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封號問題

2022-01-07 11:18:02 字數 837 閱讀 286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被盜號 了。 盜號的很可惡~~用你的號詐騙。

你的號還有救在官網上聯絡客服 填寫 資料和原因。 如果失敗 就在申請 。填原因的時候盡量把自己說的悲劇一些。

我以前也因為相同的原因被封過。 沒事 可以恢復 。但是要有點耐心。

祝你早日找回您的賬號。

2樓:飄過的毛毛

你的號應該是被盜了以後,盜號的人用你的遊戲id刷廣告,然後被舉報。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賬號的安全系統整理好,這樣的封號會持續24小時。

3樓:凌玥殿殿

我今天也被封了,我是把號給別人代練,結果有人搶怪,發生點爭執,被那b舉報了,封號3天

4樓:勤全廖盼易

wow1的角色肯定不能繼續玩了。wow2是不受影響的。

資深玩家友情提示,就算被永久凍結了,過幾個月後,聯絡客服,說明情況,多說點好話,還是可以解封的。最起碼我的小ss就是那樣的。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答案。

5樓:己柏餘聽芹

1.人家可以查你的以前常用ip和用掛時的ip。2.人家封號是針對角色而不是使用者,所以無論是誰使用都是封。

你的情況比別人還好一點,一般都是第一次使用掛就永久封了,你這還網易給了一次機會。

目前為止,無論是網易還是九城,還沒有乙個人因為使用掛被永久封了還能解封的。在前年9月左右,有2個玩家還對九城提出訴訟,乙個是因為用掛被封,乙個是因為用klz的歌劇無限刷牌子bug被封,結果用bug的勝訴,用掛的輸了(人家的號是真的被盜了)。

所以用掛被封你就不用申訴了,壓根一點迴旋的餘地都沒有。

魔獸世界的問題?魔獸世界問題

牧師天賦 talents 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戒律 天賦 5 點。雙生戒律 等級 5 5 暗影 天賦 56 點。精神分流 等級 3 3 強化精神分流 等級 2 2 暗影親和 等級 3 3 強化暗言術 痛 等級 2 2 暗影集中 等級 3 3 強化心靈震爆 等級 5 5 精神鞭笞 ...

魔獸世界問題,魔獸世界的問題

一般來說。職業任務都可以在訓練師那接到。建議多找找ag的訓練師。可能任務是前布。你先把 40的任務放棄了 做20的 在接30的。不應該的 你看看是不是做到後續了?而不是在戰士訓練師那接。宣傳動畫都是做出來的。聖騎在60版本居中吧,不算很也不算lj,裝備好就行,你60級版本是獵人bt特別是獸王獵人,如...

魔獸世界職業問題,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對於魔獸 只要選擇職業就好 洗天賦很便宜的 並且現在雙天賦隨意切換。按照你的要求,我推薦你選擇法師和術士 這兩個職業dps非常高,並且這兩個職業在任何版本都是挺強的,不會出現特別疲軟的版本,並且,這兩個職業輸出看重手法和裝備寶石的選擇。你要說你玩pve伺服器不pvp可能,但是基本上都是pvp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