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讓妻子五年剖腹產生下四胎,這樣的男人是不是不夠愛妻子

2022-01-07 22:42:28 字數 5273 閱讀 1303

1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也不能這樣說。愛不愛他妻子還是要看他的行動。有沒有照顧懷孕的妻子?

有沒有陪伴懷孕的妻子?如果這些都做到了話,不能說他不夠愛他妻子。我看過陳浩民妻子的採訪。

她說她是自願為陳浩民生那麼多孩子的。我覺得就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吧。我們吃瓜群眾就算再為他老婆抱不平。

人家老婆願意呀!就跟朱丹和周一圍一樣。別人覺得朱丹卑微。

人家就是乙個蘿蔔乙個坑。人家就好這口。

所以我覺得陳浩民這個也是這樣。就算外界再說他有多麼大男子主義。家裡是有皇位,要繼承。

人家還是照生不誤。因為這是人家的人生。吃瓜群眾管不了他。

人家老婆都沒說什麼呢。我們在這兒瞎著什麼急。

不過要是我一定不會選擇陳浩民這樣的男人。我可受不了這麼些孩子。還都是剖腹產。

肚子被劃了四刀。這不划漏了嗎?這是人的肚子。

不是皮球。而且他密度還那麼高,是五年生了四胎。女人生一胎孩子是很浪費精血的。

生下四胎。她的身體真的會虧空的好厲害。要好好補養補養的。

陳浩民應該是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的。比較喜歡熱熱鬧鬧的大家庭。中國古代的那些家庭。

都是孩子非常多。一家5678個的。都是非常正常的。

可能他們追求的是那種家庭。而我們現在一般一家最多就是兩個孩子。所以就我不太看慣他們。

2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樣的男人他是愛妻子的,但是他也比較喜歡小孩。

3樓:趴趴貓

別人家的私事不了解實情,但是這麼頻繁剖腹產確實挺危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能代表什麼,因為他老婆也是自願為陳浩民生孩子的,我覺得他們感情還行。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剖腹產,他這樣的男人,我覺得真的不是很愛自己的妻子。

6樓:您的呢

我覺得也不是吧,畢竟不愛的話,也不會生下這麼多的孩子。

7樓:零寶貝兒丫

並不能這樣講,他妻子肯定也願意為他生孩子,一切的原因還都是因為彼此相愛才會心甘情願。

8樓:招凌昳

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可能他是想這樣來表達自己的感情吧。

9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感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我們誰也不知道,也有可能是他們想用此證明自己的愛情。

陳浩民讓妻子五年生下四胎,在事業上成功的他作為丈夫是不是很失敗?

10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恐怕只有當事人才能說得清楚吧。

大家可能都不認識蔣麗莎,她生於籃球世家,表姐是國內體壇的美女。在18歲時蔣麗莎參加了模特大賽並且獲得了季軍。他嫁給了大16歲的老公陳浩民。

她的模特事業本來是一帆風順的,可是後來卻放棄了自己的模特事業。兩個人在2023年結婚,在五年後第四個孩子出生,所以說他五年內生了四個孩子。

現金今陳浩民的老婆蔣麗莎生孩子這件事情卻得到了網友的關注。吃瓜群眾對於五年四次剖腹產都已經大驚失措。可是蔣麗莎上節目卻說剖腹產一點都不疼,甚至在上節目中說其實四胎都沒有坐過月子,一次都沒有坐。

蔣麗莎還說道自己在生完孩子之後的前15天我已經出門9次了。

以上觀點僅代表個人,你覺得呢?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樣的話我覺得肯定是不大好的,畢竟人生那麼多孩子。

1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他作為乙個丈夫是不是很失敗,我們無法就憑藉生孩子這件事情來判斷。

13樓:零寶貝兒丫

讓妻子為自己生孩子跟作為丈夫失敗完全是兩碼事,他們並沒有任何關係的。

14樓:趴趴貓

這個是家庭的事情,生孩子多不代表是他做丈夫是失敗的,有其他原因我們也不知道。

15樓:您的呢

我覺得並不是啊,那難道有孩子就是一種錯誤嗎,另外一方面也是證明了兩個人相愛。

16樓:招凌昳

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可能他們見過比較喜歡孩子呢。

1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我覺得真的不應該,畢竟生孩子也挺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他的家庭很和睦啊,這不能夠代表就不愛老婆吧,不過讓老婆接二連三生孩子真的挺為難老婆的呀。

陳浩民妻子5年剖腹產4胎,為什麼程莉莎為當媽這麼拼?

