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棉夾芯板有哪些規格,防火彩鋼岩棉夾芯板常用的都有哪些規格

2022-01-06 18:23:39 字數 5497 閱讀 6185

1樓:離02048歉孔

岩棉彩鋼夾芯板具有輕質、高強度、保溫隔熱、美觀耐用等優點,是建築與裝潢融為一體的高階建築安裝快捷。岩棉彩鋼夾芯板施工清潔,廣泛用於大跨度廠房、倉庫、辦公樓、別墅樓頂加層、空氣淨化房、冷庫、商店、售貨亭和臨時用房。輕彩鋼板夾芯板平方公尺重量低於

14kg可以充分減少結構負荷,降低活動房結構造價。

產品分類:1)按面層材料分有:鍍鋅鋼板夾芯板、熱鍍鋅彩鋼夾芯板、電鍍鋅彩鋼夾芯板、鍍鋁鋅彩鋼夾芯板和各種合金鋁夾芯板等。

2)按芯材材質分有:金屬泡沫塑料夾芯板:如金屬聚氨酯夾芯板(pur)、金屬聚苯夾芯板(eps)金屬無機纖維夾芯板:

如金屬岩棉夾芯板、金屬礦棉夾芯板、金屬玻璃棉夾芯板等。3)按建築物的使用部位分有:屋面板、牆板、隔牆板、吊頂板等。

2樓:尹朶月

岩棉彩鋼夾芯板是當下比較推廣流行的新型材料,它不但科技含量高,而且還很環保。但是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對其的認知幾乎是陌生的。那麼什麼是岩棉彩鋼夾芯板?

岩棉彩鋼夾芯板都有哪些規格?岩棉彩鋼夾芯板材的**又是多少呢?岩棉彩鋼夾芯板是當前建築材料中常見的一種產品,不僅能夠很好的阻燃隔音而且環保高效。

岩棉彩鋼夾芯板由上下兩層金屬面板和中層高分子隔熱內芯壓制而成。岩棉彩鋼夾芯板的面板進行分類,又可以分為金屬麵本和非金屬面板兩種。其中金屬面加工效能好,耐腐蝕、耐撞擊;而非金屬板的加工效能較差,但是用途廣泛,常常被用於醫院、冷庫、超市、體育館等地。

岩棉彩鋼夾芯板的生產必須按照一定的規格和尺寸進行,只有滿足了一定的規格才能夠投入到正常的使用中。岩棉彩鋼夾芯板的規格包括寬度為:1200、1150、960、950mm等等;長度可根據需求確定;厚度在50~250mm之間;芯板的效能要求最高使用溫度在100攝氏度、導熱係數小於120120kg/m3等等。

防火彩鋼岩棉夾芯板分為屋面板和牆面板,常見的規格有950型和1150型岩棉夾芯板;但是有一種手工的岩棉夾芯板,也稱手工岩棉淨化板板,這種岩棉淨化板常見的規格有980和1180,920和1120等型號!一般來說常見的岩棉夾芯板的厚度為50mm岩棉夾芯板、75mm岩棉夾芯板、100mm岩棉夾芯板、150mm岩棉夾芯板。

3樓:匿名使用者

彩鋼夾芯板產品是由兩層成型金屬面板和直接在面板中間發泡、熟化成型的高分子隔熱內芯組成,即美觀又實用。彩鋼夾芯板分為,岩棉夾芯板、泡沫夾芯板、岩棉彩鋼夾芯板。 按板可以分為非金屬板面板與非金屬面板兩種。

金屬板麵以其外形美觀,整體效果好,保溫,防火,防水於一體等注多優點,廣泛用於大型工業廠房,體育館,超市,冷庫,潔淨車間,倉庫等。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隨著科技的進步、環境意識的增強。 彩鋼板產品主要分為:

彩鋼板按塗料分類,塑料溶膠塗料、水基塗料、富鋅塗料等;彩鋼板按使用基分類冷軋板、熱鍍鋅板、合金化熱鍍鋅板、電鍍鋅板、鍍鋁鋅版板、不鏽鋼板等;彩鋼板按加工工藝分類意圖一塗一烘、二塗二烘、三塗三烘。錕塗法、淋塗法、印刷法。印花或壓花、層壓法等。

通過專用的彩鋼扣板成型裝置,進型冷彎成型之後就是彩鋼扣板了。目前市面上有cobd型,c84型,直角溝邊,圓角溝邊幾種型號。 彩鋼夾芯板具有隔熱、保溫、防水、隔音、輕質、抗震、等特點,彩鋼夾芯板是一種多功能新型建築板材。

廣泛應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的非承重牆面。適用於機械、化工、醫藥、電子、生物、吊頂食品、等。

防火彩鋼岩棉夾芯板常用的都有哪些規格

4樓:歷博延藍羨

您好,防火彩鋼岩棉夾芯板分為屋面板和牆面板,常見的規格有950型和1150型岩棉夾芯板;但是有一種手工的岩棉夾芯板,也稱手工岩棉淨化板板,這種岩棉淨化板常見的規格有980和1180,920和1120等型號!一般來說常見的岩棉夾芯板的厚度為50mm岩棉夾芯板、75mm岩棉夾芯板、100mm岩棉夾芯板、150mm岩棉夾芯板。

