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合性粉刺用什麼藥膏比較好,臉上長了閉合性粉刺擦什麼藥膏比較好在藥店可以買到的

2022-01-08 00:02:08 字數 2561 閱讀 8842

1樓:du知道君

好好內調吧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2樓:毋晚竹湛釵

首先你要知道

閉合性粉刺的形成

對症下藥

形成原因

是臉部缺水

從身體內調

到臉部外護理

兩大方向進行護理

你的肌膚

乙個月左右痘痘粉刺就會開始慢慢消除

1.內調:戒掉辛辣的東西

這些不用說了,抓一點下火的熬藥喝

少吃點肉

多吃青菜

【能正常排便就最好】

2.枕頭巾乙個星期進行一次消毒清洗

.痘痘不要用手去抓

絕對不能用手

不然就算好了也會留印記【本人親身經歷

好慘的】

3.外護理:對肌膚進行週期性去角質

早晚潔面

然後用補水**

補水後塗抹保濕面霜

堅持一頭半個月

保準你的痘痘啊粉刺會慢慢的扁下去

記得耐心

勤護理一定會好的哈!

可以幫你的話記得採納

點讚哦謝謝

臉上長了閉合性粉刺擦什麼藥膏比較好在藥店可以買到的

3樓:漫舞

閉合性粉刺需要清理,使用藥膏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粉刺都是在什麼位置

4樓:zpj小娟

藥膏含有激素,最好不要用。

閉合性粉刺用什麼產品好?

5樓:東坡**站

閉合性粉刺也是青春痘的一種,也就是還在**裡還沒有「探出頭」的粉刺。它主要是由死掉的細菌和身體分泌物組成。多發於面部,為細小的皮下脂栓,表現為公尺粒大小的半球形白色小包,質硬,無自覺症狀。

1.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 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

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

2. 做好補水工作:**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 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 選擇適合的祛痘品:在長痘初中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痘痘,避免使用藥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植物藥妝祛痘產品,溫和不刺激。

4. 及時應對併發症狀:除痘痘之外,油性**出現的黑頭、毛孔粗大問題應及時應對 ,平時需做好基礎護理工作,像**、去角質每隔幾天要做一次,多種問題併發也可以使用精油來護理肌膚,精油的強大功效幫助油性**控制表層水油平衡。

食療:一、海帶綠豆湯: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

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各藥同煮後,去玫瑰花,加紅糖食用。每日 1劑,連用30日。適用於防治痤瘡。

二、醋姜木瓜: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將3味共放入沙鍋中煎煮,待醋煮乾時,取出木瓜、生薑食之。

每日1劑,早晚2次吃完。連用7日。對脾胃痰溫所致的痤瘡有效。

三、枸杞消炎粥: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公尺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

洗淨枸杞子和粳公尺,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每日1劑,分2次食用,5~8劑為1個療程。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

適用於**有感染、臉生粉刺者。

希望採納!

6樓:摩羯搖曳

閉口粉刺怎麼去除,閉口粉刺用什麼護膚,閉合性粉刺用什麼去掉

7樓:別染杭癸

我也是閉合性粉刺,我用的水楊酸,感覺很好,每次有點小的粉刺的時候我就會用化妝棉塗抹,第二天好多了,但是要做好補水,白天要注意防曬,水楊酸用了不注意防曬很容易變黑。

8樓:權含秀

閉合性粉刺特別常見。是痤瘡的一種表現,主要是毛周角化以後,一些皮脂腺不能很好的排出,出現的這種情況。在**上,可以外用維a酸類的藥膏,比如有0.

1%或者0.25%的維a酸乳膏,目前用常用的有阿達帕林凝膠,還有維e乳膏,效果都不錯。如果有區域性的炎症改變,或者有膿疱,可以選擇口服類的藥物去**。

通過綜合性的**,對閉合性粉刺可以達到乙個有效的**效果。

9樓:萇樹枝塞乙

您好,單純的一種藥膏是沒法徹底解決您的煩惱的!請問您現在多大年齡,如果還沒有過青春期,就可以簡單的護理下就好了,如果是過了青春期,建議採用中醫調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汐瑞的,對**挺友好的,不知道是否適合你

夏天用什麼涼蓆比較好,夏天用什麼涼蓆比較好?

北方天氣乾燥,因此洗曬不必太頻繁,南方等濕度大的地區應注意勤曬涼蓆。同時指出,特殊人群特別是老人和兒童,在挑選和使用涼蓆時,要格外小心謹慎。草蓆雖然柔軟 吸汗性好,但容易滋生蟎蟲,竹 藤涼蓆則與草蓆相反,適合有過敏史的老人使用。亞麻席涼爽透氣,無靜電,具有吸濕散熱快 不沾 柔軟舒適等優點,老人使用比...

GRE用哪本書比較好,gre用什麼書比較好

gre 必備的 gre詞彙精選 俞敏洪著 紅寶 gre逆序記憶小詞典 俞敏洪 黃頎 初期先到太傻論壇上逛逛,看看別人是怎麼學的,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書,主要還是建議新東方系列 gre用什麼書比較好 單詞至少背三遍屬之後開始準備填空 直接閱讀開始也不是不可以,但我當時是被閱讀虐哭 填空的話還是og先開始...

收縮毛孔用什麼比較好?什麼收縮毛孔比較好

一般來說,正規美容醫院的 都會採用先進國際技術,嚴格遵照國際標準生產,選取天然植物成分,產品天然環保安全。珍珠粉放在你平時用的爽膚水裡也有收縮毛孔的功效 收縮毛孔得先用控油的產品溫水清潔乾淨,在用冷水縮小毛孔,擦乾淨後在多拍點爽膚水,給肌膚及時補水哦,毛孔粗大是因為 出油導致,出油是因為缺水呢。我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