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藝的老藝術家都有誰

2022-01-07 02:27:51 字數 976 閱讀 8793

1樓:熱詞團小知

北京人藝的老藝術家有藍天野、韓善續、濮存昕、黃宗洛、鄭榕、何冰、呂中、英若誠、楊立新等。

具體介紹以下幾位藝術家:

1、藍天野

藍天野,原名王潤森,河北饒陽縣人,表演藝術家。20世紀90年代以後,全身心投入中國畫的創作。曾向李苦禪和許麟廬兩位大師潛心學畫,並得到高度評價。

從上世紀40年代就投身話劇事業,曾在經典話劇《北京人》、《茶館》、《蔡文姬》中飾演重要角色,還曾在電視劇集《封神榜》中飾演過姜子牙,在《渴望》中飾演王滬生的父親。

2、濮存昕

濮存昕,2023年7月31日出生在北京市東城區,漢族,祖籍南京市溧水區,中國男演員,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作為知識青年赴黑龍江參加生產建設兵團。2023年「文革」 結束回到北京,考入空政話劇團。

2023年正式調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至今。曾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副院長。

3、何冰

何冰,2023年4月26日出生於北京,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在話劇《鳥人》中飾演人氣角色黃毛;2023年,在古裝歷史劇《三國演義》中飾演諸葛恪。

4、呂中

呂中,2023年12月17日出生於陝西寶雞,國家一級演員,畢業於河北省話劇院的演員訓練班。2023年,接拍電視劇集《便衣警察》,扮演配角女富商,由此進軍影視圈。

5、楊立新

楊立新,2023年8月1日出生於北京,2023年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2023年因《半邊樓》呼延東一角,正式踏入娛樂圈。2023年,因《愁眉笑臉》獲得小百花獎特別表演獎。

2樓:beijing玩主

於是之 朱琳 藍天野 林連昆 朱旭 黃宗洛 李婉芬 牛星麗 英若誠 呂齊

演藝界藝術家的去世讓人惋惜,有哪些老藝術家值得懷念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可能每個人懷念的明星都不相同,我個人是比較懷念 黃家駒 和 鄧麗君 的。他們真的很有才華。黃家駒 出生於香港,是香港有名的男歌手,曾擔任beyond樂隊的主唱。他的歌總是能夠給人一種特殊的魔力,聽他的歌總是能夠讓人懷念過去,想起從前的點滴。他是位非常有才華的歌手,他一生創造數...

秦腔藝術家李梅的老師是誰,秦腔藝術家李梅的老師是誰

李梅沒有老師,秦腔就是她發明的,她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那需用老師?她最不願意說的就是這些問題,因為如果她說了自己的老師,她害怕功勞讓老師得了,所以她從不承認自己有老師或得到過誰的指導,因此她只會說些沒有名的小學的老師,真是絕頂的聰明啊!李梅李梅,女,出生於1968年 國家一級演員。中國戲劇 梅花獎 ...

世界現代藝術家的排名,全球當代藝術家排名前20位當代藝術家有哪些

世界前衛藝術家,戴帆涉及到概念藝術 裝置藝術 建築設計等領域,戴帆的藝內 術戲弄 容 暴露 改造和顛覆這些悄悄地規範我們的習俗。宇宙宣言 人類史上最具野心的建築計畫 展覽的核心作品包括 宇宙宣言 人類史上最具野心的建築計畫。戴帆這一類的設計師和藝術家也正是當今全球化社會的最真實的揭露者和矛盾體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