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膝上型電腦哪一款比較好,辦公用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2022-01-07 23:21:29 字數 6103 閱讀 5161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乙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無言嘆人生無悔

首先,普通辦公的筆記本不吃配置(除非您的工作是專業性比較強的),所以應該考慮電腦的便捷性和外觀。有兩類可以參考:1,蘋果電腦(macbook air),外觀和便捷性就不用說了,最讚的是顯示器,是很少有電腦能媲美的,雖然os系統可能不習慣,但可以裝windows系統,當然**相對來說較貴。

2,華為matebook系列,聯想小新air系列等,四五千左右的**,這類電腦太多,配置還行,外觀一般,便攜性也還行。可以上某東某寶按需求搜尋。

如果題主資金足夠或者不常更換電腦,還是建議買一台macbook用用,windows系統的電腦廣告氾濫,還容易中病毒,這些都是蘋果電腦基本不用考慮的。我都是用windows系統的電腦玩遊戲(macbook唯一缺點是不支援很多國產遊戲),然後用macbook辦公,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這樣。

3樓:

推薦膝上型電腦,2019筆記本推薦清單,你心動哪一款

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如果是普通辦公用,主要用辦公軟體等,以下配置足夠了。

小公尺(mi)redmibook 14

配置:i5-8265u/8g/512g ssd/mx250獨顯/14寸

重量:1.5kg

**:3999元

辦公用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5樓:感性的小白

聯想小新air 14不錯。

聯想小新air 14是聯想公司旗下的一款膝上型電腦,於2023年04月正式釋出。聯想小新air 14系列一共有9個版本。

2023年5月,聯想春季新品發布會預釋出小新air 14 2021酷睿版

配置引數

螢幕尺寸:14英吋1920x1080(9款)

筆記本重量:1.59kg(9款)

cpu型號:intel酷睿i78550u(1款)intel酷睿i58250u(2款)intel酷睿i58265u(2款)amdryzen52500u(2款)intel酷睿i78565u(2款)

cpu主頻:1.8ghz(3款)1.6ghz(4款)2ghz(2款)

記憶體容量: 8gb(8gb×1)ddr42400mhz(8款)4gb(4gb×1)ddr42400mhz(1款)

硬碟容量:256gbssd固態硬碟(6款)512gbssd固態硬碟(3款)

顯示卡晶元: nvidiageforcemx150(7款)amdradeonvega8graphics(2款)

6樓:一條酸菜魚

辦公膝上型電腦推薦:惠普戰x銳龍版、榮耀magicbook pro 2020、戴爾latitude 9510、聯想thinkpad x390 yoga、聯想小新pro13。

1、惠普戰x銳龍版

惠普戰x銳龍版在保留商用產品穩重專業氣質的同時還兼顧便攜性,13英吋螢幕的戰x銳龍版整機重量輕至1.26kg,讓這款超輕薄商務本可以輕鬆放入公文包,給使用者帶來了極致的使用體驗。

2、榮耀magicbook pro 2020

這是一台16.1英吋輕薄本,螢幕尺寸比較大,辦公時的優勢會比較明顯一些。螢幕方面採用了左、上、右三邊窄邊框的設計,邊框寬度為4.

9mm,屏佔比達到了90%。16.1英吋、三邊窄邊框、90%屏佔比無疑將螢幕的視覺衝擊力最大化。

硬體方面,榮耀magicbook pro 2020全系搭載第十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分別有i5-10210u和i7-10510u可選,睿頻高達4.9ghz。而高效能的nvidia geforce mx350獨立顯示卡搭配今年首次推出的高能模式,能讓cpu多核效能提公升約8%,工程檔案渲染效率提公升約15%。

3、戴爾latitude 9510

latitude 9510是戴爾最小巧、輕薄的15英吋pc,最高可搭載第十代英特爾®酷睿™移動版i7處理器,具備精益求精的商務風範工藝設計。通過了雅典娜計畫的嚴苛標準認證的英特爾移動超能版筆記本latitude9510,在即刻反應、效能與響應能力以及人工智慧等方面實現新的突破,為使用者體驗帶來極大的提公升。

4、聯想thinkpad x390 yoga

thinkpad x390 yoga的特性非常明確,作為一款極為輕便、靈活的移動辦公工具,其在應對多變的差旅場景中表現出極強的適應能力、易用性及安全性,這是傳統辦公本很難達到了高度。同時作為一款360度翻轉屏便攜本,thinkpad x390 yoga的整體商務素質也可圈可點,不僅效能出色,而且續航給力。

在當下快節奏的移動辦公環境下,thinkpad x390 yoga可以協助使用者游刃有餘的處理各種問題,是工作中的得力助手。

5、聯想小新pro13

小新pro 13採用了16:10、2.5k解析度(2560×1600)的ips鏡面屏,並且在色域、亮度以及色準方面都有比較好的表現。

效能方面,野獸模式下的處理器pl1高達35w,這也讓i5級別的低壓處理器一度逼近標壓處理器的效能,當然這離不開雙風扇雙銅管的散熱模組以及高導熱率的矽脂材料。

7樓:生活百曉生

回答選前乙個吧

提問給乙個電腦可以幫我講解一下嗎,因為我對電腦一竅不通。謝謝啊回答因為做這些cad,建模之類的對電腦配置要求都是很高的,同樣**基本下,一般的電腦反應速度和處理器的功能會比不上遊戲本的