5樓:順合淨化工程

岩棉彩鋼夾芯板是當前建築材料中常見的一種產品,不僅能夠很好的阻燃隔音而且環保高效。岩棉彩鋼夾芯板由上下兩層金屬面板和中層高分子隔熱內芯壓制而成。岩棉彩鋼夾芯板的面板進行分類,又可以分為金屬麵本和非金屬面板兩種。

其中金屬面加工效能好,耐腐蝕、耐撞擊;而非金屬板的加工效能較差,但是用途廣泛,常常被用於醫院、冷庫、超市、體育館等地。

岩棉彩鋼夾芯板的生產必須按照一定的規格和尺寸進行,只有滿足了一定的規格才能夠投入到正常的使用中。岩棉彩鋼夾芯板的規格包括寬度為:1200、1150、960、950mm等等;長度可根據需求確定;厚度在50~250mm之間;芯板的效能要求最高使用溫度在100攝氏度、導熱係數小於120kg/m3等等。

防火彩鋼岩棉夾芯板分為屋面板和牆面板,常見的規格有950型和1150型岩棉夾芯板;但是有一種手工的岩棉夾芯板,也稱手工岩棉淨化板板,這種岩棉淨化板常見的規格有980和1180,920和1120等型號!一般來說常見的岩棉夾芯板的厚度為50mm岩棉夾芯板、75mm岩棉夾芯板、100mm岩棉夾芯板、150mm岩棉夾芯板。

彩鋼岩棉夾芯板型號有哪些

彩鋼岩棉夾芯板門有什麼規格的

6樓:類淑英豆鶯

您好,防火彩鋼岩棉夾芯板分為屋面板和牆面板,常見的規格有950型和1150型岩棉夾芯板;但是有一種手工的岩棉夾芯板,也稱手工岩棉淨化板板,這種岩棉淨化板常見的規格有980和1180,920和1120等型號!一般來說常見的岩棉夾芯板的厚度為50mm岩棉夾芯板、75mm岩棉夾芯板、100mm岩棉夾芯板、150mm岩棉夾芯板。

7樓:碩丹宓雲

常見的彩鋼岩棉夾芯板門規格型號為950型,960型,1150型,

常見厚度有50mm,75mm,100mm,150mm。

8樓:易書科技

彩鋼岩棉夾芯板分為屋面板和牆面板,常見的規格有950型和1150型岩棉夾芯板,但是有一種手工的岩棉夾芯板,也稱手工岩棉淨化板板,這種岩棉淨化板常見的規格有980和1180,920和1120等型號。一般來說常見的岩棉夾芯板的厚度為50mm岩棉夾芯板、75mm岩棉夾芯板、100mm岩棉夾芯板、150mm岩棉夾芯板。

夾心岩棉彩鋼板規格及**

9樓:

岩棉夾芯板的規格型號也有很多種,

(1)常見的岩棉夾芯板有950和1150兩種,根據用途不一樣,又分為牆板和頂板。常見的厚度可分為50mm/75mm/100mm/120mm/150mm/200mm等,**在80元左右每平。

(2)根據搭接方式分為搭接式和插口式。**在80元左右每平。

(3)新型的岩棉夾芯板,一般是聚氨酯封邊岩棉夾芯板,常見的規格型號50mm/75mm/100mm/120mm/150mm/200mm等,**在90元左右。

(4)手工岩棉夾芯板又稱之為岩棉淨化板,常見的有980/1180等型號。手工岩棉夾芯板配上玻鎂板使用防火效能和保溫效能最卓越,食品、電子、醫藥等行業往往選用這種手工玻鎂岩棉夾芯板。**稍微高一點,**在100元-120元左右。

10樓:外牆屋面專家

厚度(50mm 75mm 100mm 120mm 150mm) 標準寬度1000mm (特殊 800mm 900mm)長度 2-18m

**需根據厚度 鋼板厚度 塗層 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夾芯岩棉彩鋼板的厚度規格有:50 mm.75mm.100mm.120mm.150mm

夾芯岩棉彩鋼板的寬度規格有:600mm-1200mm

12樓:東方誠鼎高鵬

**要看彩鋼板的廠家,塗層,夾心層的厚度容重,地理位置等等因素,如果需要,可以電.聯180...101.....8......05.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區域的?距離不遠的話我倒可以幫你核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不一樣 你自己去當地問問就可以了

岩棉彩鋼板**是多少 型號有哪些

15樓:土巴兔裝修

岩棉彩鋼板的**岩棉彩鋼板的規格型號

1)岩棉夾芯板 寬度<950mm1150mm,長度160000mm可根據設計要求及運輸安裝條件確定。  2)厚度:50mm 75mm 100mm  【面材】 上/下0.

