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兩個孩子,現在要跟老公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歸誰

2022-01-06 21:23:58 字數 4142 閱讀 5900

1樓:萍萍姐姐

按情理歸你,但是你不上班,靠什麼養他們呢?這個問題,可能歸你老公了。如果想申請撫養權,首先要去工作,不能當全職!

2樓:聲玉

你現在要跟老公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歸你,因為孩子還小,由母親帶著安全,不受罪,但撫養費必須由男方負責,包括幼兒園,上學的一切費用都由男方出,男方出錢,你出力,把孩子撫養好,孩子的撫養權就歸你。

3樓:

這兩個孩子這麼小,你怎麼狠心讓他們缺爹少娘的呢?能不能為孩子考慮考慮不要走上離婚的道路?這倆孩子不都一直是你帶嗎?你可以爭取撫養權

4樓:禚方伏康平

歸你,因為你老公有了病,如果嚴重點的話,就失去了掙錢的能力,而你身體健康,我勸你還是好好想想吧,你為這離了婚,以後誰會接納你,人生在世,誰都難免有個病啊災的,離了婚,帶著倆孩子日子也好過不到哪去吧

5樓:

協商吧,根據你們兩個的經濟情況還有其他因素來定。

6樓:

離婚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大孩子會分給老公,小孩子會跟著母親,這樣有利於小孩子的發育和成長。婚姻存續到了非離不可的時候,那麼一定要照顧好孩子的情緒,因為父母離婚,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不要讓孩子產生心理陰影,對他們以後的人生造成不良影響,作為父母一定要考慮清楚,給孩子的傷害減少到最低,這才是最好的選擇。

7樓:現實

應該是小的判給你。因為還在哺乳期

8樓:來自寶掌寺充滿陽光的白鵑梅

一般兩個孩子,撫養權會一人乙個吧,可你家情況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孩子都太小離開母親不好,而且孩子都是你從小拉大的感情深,他經常出差無法照顧這麼小的孩子,我想這種情況下,只要你堅持法院應該是傾向於把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都給判你的,唯一的問題就是你現在是全職母親,沒有經濟收入,你需要向法庭證明你的經濟實力,以及孩子稍大後你有去工作的未來規劃,讓法庭相信孩子在你身邊不僅可以得到良好的照顧,也可以保證他們的生活環境更健康,你可以去諮詢下律師,看看需要準備些什麼資料,譬如說你當全職母親前的工作經歷及收入證明檔案,你老公這些年的工作考勤表等。

9樓:美女顫抖吧

誰有能力撫養,判給誰

10樓:惲哲

那要看法院是怎樣判的,判給誰就是誰撫養。

我有兩個孩子,要離婚了,可以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都歸我嗎?

11樓:寶雞含笑

關於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在離婚時任何一方都有法定的對孩子撫養義務,如何分內配和主張容

,各自都有權利去爭取的,也就是說,你想要兩個孩子的撫養權並沒有錯,只是對方如果有爭議,雙方完全可以協商孩子的撫養問題的,如果協商不成,那只好交由人民法院結合你們的實際情況去判定了,關於孩子的撫養都是有法可依的,並不取決個人意志的。

12樓:楊迎迎

很是同情你啊,但是為了孩子你也應該爭取把孩子的撫養權要回來,孩子還那麼小,如果跟在他媽媽那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幸福可言的,孩子還那麼小,他們是經不起這麼折騰的,那樣會給他們的童年帶來很大的陰影的

13樓:龍之鷹歲月

那種女人,孩子跟她可能不夠放心,爭取要回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蒐集證據證明

抄是女方出軌,bai另外也要證明你的工作

du收入和家庭zhi環境由於女方,dao女兒5周歲也有點懂事了,至少知道誰對她好誰對她不好,必要時可以讓孩子出來陳述下自己的意願。如果你各方面都做得很好的話,小孩子撫養權應該都會歸於你,應為你對孩子的成長比較有利。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呀,你有能力養他就可以的,是的,

16樓:大王大王大王耶

你現在怎樣了?我現在和你一樣了?

