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到哪裡能找到免費學習電腦基本操作知識。

2023-02-13 22:50:03 字數 3267 閱讀 7194

1樓:網友

《開天闢地》是一款具有傳奇色彩的電腦教育軟體,她讓千萬中國人學會了電腦,已榮獲了21項大獎,樹立了中國教育軟體的精品標準,連續多年被評為「中國十佳pc軟體」。

從8、9歲的少兒到70歲的老人,從勤奮不輟的自學者到在校的大學生,都在《開天闢地》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不少人甚至因此而成為電腦高手。

《開天闢地》全程採用語音講解,從最基本的電腦知識娓娓道來,每張盤都相當於電腦培訓班1~2個月的學習內容,讓乙個從未接觸過電腦的人在幾天之內掌握電腦,學到他人一兩年才能學到的知識。

很多位址 找乙個 能下的 速度快的。

2樓:浮誇虛低調

新手學電腦的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第一階段:熟悉滑鼠和鍵盤的操作;第二階段:

作業系統基礎知識的學習;第三階段:學習系統工具、簡單應用軟體;學習並能熟練掌握一些與你的工作有密切關係的軟體。具體有:

1. 滑鼠的操作主要是:移動、拖動、單擊、雙擊和右擊。

掌握鍵盤的操作可以通過打字練習來完成。2. 系統知識首先是windows98的學習。

dir、copy、md、del等等。學習這些dos命令時,最好把這些dos命令的功能和相應的windows98基本操作相連系,以便加深印象。最後,我們知道windowsxp越來越受到更多使用者的青睞。

之所以選擇windowsxp是因為windowsxp在驅動程式方面的優勢。如果你熟悉了windows98,那麼可以說你已經掌握了windowsxp,只要你再上機操作操作就可以了。3.

最好系統的學習一下word。當你掌握了word以後,那麼在學習其他應用軟體方面,你就有一種觸類旁通的感覺。你就會發現應用軟體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就拿word和excel來比較吧;他們的視窗結構基本相同,都是由標題欄、選單欄、工具欄、工作區和狀態列構成;它們有很多功能相同的選單命令和快捷工具等。在打好以上基礎以後,你在學習應用軟體方面就會感到得心應手了。在此推薦一些應用軟體的型別:

文字處理軟體[如word]、**處理軟體[如excel]、課件製作的相關軟體[如powerpoint、flash、authorware]等。如果你是一名美術工作者,你可以學習圖形處理、動畫製作方面的軟體[如:firework、photoshop、flashdeng 等]。

提問。好的。給個贊。

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了解計算機技術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請問從**可以找免費**學習電腦基礎知識

4樓:古緡周

洪恩電腦樂園 - 電腦入門。

**可以學習到免費的電腦知識 要系統全的 有教程的

5樓:網友

關鍵靠自己多積累啊看看電腦報電腦愛好者到論壇和玩家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電腦公司去當學徒!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我的百事屋裡面去尋找答案的哦。

在**能找到免費學電腦的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一分錢一分貨,建議到正規院校學習電腦技能吧,學電腦是個不錯的選擇好就業哦。

9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免費學電腦的話,只有自學了。

很多電腦學校都有免費學電腦的,但是是有條件的,比如退伍軍人。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都是系統學習免費的沒有吧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12樓:善良的工

隆昌市阿蓮職業技術學校學電腦國家補貼,完全免費,我好幾個熟人去學了都說還要得。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個目前不太清楚,建議到正規的地方學習。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一般的網上的公開課可以的。

15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第一:自學。

第二:網上教程。

第三:找熟人教。

16樓:很隨意

沒有免費的,你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無學歷限制的,初中學歷就可以學校。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習電腦技術是非常吃香的乙個專業,你可以來這看看,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而且參觀還包路費的,感興趣的話可以來這看看現在學習電腦技術是非常吃香的乙個專業,你可以來這看看,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而且參觀還包路費的,感興趣的話可以來這看看。

18樓:胖肥肥小童鞋

免費的,只有自己在網上找資料了,我要考計算機四級的資料都是用錢買的,一分錢一分貨的。

19樓:阿蓮職業技術學校

各地應該都有這樣的惠民政策,看你在哪個地方。我是在四川內江隆昌市,我們市里就有兩所可以免費學電腦的學校:乙個是隆昌阿蓮職業技術學校,乙個是市就業訓練中心,都是很正規的教學,考試合格還發全國通用的專項證書。

在**學習電腦的基本知識?

20樓:青春像首歌

看看這些能不能幫到你 都是講解 電腦入門課程的知識 非常實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易學院上去學習。

22樓:可愛輕熟男

因為你的電腦操作現在應該剛開始,去書店購關於電腦基本知識的書,就可以解決,我剛開始學電腦就是這樣學的。

在**可以找到學習電腦辦公知識可以自學

23樓:清風1016明月

如果想學習電腦辦公的知識,可以上「我要自學網」,那裡比較系統,全面。

誰能告訴我如何快速學會電腦,在那個**可以免費學習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在裡面多看看,因為就算你有了技術沒有經驗也是不行的,好多電腦問題你沒有經驗是無從下手的。

請問到哪裡可以學到真正的道教法術

起碼據我所知,近十年來面向大眾的也有一次,看機緣。普通人老老實實做本分工作吧,或者學習。別異想天開了。沒有教的,服食求神仙,多為藥所誤 可以學到正宗的道教法術?20 不知道。給你三條路 1.縉雲山李一道長是肯定不假的,樊馨蔓導演都去過那,不過貌似沒有神話劇裡那些出神入化的法術。2.真正的高人往往隱居...

別人給我寄的快遞怎麼查詢到哪裡了

查詢都是由寄件人發起的。為什麼查詢只能由寄件人發起呢?有兩條主要原因 1,根據物品所有權的法理原則,郵件在妥投收件人以前,所有權都是屬於寄件人的,在物權發生轉移以前,寄件人對郵件有處置的權利,可以要求撤回,更改收件人名址等,而這些權利是收件人無法行使的,郵局只是承運人,也無權替收件人行使這些權利。除...

請問在哪裡能找到好的集團管控方案

集團管控方面,佐佳諮詢集團是國內第一權威。這是佐佳諮詢的乙個集團管控案例。佐佳集團管控體系有四個方面構成 一是集團管控的前提 集團戰略規劃,獨特的是佐佳是通過戰略地圖體系描述規劃戰略 二是集團管控模式設計 主要包括管控介面與運作規劃 治理 子職能 組織發展 三是集團管控流程與組織架構設計 四是集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