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的安利和美國的安利哪個更好點

2022-01-07 02:06:44 字數 415 閱讀 93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美國的可口可樂和中國的可口可樂你說哪個更好?都是用統一的濃縮劑配出來的。安利在中國只生產一部分產品。

2樓:榮尚鳴

國內的安利產品是對中國人的習慣特別設計的。

國內也沒有**的美國安利產品,那都是騙人的。

3樓:小白朱朱

不知道你是否問的是產品?

安利不管是在美國還是國產的,只要是安利公司生產的都是有質量保證的。但是如果你一定要分出哪個更好,只能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國產的安利是通過市場調查、中國人的飲食結構等等分析了之後生產出來的,應該較美國那邊生產的產品更適合中國人。

4樓:繽紛鬼世界

原料都不一樣。我還是讓美國的朋友帶過來。

安利和雅芳,你更信任哪個,安利與雅芳的內容提要

安利好多假的。雅芳基本上都是低端產品,不貴的。安利也好,雅芳也好 都有各自的優點 不過總體來講 98年風波,安利沒有拋棄營銷人員,雅芳為自己利益拋棄營銷人員,從這點來看。選擇產品也好,看製造商的人品。人品不好的,我們也就不敢信任了。總之,我是用安利的,不過呢,雅芳如果有好的我也會用的!個人看來,取其...

安利現在什麼情況了?安利現在的情況

amway常被稱為安利,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亞達城的家居護理產品公司,業務遍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安利生產的產品有450餘種,包括營養保健食品 美容化妝品 個人護理用品 家居護理用品和家居耐用品等。20世紀50年代,傑 溫安洛和理查 狄維士在上門推銷紐崔萊維生素的過程中,發現了乙個極其深刻 ...

請高人指點有關安利的情況,現在做安利的有這個必要嗎?急

1全部你趕緊去天涯論壇看有關安利的帖子吧!安利 乙個傳銷中的傳銷,乙個連靈魂都吞噬的傳銷組織 可以去做。支援你。就是怕你做不久。趕快去做吧!看看大把的成功事實吧!當有人反對但是有大把成功事實就說明是機會!看看鋪天蓋地的電視廣告,還有良好的產品質量,是品牌就有大市場!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呵呵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