女方要求離婚,兩孩子的撫養權歸誰

17樓:華律網

離婚關於子女撫養權的問題,由雙方協議處理,無法達成協議的,由人民法院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以及保障子女合法權益出發,根據具體情況判決,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雙方均要求撫養的,一方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1、已做絕育手術或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身心健康明顯不利的;3、無其他子女,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另一方有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對十周歲以上的子女,要考慮孩子的意願。

18樓:愛笑的賽宗妤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可予准許。

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支援。

父母雙方協議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應予准許。

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親和母親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應予准許。父母雙方可以協議子女隨一方生活並由撫養方負擔子女全部撫育費。

我和老公離婚,小孩撫養權歸誰?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並且有撫養能力的話,判給你的可能性很大。這種判決,主要看孩子由誰撫養更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也不排除某些不公正判決存在。

我的看法是,如果在你婆婆家更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那就讓你婆婆來撫養吧,這也不影響你是孩子的好媽媽。可以常去看看,增加感情,也是盡盡義務。孩子長大了,會理解你的。

離婚從某種方面來說,也未必是壞事,也不絕對會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的。關鍵是撫養方是不是盡到撫養的責任。

再者,既然你離婚了,也得考慮再婚的事情,畢竟家庭對乙個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孩子由你撫養也不利於你再婚的。

關鍵是孩子的後媽和後爸品格如何,品質好的話,是每個人的幸福。

孩子有婆婆撫養,你可以不必擔心後媽的問題了,即使找個品質不好的後媽,對孩子的影響也不大。

當然,你就是想要孩子,並且有能力撫養,那就爭取吧,母愛偉大,法院會考慮的。

最後,誠懇的祝你早日走出苦惱,快樂面對新生活!

20樓:我是滅鬼神

首先,你生孩子不足一年,去訴訟離婚的話沒有特殊情況你愛人不能做被告,就是說必須是你起訴你愛人。

其次,孩子還在哺乳期,法院一般會判給你

21樓:hjs孤城天下

兩周歲以下尚在哺乳期的子女,一般隨母親生活。

22樓:夢遠慮

1歲前夫妻是不准予離婚的,一般情況下誰有能力撫養小孩就判給誰。

23樓:秋梵冷桖

我和老公離婚,小孩撫養權歸誰?

在小孩14歲前,只要女方有工作有收入,法院一般判給女方撫養。即女方有優先權。除非男方有充分的法律理由女方不能勝任撫養的義務。

小孩少年後具有選擇權利,法院一般會問小孩願意與誰一起生活的。

我有兩個孩子,現在要離婚了,孩子我沒有能力撫養,可以不要孩子嗎

撫養權方面,要按照那一方的撫養對孩子成長有利原則,法院確定撫養權時會綜合考慮孩子現在的生活狀態 夫妻雙方的工作收入及道德方面及孩子是否一直由一方父母在撫養等因素來判斷。2歲以下的小孩一般判給母親撫養,10以上的孩子,要聽取孩子的意見.若有兩個小孩,原則上是一人撫養一個小孩的 沒有扶養孩子一方應支付撫...

我兩個小孩從小都是他奶奶帶,現在我跟老公離婚,孩子我能我要的回麼

你好,朋友 主要是看你們誰具有撫養孩子的能力。誰對孩子照顧的比較好。才能決定孩子給誰的。很難要回來了,因為孩子跟你沒有那麼深的感情了 額,能,若果不給可以走法律程式拿回你對孩子的撫養權 可以要啊,那是你的孩子,看孩子跟不跟你了,在乙個你有沒有能力撫養 可以跟你老公溝通要回。實在不行,就打官司要回。祝...

solidworks問題,我現在要畫兩個裝配體,這兩個裝配體有各自獨立的圖號,但是是完全對稱的

映象之後 另存為 這樣就有兩個檔案 其中一個進去之後刪除左半 另一個刪除右半 我記得做減速器上下箱就是這麼做的 solidworks中怎樣將兩個裝配體進行配合 5 裝配體插入到 bai裝配體當中du就變成 子zhi裝配體 你可以把 dao子裝配體 回當成零件一樣裝配,他們的配答合新增都是一樣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