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自動取款機一天最多能取多少,從農行自動取款機上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錢,取的次數上限是多少?

2022-01-06 18:43:31 字數 5653 閱讀 7428

1樓:阿離

atm一次最多2000元,每天每卡最多20000元;自動訪問款機一次最多取款5000元,每天每卡最多20000元;部分銀行銀行卡每日取款限額為5萬元。

可提取現金、查詢存款餘額、進行賬戶之間資金劃撥、餘額查詢等工作;還可以進行現金存款(實時入賬)、支票存款(國內無)、存摺補登、中間業務等工作。

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儲蓄卡,根據密碼辦理自動取款、查詢餘額、轉賬、現金存款,存摺補登,購買**,更改密碼,繳納手機話費等業務。

2樓:楊子電影

農行自助機具取款包括本行借記卡、準貸記卡、貸記卡、他行卡及國際卡的取款服務。借記卡日累計最多取款次數為10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0000元。

它是一種高度精密的機電一體化裝置,利用磁性**卡或智慧卡實現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務,代替銀行櫃面人員的工作。可提取現金、查詢存款餘額、進行賬戶之間資金劃撥、餘額查詢等工作;

還可以進行現金存款(實時入賬)、支票存款(國內無)、存摺補登、中間業務等工作。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儲蓄卡,根據密碼辦理自動取款、查詢餘額、轉賬、現金存款,存摺補登,購買**,更改密碼,繳納手機話費等業務。

3、自動櫃員機管轄機構要加強自動櫃員機安全防範,互相配合,發現隱患,及時整改。

4、發生自動櫃員機風險事件及案件,應立即上報,迅速查明原因,及時處理解決。

3樓:中國農業銀行

自助銀行取款業務包括本行借記卡、準貸記卡、貸記卡、他行卡及國際卡的取款服務。借記卡日累計最多取款次數為10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0000元;準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5000元,取款次數無限制;貸記卡日累計最多取款次數為5次,日累計取款限額由貸記卡的應急提現額限制;他行卡日累計最多取款次數及日累計取款限額由發卡行限定;本行卡、他行卡的單筆最高取款金額由各行根據裝置型別和業務特點自行規定;國際卡單筆最高取款金額為1000元,日累計最多取款次數及日累計取款限額由發卡行限定。

4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銀行的取款機一次最多可提2000到3000元不等,具體以銀行提示為準。

另外,每天在自動取款機提取金額的上限一般是20000元,所以取3萬元只能去銀行的服務視窗取。

自動取款機操作方法:

要將銀行卡的磁條向下、有磁條的一邊向右插入atm機;

如果螢幕上有一些提示的文字要按一下"確認"才可以,那個"確認"在4鍵或8鍵處;

之後輸入卡密碼輸入之後有的可以直接進入取款畫面,有的還需要按確認4鍵或8鍵;

之後在螢幕上可以看到「查詢」「取款」「轉賬」「退卡」等選擇相對應的按鍵,就是那8個按鍵了,一定不要著急,看清了再按選項旁邊對應的按鍵;

按下"取款"之後要輸入你取款的金額,如果螢幕上有便捷提示比如:1000元、800元、500元等,如果上邊有想要取款的金額你可以按相對應的按鍵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再找乙個"其他金額"按下之後就可以自由輸入自己想取的金額了,輸入金額之後按確認;

這時的眼睛一定要盯著"出鈔口"出鈔後的2~5秒,如果無人取鈔atm會把吐鈔吞回的,取款時一定清點發現有可疑的紙幣就把紙幣冠字編號對準atm的攝像頭多停留幾秒,之後慢慢來回的移動,這樣可以讓攝像頭錄製到乙個最佳的距離之後,拿紙幣去銀行鑑別如果是假幣投訴!如果事後發現那就沒有辦法了;

取款之後可以再取款也可以查詢;

如果不想繼續進行操作了就按螢幕上提示的"退卡"退出卡片。

5樓:叢曄勢妍和

根據各地市的經濟水平,有的城市每日atm最高取款50000,單次5000.有的城市atm取款最高每日25000,單次2500,但幾乎都是每日最高限額20000,單次2000

6樓:天逸驚鴻

一、自助取款機每天取現累計不超過20000元;

二、每天取款累計最多10次;

三單筆取現金額視櫃員機型號而定,最高一般在2000-5000之間

7樓:管奕

一張卡取款一次最多2500,一天最多取2萬元!

