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你有什麼話想對你的同學或者老師說嗎?把你想說的話寫出來

2021-04-14 10:25:53 字數 1596 閱讀 2929

1樓:長瀨綿秋

爸爸,媽媽,我很淘氣但是我很乖,在家裡我會做乙個聽話的好孩子。在學校我會好好學習做乙個老師的好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桌,希望你離開我們也能好好學習,繼續努力。就是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啦!也願意你在這夢想展翅高飛,去擁抱你美好的未來吧!

3樓:

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這學期我最想說的就是謝謝,謝謝老師們的辛勤教導,謝謝同學們的照顧和陪伴。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這一學期,我感覺我受益頗多,對很多事情也有了新的看法,新的感悟,我覺得我正在慢慢的成長,而這都離不開您的悉心教導,今後我會更加努力。

5樓:的噴壺元優卷

在即將結佛的這一學期裡你一定有很多心裡話對老師說吧那就拿起筆來把你想對老師說的心裡話寫下來吧

這學期就要結束了你有哪些收穫進步想對老師家長或同學說些什麼心裡話請寫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這個幾個方面來說明

就是你的學習有了那些進步

還有什麼缺點

以後如何改變

以及和同學老師的關係如何等等

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你有什麼話對你的同學說?用 分總 方式寫下來,不少於30字 10

7樓:匿名使用者

1、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2、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3、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4、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5、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7、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

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們就要告別母校,和老師,同學說再見了,你有什麼話想對他們說. 5

8樓:匿名使用者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你就像冬日裡的一根蠟燭,雖然光芒渺小。但卻為我們照亮了前進的道路。但在照亮的同時你卻燃燒了自己。老師感謝你,你辛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我會想你們的,但是應該有他們的****吧,以後做不成同學,還可以再做好朋友嘛!不要太傷心了!

10樓:紅衣傾墨染江山

這個,我還是覺得就兩個字各自珍重吧,因為分別的時候,多說只會引起一大片哭聲,我實在受不了那樣的場面。

11樓:寒玉的春天

還是分別說得好啊,拜託了。

12樓:

有機會我們還會再相見的

13樓:夢冰紫汐

哦,這個簡單,說一句: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就好啦

實習老師馬上就要實習結束了,送什麼禮物給指導老師好

給老師發紅包就好?簡單省事。送個圍巾啊,冬天來了 看她需要什麼了,她最喜歡什麼就送什麼 實習馬上要結束了,想送指導老師點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而且實習的科室有8個老師,每個人對我都挺不錯的 那就不要送了 8個太bai多了 主要是你沒發du滿足每個老師zhi的意願 如果你確dao實滿足了內是不是每個老...

五年級的學習就要結束了,這學期在學習上 生活中,你有哪些收穫

轉眼間乙個 來緊張又快樂的源學期又過去了bai,在學期結du束時我總結了一zhi 我一直在找 是五年級下學期 基礎訓練 口語交際習作八的第二題吧?寫一些老師怎樣關愛你們 和平時同學對你的幫助你的感動 獲得了純真的友情,純潔的師生情。主要寫難忘的經歷就可以了 把你的點點滴滴都寫進去就可以了嘛 u人體容...

馬上就要去貴州了,有什麼好吃的推薦?

香酥鴨,腸旺面 酸牛肉 這些味道都是非常不錯的,我只吃過香酥鴨 水城羊肉粉,畢節湯圓,貴陽絲娃娃,花溪牛肉粉,貴陽腸旺面 我都吃過,都特別好吃,所以去了貴州以後一定要嚐一嚐這些小吃。羊肉粉,牛肉粉,豆花面,公尺豆腐,湯圓,也都是非常不錯的美食,我吃過牛肉粉,味道確實很好。貴州有什麼好吃的 16個 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