19樓:匿名使用者

陳浩民妻子蔣麗莎,五年生四胎,胎胎都是剖腹產,每胎之間的間隔不到一年,對孕媽媽來說真的是非常危險。女人還是要愛惜自己一點,生孩子不用拿命來拼!

20樓:慶珈藍玉

懷孕從來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即有身體上的不適,還有心理上的壓力。生孩子也不只有懷孕分娩乙個流程,最難的還是教育問題,生下來你就得對他一生負責。

21樓:

但五年剖四個不點媽就不是很理解了,要知道剖腹產後兩年內是不能懷孩子的,她竟然在哺乳期就又懷孕了!

22樓:

不點媽在這裡給各位媽媽科普下剖腹產的常識,避免一些低階錯誤,就算是想生孩子,想生很多孩子,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啊!

23樓:

陳浩民入行之前,在街上被星探看中後,參加模特兒大賽,開始演藝生涯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因為陳浩民的一句話。陳浩民曾經公眾面前表示:「我妻子身體素質很好,生幾個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所以蔣麗莎即使生了4個孩子,她依舊是不坐月子,在她看來她依舊習慣了,而且她的身體足夠承受這些。

25樓:william陽

陳浩民,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畢業於香港嶺南大學,香港男演員、歌手。

26樓:

值得注意的是,房間裡還有乙個兒童房,可以讓孩子們自由玩耍。不得不說,陳浩民和程麗莎的家特別像乙個小幼兒園,有秩序地照顧孩子,甚至還有乙個男廁專用小便器。在這樣乙個土地和金錢豐富的香港,陳浩民能夠購買這樣的大廈,這也是正確的方式為他的妻子生下這麼多的孩子剖腹產。

由此可見,這座豪宅是陳浩民對妻子的補償。它不僅是乙個大游泳池,而且還是維多利亞港。陳浩民一家還將在游泳池外設宴燒烤。

生活是美好的。陳浩民家的布局非常幹練簡單。櫥櫃是木製的,落地窗很大。

整個設計非常吸引人,陳浩民說他有這麼多孩子,所以他的女兒只能睡在客廳裡,而且所有的房間都設在客廳裡。

孩子們自由玩耍。不得不說,陳浩民和程麗莎的家特別像乙個小幼兒園,有秩序地照顧孩子,甚至還有乙個男廁專用小便器。在這樣乙個土地和金錢豐富的香港,陳浩民能夠購買這樣的大廈,這也是正確的方式為他的妻子生下這麼多的孩子剖腹產。

畢竟,女人生孩子不容易,尤其是剖腹產,她們受了很多傷。面對這種情況,你會選擇什麼?說實話,生孩子真的很難。

每一部作品似乎都經歷了乙個死胡同。這很難。

27樓:最強盲生峰哥

程莉莎,1977日11月8日出生於湖北武漢,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陳浩民和妻子5年生4娃,為什麼把妻子當成生育工具?

28樓:

陳浩民與妻子蔣麗莎五年生四胎雖然不被人們認可,但好在多年過去兩人依然幸福美滿,今天是小女兒丫丫的兩歲生日,這不陳浩民帶著一家人為丫丫慶生,其樂融融的畫面讓人好生羨慕啊!

29樓:在世貿天階野營的忘憂草

之前蔣麗莎在參加一檔節目中也曾回應過此事,他們兩人之所以不斷懷孕,是因為犯了乙個性認知上面的錯誤,其實這個常識很多夫妻也都不知道:認為女人在哺乳期就不會懷孕!

