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玩著的網路遊戲排行前幾的都是國外開發的,難道我們國

2022-01-07 11:35:27 字數 3831 閱讀 6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網路普及比其他發達國家晚很多年,舉個很簡單的例子,30多年前中國大部分人均收入比較低,網路也不怎麼發達,一台像樣的電腦都要幾萬塊,那個時候普通老百姓怎麼可能買得起電腦,這個電腦在中國是最近十年才開始慢慢普及起來的,我記得在2023年的時候一台電腦都要萬把塊,用的人少自然就沒有市場,哪像現在這樣人均收入**,電腦也便宜了,價效比也高了。不是我國的垃圾,而是我國起步晚,發展緩慢。

但是網路遊戲的危害也不能忽視啊,很多人玩物喪志,大把打把的時間和金錢都投入進去了,不過是個虛擬的遊戲而已,什麼高階裝備,回到現實其實很空虛,沒有什麼實際價值,你可能在遊戲世界裡面贏了,但是現實你可能輸了身體,長時間熬夜通宵玩命,廢寢忘食,視力肯定下降,身體也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還是多注意休息,命要緊!!!

2樓:匿名使用者

前4個不用說了 拿第五個來說 根本不是遊戲 完全就是乙個消費過程 中國人根本不擅長遊戲過程只擅長做消費過程 就拿最近最火的手機遊戲陰陽師來說 完全就是消費過程

為什麼我們玩的網路遊戲許多都是南韓的

3樓:旁伶俐

南韓的網路遊戲做的確實都很好,最大的市場在中國,其他國家也在玩,不過數量就差遠了,我當年在英國的時候玩《天堂2》,伺服器是美國的,然後裡面幾乎說英語的國家的人都能找到,永遠鄙視台灣和香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南韓的電腦軟體基礎比我們好很多,然後又有較為優秀的電腦工程師才會讓南韓的遊戲大量的發往全球各地

5樓:

只有中國人才玩,中國人不玩,南韓泡菜遊戲早完蛋了

為什麼國產遊戲與國外遊戲的質量差距那麼大呢?

6樓:

樓主的話說的不完全對,在遊戲引擎方面我們的確和國外的大作有一定的差距,這是技術方面的問題,畢竟人家做遊戲的經驗比我們的要高出許多,正因為如此,我們的國產遊戲才有必要發展我們的特色,以劇情取勝像仙劍系列,軒轅劍3雲和山的彼端,天之痕都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尤其是天之痕的水墨畫風格,從軒轅劍4開始,大宇一味追求3d化而忽視了劇情的創作,造成以後的幾部作品反響反而不如3代,真是失敗.在網遊方面亦是如此,大話西遊和夢幻西遊雖然在畫面上不能和國外比,但是較好的創意,豐富的玩法,眾人皆知的背景照樣吸引了無數玩家,而網易的天下2畫面引擎可以說有了很大提高,特效全開的情況下可以說是擁有國內遊戲最好的畫面,作為2測的玩家,我覺得天下2沒有給國人丟臉,3月份即將公測,到時lz可以去看看

7樓:

不是質量問題,而是創意問題!在國內暴力征途遊戲火熱的時候,南韓的休閒網遊悄悄進入國內,當國內反對暴力時刻,休閒網遊風靡了我過,便出現了抄襲的時間。例子:

瘋狂賽車,抄襲跑跑,道具用法一摸一樣的。djmax,抄襲勁樂團,操作一摸一樣。中國網遊市場不是質量問題,而是創意啊,國內網遊主潮流都是南韓網遊啊!

中國自主開發的網遊得不到大多數人的青睞,所以大量抄襲現象頻頻出現,總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國內自主研發的網遊質量差!作為中國人,我們應該為自己的國家做出一點貢獻,不應該吃軟飯啊!吃剩飯啊!

國內網遊缺乏的不是技術而是一種好的創意,如果有心意就可以打破現在的局面,把現在火熱的競速網遊和**網遊擠兌下去,我們中國的領土裡是我們自己的網遊最受歡迎。南韓已經把中國電視劇集的進口縮小,而我們中國卻還是大量引進日韓的,我們應該反思反思了!

世界上都有哪些著名遊戲公司?

8樓:蘋果最好吃吧

1、微軟遊戲工作室(microsoft game studios,簡稱mgs),原名microsoft game division,於2023年起使用現時的商標與名字,是微軟的全資子公司,為基於windows的個人電腦與xbox及xbox 360遊戲機開發與發行遊戲。mgs為數個微軟所有的第一方開發商發行遊戲,包括了bungie studios與rare,亦有發行由如bioware與bizarre creations等第三方開發商製作的遊戲。

2、索尼電腦娛樂(英文:sony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日文:株式會社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簡稱為scei,通常稱為sce,是playstation 遊戲機、遊戲軟體開發、製造與販售廠商,身為索尼公司子公司。

