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電腦的基本操作需要多久

2022-01-07 06:32:22 字數 678 閱讀 893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快,有個把月完全足夠了,只是打字比較麻煩,必須熟悉鍵盤才行,這個只能慢慢來,沒辦法有快捷方式的,多用多做,慢慢熟悉了,熟能生巧就是這樣的,但是這個只是基本操作,要更加複雜的話,必須去學很多東西了,否則沒法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基礎知識2電腦硬體知識3電腦軟體知識a系統軟體(windows基礎操作很容易 重點是打字訓練練的時間長一點)

b應用軟體(a先是學電腦裡面自己戴的軟體學會比如word excel powerpoint 畫圖)

b再有就是專業軟體 這些軟軟通常要自己買回去安裝到自己電腦上之後才能用。

比如平面製圖軟體photoshop

圖象處理軟體 coreldraw

**排版軟體 3d製圖軟體

iiiustrator包裝翻版製作軟體

軟體開發軟體

c網路軟體(**就是乙個軟體)

就是軟體學習通常學上面的ab(a) 要不了乙個月的時間。

電腦的操作,電腦基本操作

上面的很專業了,就按他的辦!說的太多了,哎,不知道有沒有認真看下去。電腦基本操作 基本操作如下 一 電腦的開關機,電腦關機時,不要直接按主機電源直接進行操作,這樣極易對硬碟造成損傷。關機前,關閉電腦上所有執行的程式,點選電腦上的 電源 符號,選擇關機項。二 在瀏覽網頁時,如果不小心誤刪了乙個網頁,按...

學廚師需要多久可以學會

看你所學的型別。每一種廚師學成所需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學麵點師的話,可能幾個月就能夠出師了 如果你是要學炒菜的話,那起碼最少也要一年才能夠出師,要是想學得深層次一些的話,也是要兩三年以上才行的。看你本人的天賦。如果我們對待下廚這件事很有天賦的話,那麼很多有關廚藝方面的事情我們會一點就通 相反如果...

的基本操作,Word基本操作方法?

這是word的教程,自己看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生活小助手已經來了哦,請您稍等2 4分鐘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的呢!您好,很高興能解決您的問題呢!1 首先在開啟的word文件頁面中進行文字內百容的編輯輸入操作。2 然後選中文字內度容,在 開始 選項卡中對文字內容進行字型 字型大小 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