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延長破碎機的使用壽命

2022-01-07 12:28:33 字數 646 閱讀 9688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養。樓上的回答的差不多

2樓:手機使用者

如何延長圓錐破使用壽命

1、破碎機的起動。首先應開動油幫浦與冷卻系統,經過35後,待油路暢通再啟動破碎機電動機。因為破碎機是重負荷裝置所以無論何種型別,均應空載起動。

2、破碎機的操作。對已起動的破碎機,應先空轉幾分鐘,空轉時可以檢查基座、防護板鏈等,如無異常,可開始給料。若是新安裝的破碎機,應使其空轉時間長上些,可空轉兩到三個工作班後給料。

破碎機的給料必須連續均勻,防止過載,而且在整個給料口寬度上給料量應一致,這樣可使破碎機受到的磨損均勻,相對地延長易磨損零件的壽命。

3、破碎機工作時的檢查及看護。在破碎機工作時,應檢查破碎產物粒度是否符合要求,如發現超過規定粒度的顆粒過多,應找出原因,如篩條縫隙過大、排料口過寬、錘子、顎板或齒輥等磨損過度或是保險裝置鬆動等,並採取適當的措施加以消除。同時注意洗油箱,排除汙染物。

如係幹油潤滑,應定期檢查並注入新油。

4、破碎機停機前,應先停止給料,並將機中物料排淨,然後順序關閉主電動機及潤滑電動機。如果帶料停機,很容易造成機件損壞。

5、破碎機的維護。破碎機停機時,要檢查緊固螺栓是否牢固和易磨損部分 的磨損程度,是否需要更換。對齒輥破碎機,還應當除掉夾在齒牙間的木料。

怎樣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阿,怎樣延長汽車電瓶的使用壽命?

一些不良的用車習慣也會導致電瓶的使用壽命減短。如開啟車輛的電門,車輛通電,但是沒有啟動車輛,這個時候使用車輛的用電裝置,聽 行車記錄儀工作,給手機充電,開啟車輛的大燈等等。這樣都會影響到電瓶的使用壽命。因為這個時候車輛沒有啟動,發電機沒有工作,這時使用的都是電瓶內部儲存的電量,用電裝置使用時間一長,...

怎麼延長助聽器使用壽命

因為助聽器的設計是非常精細 複雜的,因此,使用時務必當心 不要把助聽器放置在高溫高濕度處,應放置在陰涼乾燥處,絕不能戴著助聽器洗澡 如果去醫院做微波理療,不要把助聽器帶進理療室 如果助聽器不用時要關掉,以延長電池壽命 如果較長一段時間內不戴助聽器,應將電池拿掉。1,應保持助聽器乾燥和清潔。如果在夜晚...

如何延長鋰電池的使用壽命,怎樣才可以延長鉛酸電池的使用壽命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 一 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 如鎳鎘和鎳氫 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