納續期保費所給予的寬限時間,保險法規定寬限期是60天。

在寬限期內,即使沒有交納續期保費,保險合同依然有效,如果在此期間發生保險事故,保險公司仍要承擔保險責任,不過要從給付金額中扣除欠交的保險費。

3. 提前投保縮短保障空檔期

我們決定退保後,一定要在新產品過了等待期後再退保老產品。

很多保險都會有等待期,要提前做好新的保障計劃,儘量少留保障空檔期,做到保障無縫對接。

5樓:斯通說信用

可以衛❤公縱號《斯通全額退保》,可以幫助需要全額退保的朋友。

6樓:看看和學學

關於平安福的客觀評價 退保前請先購買可替代產品,避免斷保期間出現意外情況。

買了一份平安保險平安福,買了一年想退保?

7樓:學海無涯

考慮退保前為什麼當時為什麼考慮購買,對於你當前家庭財務而言目前的這份保險是否是需要計劃的,保險的繳費是否超出接受範圍影響目前的生活品質,等等一系列問題!當然保險要科學的買,也要科學的選!

退保後不一定還能在投保,當然,不是想投保保險公司一定會接受你的投保! 保險公司需要考慮多方面原因稽核,決定是否承保!等你想購買的時候可能因為身體原因而加費或拒保就後悔莫及了!

買保險是根據你人生所處的階段考慮最擔心的風險,將不確定的家庭財務風險通過保險科學的制度方式轉化成確定的合同!

第一,要問對人,要考慮給你答案的人的立場

第二,根據你的情況選對保誰、保什麼、如何搭配、保多少、花多少錢等第三,選對公司,根據不同公司的產品特色選擇最優化的多家公司組合購買正得財富 ——走正道得財富

8樓:弘宇航宰茹

買了一年退保,就直接撥打95511,找客服,說你要退保,他會安排你的對應的服務人員聯絡你,幫你處理,但是退保你要注意,比如說你買的時候花了八千塊,現在退保,可能只有幾百塊錢退給你。

9樓:保險大師

單純的退,不建議。

如果同樣投入,能換得更好的配置裝備(更好的保障)。建議退。

不過最好先換了,再退。不要脫保。

10樓:斯通全額退保

如果不想再保了

我這裡有方法可以全額退保的

你好~我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交一年了~想退保怎麼退呢,退保會不會有什麼違約金,錢之類的要交?

11樓:憑什麼留住你

帶上身份證,保險合同去營業大廳辦理退保,退保損失非常大,只能退還現金價值,約所交保費10%。

我買了平安福一年想退保,可以退多少?

12樓:斯通全額退保

平安福沒有常見三種輕症,輕微腦中風後遺症,非典型心肌梗塞和微創冠狀動脈介入,除了平安福,其他的保險都基本有這三種,而且平安福最貴。現在找我退保的好多人都是退平安福的,可以退全額的。

13樓:琦曼珠

買平安福十五年,每年八千三日元交滿後能退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以退的話最好。退也是不能百分之百退給你的,肯定扣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額退保:1被做保險的閨蜜,或親友忽悠購買了保險.2被花言巧語的業務員購買了保險3在銀行存款是送的保險4在銀行存款是送的理財產品,5作為銀行vip客戶在銀行推薦會上買的保險6在保險公司的產品推薦會上購買的保險,7在朋友圈限時搶購買的保險。

在這些情況下被騙購買的保險都可以全額退保!!

你好,買了一年半的平安福。我想退保,一年交9千多交20年?

16樓:保險經紀人小杜

您好bai,非常理解您的心du情,是不是感覺zhi9千多繳費壓力有點的大,還有很多dao其他事情要版

做?退保的話肯定是會權

有相應的損失,如何處理更好一些,需要看您的現在想法,是說暫時不想買保險呢,等以後寬裕了再說,還是說不想交這麼多錢了,同時需要一份保障。另外不知當時您為何購買,平安福的話主險是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型重大疾病保險,不知您是否有附加其他的險種,但是每一種保險對應解決不同的問題。

我這邊是專業保險經紀人,不屬於任何一家保險公司,可以客觀、公正的提供保險方面的諮詢,您可以加我微,全面的給您做個瞭解,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7樓:蔚天談理財

你好,你這種情況,如果退保,損失本金很多的哦!退保只會退現金價值!你檢視一年保單,你第一年的現金價值有多少?

我買平安福2018剛剛一年想退保可以退多少錢?第二年還沒交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超過猶豫期,退保是最不划算的,好像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

19樓:花華金融_微笑

額,上面有個現金價值的,你可以看看,不過我不建議你退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就相當於錢丟了。

我買了平安福一年,一年是7000多能退多少錢

我交了四年7萬多只能退一萬多,你的能退多少自己算,趕緊退 能退幾百塊錢。平安福保障很全,最好不要退,退保很虧的,你看看那些在醫院的人,多少人希望自己有乙份保險,看病花別人的錢,跟掏自己的錢?我們永遠無法看到風險何時發生 我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快一年了,退保是怎麼算 若果是通過櫃檯去退保的話 只能拿到...

我的平安福保險一年交5680怎麼樣

如果你今生不想浪費太多錢去買保險的話,我建議你就買這份平安福險種,因為它保障全保費低保額有高,適合你我他最划算的險種,好好考慮。我買的是平安福保險,一年要交七千二百多塊錢,已經交了三個月了,如 按照具體的現金價值退保,肯定是很虧的。但是月繳形式的退保,具體現金價值情況,還請詳詢自己的 人,或者撥打9...

買了兩年的平安福保險,一共交了一萬三千多

以後還是會漲的,因為。平安福裡面有一些消費性質的短期保險,比如說住院醫療這些。這些的話,那保費是一年比一年高的。所以還是會長的,不過漲的應該不多。買了平安福快兩年了用了一萬多現在退多能有多少錢 幾百塊吧,保險買了為什麼要退呀 我交了2年平安福險,退保能退多少錢,每年交的是1萬 痛恨平安保險,後悔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