遊戲本本就是對於反應速度之類的要求要高一些,所以選遊戲本要好一些其實最好的是i7的,但是一般i7的**都在六千+。就比如我自己的電腦,雖然**在五千多,但是對於執行3d建模這方面,都不是很理想。

更多3條

8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mars15。

選配intel® core™i7-9750h標壓處理器實際表現已與台式電腦持平,6核心12執行緒配合睿頻加速技術,單核睿頻可達4.5ghz。

配合nvidia® geforce® gtx 1650 4g 獨立顯示卡,較上代gtx 1050效能有高達170%的提公升,對於1080p解析度遊戲來說,這款強悍的顯示卡已經足夠強勁,無論你想要體驗當下熱門遊戲,還是傳統rpg網遊,gtx 1650都能在1080p解析度下給你充足的效能支援。

華碩mars15商務遊戲本配置15.6英吋電競屏,120hz重新整理率有效避免了影象撕裂、拖影、跳幀的情況。

搭配7.4mm窄邊框設計,不僅視野範圍更開闊,視覺享受也能更真實,工作時彰顯精英效率,競技盡顯玩者風範。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卿瓏

如果是做辦公文件,做一些**,買個超薄本就可以,戴爾,華碩就可以。

10樓:

推薦膝上型電腦,2019筆記本推薦清單,你心動哪一款

辦公膝上型電腦,哪一種更好一點

1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px574

asuspro px574 兼顧強大的效能與出色的便攜性,專為不間斷生產力而打造。 選配8代 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支援雙硬碟。

雙顯示卡 intel®   uhd graphics 620+nvidia mx110  視訊記憶體gddr5   2gb

px574 最高可達約16小時電池續航力(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環境而定),隨時隨地聽候差遣。它採用15.6英吋窄邊框螢幕,左右側屏框5.

6mm,外觀簡潔時尚,背蓋採用金屬材質,輕薄堅固,整機使用加固設計,鍵盤支架、轉軸與主機板介面額外加固,延長使用壽命。

此外,靈活的 180°開合轉軸,方便螢幕內容分享,而人體工學的小翹跟轉軸,能夠自動將鍵盤傾斜至舒適的打字位置。它還具備720p高畫質網路攝像頭輔以物理攝像頭蓋,保護隱私安全。

px574 體現商用膝上型電腦的設計理念,以商務為重心,為了讓商務人士提供靈活、多功能和舒適的使用體驗,隨時隨地聰明應對各種商務挑戰。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海 爾 筆記本還行,價效比不錯,效能、畫面質感都不錯,開機速度很快,執行軟體也不卡。

辦公筆記本選哪種比較好 10

13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乙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作業系統:windows 7(建議使用64位)。

作業系統是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電腦程式,是直接執行在「裸機」上的最基本的系統軟體,任何其他軟體都必須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下才能執行。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記憶體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3、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1g 及以上 位寬 256 bit及以上 ,視訊記憶體型別 為ddr3以上 ,建議使用nvidia品牌顯示卡(顯示卡:如:

nvidia quadro 系列、ati firegl系列 或 firepro系列)。

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4、cpu: intel 雙核建議使用i3系列或i5系列,建議cpu主頻高於2.0ghz。

**處理器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它的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處理器主要包括運算器和高速緩衝儲存器及實現它們之間聯絡的資料、控制及狀態的匯流排。

它與內部儲存器和輸入/輸出裝置合稱為電子計算機三大核心部件。

5、硬碟:不低於7200轉。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硬碟有固態硬碟、機械硬碟、混合硬碟。

ssd採用快閃儲存器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儲存器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

6、軟體: office 2007或2010。

軟體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

哪一款膝上型電腦好啊,哪一款筆記本比較好?

白色且工業過關的很少的,白色在技術生產上比其他的難一般只有蘋果和索尼白色的多一點,價錢上看你只能買索尼的或者看看其他的 索尼 sony vpceb4ayc wi 15.5英吋寬屏膝上型電腦 i3 380m 2g 320g 1g獨顯 d刻 linux 啞光白 4999元 聯想thinkpad sl41...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巨集碁as4750g 2333g50mnbb 巨集碁aspire 4750系列 32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2330m 2.2ghz 記憶體容量 3gb硬碟容量 500gb螢幕尺寸 14英 寸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520m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巨集碁tm...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你對顯示卡的要求還是蠻高的!最少配中高檔顯示卡!推薦如下 戴爾 dell inspiron 14r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480 2gddr3 500g 7200轉 hd5650 1g獨顯 藍芽 win7 4699 聯想 lenovo g470ah ifi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