8樓:足球足球碰

取款一次2500,一天最多8次,共計2w元!

從農行自動取款機上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錢,取的次數上限是多少?

9樓:百怡說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的通知精神,自2023年6月1日起,對中國農業銀行金穗借記卡在atm裝置上每日每卡累計取現限額控制由5000元(含)調整為2萬元(含),每日取現次數上限由5次(含)調整為10次(含)。

農行自助機取款包括本行借記卡借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0000元;準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5000元;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由貸記卡的應急提現額限制。

拓展資料: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 國家副部級單位。 中國農業銀行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提供各種公司銀行和零售銀行產品和服務,同時開展金融市場業務及資產管理業務,業務範圍還涵蓋投資銀行、**管理、金融租賃、人壽保險等領域。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34位。 2023年7月,英國《銀行家》雜誌釋出2023年全球銀行1000強排名榜單,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4位。 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名第40位。

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340。 2023年7月22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中國農業銀行位列36位 。2023年11月,"一帶一路"中國企業100強榜單排名第44位。

2023年12月,中國農業銀行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 2023年12月18日,人民**"中國品牌發展指數"100榜單排名第43位。2023年1月4日,獲得2020《財經》長青獎"可持續發展貢獻獎"。

中國農業銀行是國際化公眾持股的大型上市銀行,中國四大銀行之一;最初成立於2023年,是新中國成立的第一家國有商業銀行,也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總行設在北京。數年來,中國農行一直位居世界五百強企業之列,在「全球銀行1000強」中排名前7位,穆迪信用評級為a1。2023年,中國農行由國有獨資商業銀行整體改制為現代化股份制商業銀行,並在2023年完成「a+h」兩地上市,總市值位列全球上市銀行第五位。

10樓:思考

atm上取款,一般上限是2萬元。第二天還可以再取。

中國農業銀行自助取款機每天最多可取多少錢?

11樓:魔笛

中國農業銀行肆肆自助取款

機每天最多可取20000元。atm機取款步驟:

1、將銀行卡插入atm機中,輸入密碼登陸;

2、選擇取款,點選確定,輸入取款金額;

3、確認取款金額,點選確定即可完成,atm機取款一天限額20000元。

4、完成之後,選擇查詢,可以選擇明細查詢也可以選擇餘額查詢,選擇之後點選確定,即可查詢到賬戶餘額(或取款金額),之後鄭仿點擊退卡,退出卡片。

自動取款機又稱atm,是automatic teller machine的縮寫,意思是自動櫃員機,因大部分用於取款,又稱自動取款機。

它是一種高度精密的機電一體化裝置,利用磁性**卡或智慧卡實現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務,代替銀行櫃面人員的工作,可提取現金、查詢存款餘額、進行賬戶之間資金劃撥、餘額查詢等工作。

還可以進行現金存款(實時入賬)、支票存款(國內無)、存摺補登、中間業務等工作,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儲蓄卡,根據密碼辦理自動取款、查詢餘額、轉賬、現金存款,存摺補登,購買**,更改密碼,繳納手機話裂叢轎費等業務。

12樓:康波財經

農行自助機取款包橡飢飢括本行借記卡借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0000元;準貸記肢辯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5000元;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由貸梁返記卡的應急提現額限制。

13樓:一把砍刀闖天涯

中國農業銀行自助取款機每天最多可取20000元。

atm用法:

1.要將銀行卡的磁條向下、

有磁條的一邊向右 插入atm機。

2.如果螢幕上有一些提示的文字 及 "english" 和 "漢語"的提示 在"漢語" 旁邊的按鍵上 按一櫻祥喚下"確認"才可以 。

3.之後輸入卡密碼 輸入之後有的可以直接進入取款畫面 有的還需要按確認 。

4.之後你在螢幕上可以看到 "查詢" "取款" "轉賬" "退卡" 等選擇 按下脊凱相對應的按鍵 你一定不要著急 看清了再按選項旁邊對應的鍵子。

5.按下"取款" 之後 要輸入你取款的金額 如果螢幕上有便捷提示 比如: 1000元 800元 500元等 如果上邊有你想要取款的金額 你可以按相對應的按鍵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 你再找乙個 "其他金額" 按下之後 就可以自由輸入自己想取的金額了 輸入金額之後 按 確認。