3~0.6mm彩色塗層鋼板(鍍鋅板、不鏽鋼板、防靜彩色塗層鋼板)

岩棉彩鋼板的特點

剛度好:由於岩棉芯材與兩層鋼板粘結成乙個整體,共同工作,在加上屋面板上表面起波壓型,其整體鋼度遠勝於壓型板夾岩棉(玻璃絲棉)的現場復合板材。夾芯板通過連線件與檁條固定後,大大提高了屋面的整體鋼度,加強了屋面整體工作效能。

選用岩棉夾芯板,可採用較大檁距,故可節省檁條用量1/3~2/3.2、扣接方式合理:岩棉屋面板採用扣接連線方式,避免了屋面板接縫漏水的隱患,節省了配件用量。

固定方法牢固合理:岩棉屋面板採用特製m6自攻螺絲與檁條固定,能有效抵抗颱風等外力作用。自攻螺絲設定在屋面板上表面的波峰位置,並採用特殊的防水構造,避免產生防水薄弱點。

安裝週期短:岩棉夾芯板,由於現場無需二次加工,不僅可保持周圍環境的整潔,不影響其他工序的正常進行,而且可以大大縮短板材的安裝週期,岩棉夾芯板的日平均安裝面積達600~800㎡。

防劃傷保護:岩棉夾芯板生產時,可在表面貼上聚乙烯不乾膠保護膜,以避免運輸及安裝過程鋼板表面塗層受到劃傷或磨損。

岩棉彩鋼板在市場上的**是多少,還有就是岩棉彩鋼板的常見的規格型號有哪些,以及岩棉彩鋼板有什麼樣的特點,這些小編都已經在上文中給大家做了詳細的介紹了。岩棉彩鋼板的作用有很多,但是最最多的還是被用來當做是建築物的外牆組成成分,主要就是起到保溫以及保暖的作用,在建築物的建造中,是一種常見的建築材料,很值得大家了解。

16樓:

岩棉5公分原彩鋼板是o:4的多少錢一公尺。

17樓:

一、影響岩棉彩鋼板**因素:上下鋼板

山東巨集鑫源鋼板****生產的聚氨酯複合板使用的鋼捲均為彩鋼品牌是來自上海寶鋼、博思格、冠洲、天津新宇、鴻基等大品牌的板材,品牌卷相比市場卷使用年限在10-15年,耐受力更強,pvdf塗層使用年限更長。

岩棉彩鋼板有上下兩層鋼板,上下鋼板的**具體還受:厚度,廠家,鍍鋅含量等因素影響,上下鋼板要求越**格自然就會越高。

二、影響岩棉彩鋼板**因素:芯材-岩棉

芯材是影響岩棉彩鋼板**的主要因素之一,岩棉是以玄武岩及其它天然礦石等為主要原料,經高溫熔融成纖維,加入適量粘結劑,固化加工而製成的。是同類(夾芯板系列)中耐火效能最強的一種新型防火板材。

1、岩棉的防火等級:岩棉的防火等級最高可達到a級防火。

2、岩棉的容重:分為80kg/m³,100kg/m³,120kg/m³等,容重越輕**越便宜;

岩棉的厚度:一般情況下岩棉彩鋼板的芯材厚度為:50mm,75mm,100mm,厚度越厚**越高

3、影響岩棉彩鋼板**因素:板材規格

岩棉彩鋼板使用的地方不同板材的規格也就不一樣,岩棉彩鋼板規格有:

岩棉彩鋼板**

4、影響岩棉彩鋼板**因素:其他

除了受以上因素的影響,岩棉彩鋼板的加工費、配件、運輸費等也是影響**的一部分因素。

岩棉彩鋼板**

防火岩棉夾芯板的價格,彩鋼岩棉夾芯板50mm的每平公尺多少錢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防火岩棉夾芯板實現了突飛猛進的發展,主要是通過現有工藝以及自動化的裝置,將岩棉和鋼板融為了一體,從而達到了保溫隔熱,隔聲,防火等要求,更達到了優質 高效 可靠 安全的目標。目前,防火岩棉夾芯板在全世界範圍內得到了廣泛的應用,而且技術已經相當成熟。下面,小編就簡單的介紹一下防火岩棉...

kbg管有哪些規格,kbg管常用規格有哪些?

kbg管在我們的日子中運用比較多的一款修建資料,可以很好地維護好我們的電線 電纜,跟著現在裝修房子越來越多,運用kbg管的數量也越來越多。最近有不少顧客在問kbg管規格有多少種,我們看看相關的介紹吧。kbg管規格有多少種 kgb管壁厚與jdg有很大差異,jdg除了16的管壁厚為1.2以外,其他悉數為...

彩鋼板和彩鋼瓦的規格都有哪些,彩鋼板和彩鋼瓦的規格都有哪些?

yx15 225 900 型 yx28 207 820 型 yx25 205 820 型 yx51 250 750 型 yx25 210 840 型 yx51 380 760 型 yx25 212.5 850 型 yx17 110 880 型 yx50 410 820 型 yx15 71 850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