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機,你買了哪一款

2021-12-31 23:38:07 字數 1203 閱讀 268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的旗艦機型note8。note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6.3英吋(直角)/6.2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解析度預設為全高畫質+。

2.10nm製程處理器搭載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3.外殼顏色: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4.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256gb;總ram記憶體為6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5.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2倍光學變焦,雙攝像頭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自動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6.採用usb type-c介面。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木易文娛

目前口碑最好的手機,不是華為mate 40和三星s20,而是它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目前華為手機哪款最好,華為手機目前最好的是哪款?

華為p20 pro非常不錯,以下是產品引數資訊 1 螢幕 採用英吋oled全面屏,fhd 1080 2240 畫素,雙面玻璃材質,機身輕薄 邊角圓潤,拿在手裡非常舒適。2 拍照 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 光圈,還有ai智慧型美顏,拍照好看自然 後置攝像頭採用4000萬畫素 2000萬畫素 800...

現在華為手機哪款最好,華為手機目前最好的是哪款?

目前,華為手機品牌推出的多款手機都具有很高的價效比和使用者口碑。以下是目前華為手機中效能最好的幾款 1.華為mate 40 pro 該手機搭載了華為最新的麒麟9000處理器,擁有出色的效能表現。同時,該手機還有強大的相機系統,支援超級感光 超大廣角等多種拍攝模式。2.華為p40 pro 該手機搭載了...

小公尺手機目前哪款手機螢幕最好,小公尺手機哪個型號是最好的

單論螢幕的話,是mix2s的。我使用過一部小公尺2s,現在使用的是小公尺mix2s,我整體上對小公尺手機還是比較滿意的,至於為什麼會買小公尺手機,我認為最大的原因是價效比高,畢竟作為上班工薪族,不可能有太多的預算去買手機,當年1999元的小公尺2s就正好在我的心理價位之內,包括現在使用的mix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