6.這時的眼睛一定要盯著"出鈔口" 出鈔後的2-5秒如果無人取鈔 atm會把吐鈔吞回的 取款宴春時一定清點 發現有可疑的紙幣 就把紙幣冠字編號對準atm的攝像頭 多停留幾秒 之後慢慢來回的移動 這樣可以讓攝像頭錄製到乙個最佳的距離 之後拿紙幣去銀行鑑別 如果是假幣投訴! 如果事後發現 那就沒有辦法了 。

7.取款之後可以再取款 也可以查詢 。

8.如果不想繼續進行操作了 就按螢幕上提示的"退卡" 退出卡片。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每日天兩萬,不跨行不收費,流程如下:

1.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2.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3.選擇取款業務,選擇取款金額;

4.取款戚塵成功高棚禪,列印憑條(也可不列印)。和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自助取款機每天最多可取2000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行式atm機,每天最多取2萬;行內atm機每天4萬。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2w 謝謝 每台最多取20000

18樓:匿名使用者

3萬 一台取款機就可以取3萬一天一次最多

農行atm機一天最多可以取多少錢

19樓:挖挖挖

1、農行卡在atm上取錢每天褲凳哪最多20000元;胡碼

2、農業銀行根據atm機型的不同,單筆取款的最大額為2000-3000元。

3、農行卡每日每卡在atm取現次數最多10次。

農行本地卡每次最多可以取款三千,每天最多可以取款兩萬!跨行每筆2-4元一筆,每次最多可以去兩千!跨省的話就是1%的收費最低1元,最高100,atm機還是很安全的只要自己注意就可以了!

為向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atm自助服務,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的通知精神,我行自2023年6月1日起,對金穗借記卡在atm裝置上每日每卡累計取現限額控制由5000元(含)調整為2萬元(含),每日取現次數上限由5次(含)調整為10次(含)。

擴充套件資料

自動取款機又稱atm,是automatic teller machine的縮寫,意思是自動櫃員機,因大部分用於取款,又稱自動取款機。它是一種高度精密的機電一體化裝置,利用磁性**卡或智慧卡實現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務,代替銀行櫃面人員的工作。可提取現金、查詢存款餘額、進行賬戶之間資金劃撥、餘額查詢等工作;還可以進粗顫行現金存款(實時入賬)、支票存款(國內無)、存摺補登、中間業務等工作。

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儲蓄卡,根據密碼辦理自動取款、查詢餘額、轉賬、現金存款,存摺補登,購買**,更改密碼,繳納手機話費等業務。

自動取款機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錢啊?

自動取款機每天最多可以提取2萬元。這個是銀行有規定的。自助取款機每天取錢的數量是有規定的上限的,但是每天可以存錢的數量卻是沒有限制的,在自助取款機存錢,一次最多存一百張一百元的,也就是一萬元,但是存的次數不限。拓展資料 一 自動取款機又稱atm,意思是自動櫃員機,因大部分用於取款,又稱自動取款機。它...

自動取款機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錢啊,中國銀行取款機一天最多取多少錢

招行一 境內atm取款日累計限額不超過兩萬元,單筆不超過三千元 每日超過2萬元的取款您可以通過招行櫃檯辦理。招行一 單卡atm一般限制每筆為100元的整數倍,每筆不超過3000元,每天累計不超過20000元,凌晨清算後當天額度清零。限額是每天每張一 2萬元。若取款城市當地分行有特殊規定,請以分行為準...

自動提款機一次最多能取多少錢,自動取款機一次最多可以取多少?

2萬。中國人民銀行釋出的 關於改進個人支付結算服務的通知 要求,提高自動櫃員機 atm 取款交易上限,借記卡在自動櫃員機取款的交易上限由現行每卡每日累計5000元提高至2萬元。按照這一通知要求,各銀行可在2萬元的限度內根據客戶需要 服務能力和安全控制水平等因素,確定本行每卡單筆和每日累計提現金額。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