2023年11月16日在東京成立,2023年起使用現有黃色菱形圖案作為公司標識。其旗下有知名的聖莫妮卡工作室、東京工作室等,海外依地域性劃分北美、歐洲、亞洲 三大海外市場。

4、任天堂(英語nintendo)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娛樂廠商,電子遊戲業三巨頭之一,現代電子遊戲產業的開創者。任天堂始建於2023年9月23日,創始人山內房治郎, 主營業務為家用遊戲機和掌上遊戲機的軟硬體開發與發行。

5、美國藝電公司(electronic arts,nasdaq: erts,簡稱ea),是全球著名的互動娛樂軟體公司,主要經營各種電子遊戲的開發、出版以及銷售業務。美國藝電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紅木城。

截至2023年,美國藝電在美國其它城市、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台灣、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均設有分公司或子公司,世界各地的雇員總數達7320人。

9樓:風風天字型大小

1、任天堂。開發出了nds、wii等優秀的遊戲主機,遊戲有昌盛多年的《馬里奧》系列,少有差評的《塞爾達》系列。

2、育碧。曾經是世界上第二大的遊戲開發商。

3、頑皮狗工作室。最出名的是《神秘海域》系列與《最後生還者》。

4、卡普空。老牌遊戲廠商。代表作《鬼泣》。

6、網易遊戲。國內數一數二的遊戲平台。

7、暴雪娛樂公司。暴雪出品,必屬精品。

10樓:輕靈觸動

1.任天堂(英語nintendo)

是日本一

家全球知名的娛樂廠商,電子遊戲業三巨頭之一,現代電子遊戲產業的開創者。任天堂始建於2023年9月23日, 創始人山內房治郎。主營業務為家用遊戲機和掌上遊戲機的軟硬體開發與發行。

2.索尼

是世界視聽、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資訊科技等領域的先導者,是世界最早可攜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是世界最大的電子產品製造商之

一、世界電子遊戲業三大巨頭之

一、美國好萊塢六大電影公司之一。其旗下品牌有xperia,walkman,sony music,哥倫比亞電影公司,playstation等。

3.snk

是一家日本遊戲製作開發和銷售公司,早年公司名為「新日本企劃」,snk緣起自日語「新日本企劃」的羅馬音。曾出品過《拳皇》、《侍魂》、《合金彈頭》等著名遊戲。

公司於2023年10月30日因運營不善宣布破產 [1]  ,並與playmore合併為現在snk playmore公司。此外,snk還是dota中英雄「骷髏王」的簡稱;並有程式字尾「.snk」。

4.暴雪娛樂公司

5.美國藝電公司(electronic arts,nasdaq: erts,簡稱ea)

是全球著名的互動娛樂軟體公司,主要經營各種電子遊戲的開發、出版以及銷售業務。美國藝電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紅木城。截至2023年,美國藝電在美國其它城市、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台灣、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均設有分公司或子公司,世界各地的雇員總數達7320人。

任天堂的影響力

任天堂是最有影響和有名的遊戲平台生產商之一,是可攜式遊戲機平台的領導者。任天堂株式會社總部位於日本京都市。

任天堂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20億份遊戲軟體,締造了多名遊戲史上著名人物,例如馬里奧(mario),大金剛(donkey kong)和創造了遊戲史上最為經典的遊戲,例如《塞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精靈寶可夢》(pokémon)。

任天堂(nintendo)生產和銷售家用遊戲機和遊戲軟體,包括 nintendo gamecube 和 世界上銷量最好的掌上遊戲機game boy系列。

的網路遊戲都有什麼,最新的網路遊戲都有什麼?

誅仙 征服 征途 踢踢球 勁舞團 突襲ol 魔力ii 夢幻西遊 富甲西遊 超級舞者 春秋q傳 劍俠情緣ii 超級武林大富翁 機戰 傳奇 巨人 龍騎士 qq三國 冒險島 英雄ii 卓越之劍 奇蹟世界 魔獸世界 幻想大陸 新天翼之鏈 布魯布魯卡卡 傳三 神泣 rfol 大話三 天下貳 舞街區 特勤隊 熱...

最好玩的網路遊戲,什麼網路遊戲最好玩

你還是別玩了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呵呵。絕對wow啊,只不過要點卡,實在沒錢玩sf的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你這問題只有你自己感覺 別人幫不了你!3d 2d 競技 類 射擊類rpg還是什麼 怎麼說 別人喜歡 不代表 你喜歡 我 表弟 從玩大話就沒 換過遊戲。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

任務最多的網路遊戲是哪個,什麼網路遊戲適合上班族,最好是那種任務少的,謝謝各位大神

完美世界,任務多的都上4位數了。我個人認為還是夢幻西遊的任務多 最難做的任務是大唐豪俠的任務 我都20 級了還有好幾個10 的任務沒做 總體來說 網易開發遊戲是以任務出發 否則就沒有人拿錢去玩那點卡最貴的網易遊戲了 夢幻西遊每週都有活動包你做不完,而且劇情越來越多 單從配置和穩定上我推薦夢幻西遊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