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需要哪些東西

2022-01-07 20:38:05 字數 1331 閱讀 5078

1樓:匿名使用者

裝無線路由器需要具備乙個無線路由器和一根帶水晶頭網線。

按上圖連線方式將無線路由器接入寬頻和電腦間。

先以有線方式對無線路由進行聯網設定,具體設定步驟參考所買的無線路由器說明書介紹步驟做。

快速安裝指南:

本產品提供基於web瀏覽器的配置工具。為了能順利通過本路由器連線網際網路,首先請設定web瀏覽器,具體設定步驟請參閱附錄b ie瀏覽器設定。

瀏覽器會彈出設定嚮導頁面。如果沒有自動彈出此頁面,可以單擊頁面左側的設定嚮導選單將它啟用。

單擊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選擇頁面。

**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推薦)

選擇該選項後,路由器會自動判斷您的上網型別,然後跳到相應上網方式的設定頁面。為了保證路由器能夠準確判斷您的上網型別,請保證您的路由器已正確連線。

如果您的上網方式為pppoe,即adsl虛擬撥號方式,isp會給你提供上網帳號和口令,在設定介面輸入isp提供的adsl上網賬號和口令。

設定完成後,單擊下一步,將看到下圖4-7所示的基本無線網路引數設定頁面。

無線狀態: 開啟或者關閉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ssid: 設定任意乙個字串來標明您的無線網路。

不開啟無線安全: 不開啟無線安全功能,即不對路由器的無線網路進行加密,此時其他人均可以加入您的無線網路。

wpa-psk/wpa2-psk:

路由器無線網路的加密方式,如果選擇了該項,請在psk密碼中輸入您想要設定的密碼,密碼要求為8-63個ascii字元或8-64個16進製制字元。

不修改無線安全設定:

選擇該項,則無線安全選項中將保持上次設定的引數。如果您從未更改過無線安全設定,則選擇該項後,將保持出廠預設設定。

設定完成後,單擊下一步,如果您更改了無線設定,將彈出設定嚮導完成介面,單擊重啟使無線設定生效。

完成上述設定,手機和笨笨搜尋wifi熱點,輸入金鑰就可進行無線上網了。

2樓:網管愛好者

需要光貓開通寬頻,網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上網環境,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

路由器接路由器再接路由器可以嗎,路由器再接wifi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路由器套路由器

1.路由器連線 從分線器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wan口 2.路由器設定 在ie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 有的是192.168.0.1 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是admin,進入後點選設定嚮導,選pppoe,將寬頻帳號密碼設定好。3.電脳設定 設定1臺電腦的ip為192.168.1 0.2,另1囼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