30樓:

二人依然幸福美滿不就行?生娃工具一詞太過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育工具這有點過了吧,人家喜歡孩子一直生有沒問題,何必抓著問題不放呢

32樓:呵呵我去

兩口子的個人問題,你情我願,沒必要深究。

33樓:頊午周陽

有錢多生幾個,你有錢你也可以多生幾個,沒人反對

34樓:阿瑟

你怎麼知道他把妻子當作生育的機器,說不定人家背後也對妻子很好呢

35樓:花辭樹

明星的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事實上,並沒有看上去那麼好。現在明星可以說是**了,還有一點會被挖出來的。大多數明星都很有錢,有自由的孩子但陳的妻子蔣麗莎在五年內有四個孩子。

在此之前,有乙個節目,蔣麗莎曾說她產後乙個月都不會有,五年後,她剖腹產了四個孩子,並告訴觀眾剖腹產不會有傷害。這樣做也有一些因素,這不是我想做的。我們都知道,剖腹產的孩子出生後,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過幾年才能有第二個孩子。

不過,她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身體。她不僅沒有乙個月,而且五年內有四個孩子。很難想象她的肚子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態。

蔣麗莎以前是中國的一級運動員,在模特比賽中也獲得了第三名。她在時裝設計方面很有天賦。這麼優秀的女人,結婚後,一直忙於懷孕生子。

有一次,她帶孩子去上班,對她來說這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任務。在孩子們的干擾下很難。但我覺得不必太關注明星,只要把他們當成普通人就行了。

蔣麗莎乙個人照顧孩子,但孩子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對世界充滿好奇。有時候,蔣麗莎忍不住哭了,然後打**給陳浩民帶孩子來。在丈夫的安慰下,她的情緒逐漸平靜下來。

當孩子們看到媽媽哭的時候,他們不知所措。他們冷靜下來,告訴母親他們會聽話的。現在,在鏡頭下,蔣麗莎的臉蛋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漂亮了,**緊繃,精神狀態也不好,每次拍照都顯得憔悴,**很松,臉色也不紅潤,比同齡的其他女星都要老得多。

所以女孩子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36樓:血之哀愁

生育工具這個字眼我覺得有點夠了吧 想生就生嗎

37樓:ahahha水瓶

他本人可能比較喜歡孩子吧 生育工具這話我覺得過了

陳浩民和妻子5年生4娃,為什麼把妻子當成生育工具

陳浩民與妻子蔣麗莎五年生四胎雖然不被人們認可,但好在多年過去兩人依然幸福美滿,今天是小女兒丫丫的兩歲生日,這不陳浩民帶著一家人為丫丫慶生,其樂融融的畫面讓人好生羨慕啊!之前蔣麗莎在參加一檔節目中也曾回應過此事,他們兩人之所以不斷懷孕,是因為犯了乙個性認知上面的錯誤,其實這個常識很多夫妻也都不知道 認...

夢見去世五年多的妻子是什麼意思,老婆去世了兩年多了,夢見還是跟我在一起生活是什麼意思?

夢見去世五年多的妻子意味著 容易給自己製造敵人哦!你今天在抱怨別人的同時,往往讓聆聽者也站到你的對立面上去了呢!言語是一把雙面刃,在今天會體現你的風度呢,要好好利用哦!此外,今天光靠自己用功是不行的,你還要懂得把身邊的人力調動起來,這樣才能有比較好的效果。老婆去世了兩年多了,夢見還是跟我在一起生活是...

丈夫不交生活費十年,並且工資卡從未讓妻子見過,放辦公室。偶爾買菜。妻子鬧

叫他工資,百分80.給你不給離婚,看看他怎麼說 這就是婚前沒有了解清楚的後果吧 自己過不下去了,就自己看著辦吧 如果你丈夫在物質上幫不到你,在精神上也幫不到你。那麼我想問問你,你要他幹嘛?這不對勁啊 錢多了容易養小三 不開心看不下去怎麼也過不了。錢留再多不拿出來也是紙而已。多觀察看錢拿來做了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