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鋼板和彩鋼瓦的規格都有哪些,彩鋼板和彩鋼瓦的規格都有哪些?

2021-03-18 12:28:35 字數 1516 閱讀 5914

1樓:小灰馬

yx15-225-900 型

yx28-207-820 型

yx25-205-820 型

yx51-250-750 型

yx25-210-840 型

yx51-380-760 型

yx25-212.5-850 型

yx17-110-880 型

yx50-410-820 型

yx15-71-850 波浪型

yx23-210-1050 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彩鋼供求網 比較下購買 那裡的彩鋼廠家比較多

另外彩鋼的公尺數是按延公尺算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5600元是否是每噸5600元

彩鋼板常用的規格有那些?主要指寬度、厚度?

4樓:angela韓雪倩

寬度:1200mm 1150mm 1000mm 950mm

厚度:50、75、100、150、200、250mm

長度:按工程要求及運輸條件定尺寸

品種:h板、平板、企口板、瓦楞夾芯板

彩鋼板,是指彩塗鋼板,彩塗鋼板是一種帶有有機塗層的鋼板。彩鋼板分為單板、彩鋼複合板、樓承板等。廣泛使用於大型公共建築、公共廠房、活動板房、及整合房屋的牆面和屋面。

擴充套件資料:

彩鋼板的基板為冷軋基板,熱鍍鋅基板和電鍍鋅基板。塗層種類可分為聚酯、矽改性聚酯、偏聚二氟乙烯和塑料溶膠。彩鋼板的表面狀態可分為塗層板、壓花板和印花板,彩鋼板廣泛用於建築家電和交通運輸等行業,對於建築業主要用於鋼結構廠房、機場、庫房和冷凍等工業及商業建築的屋頂牆面和門等,民用建築採用彩鋼板的較少。

與塑鋼區別

它與塑鋼區別在於材料的構成不同,吸鐵石可以吸動。

嚴格意義上講,塑鋼與彩鋼在金屬特性及表面處理上並不能很好的區分,因為大同小異;所以市場的區分主要在型材結構方面。

吸鐵石測試

由於是普通碳鋼材料,吸鐵石可以吸。

彩鋼板塗層是冷軋鋼板、鍍鋅鋼板,進行表面化學處理後塗敷(輥塗)或復合有機薄膜(pvc膜等),再經烘烤固化而製成的產品。也有人把這種產品稱之為「預輥塗彩鋼板」、「塑料彩鋼板」。彩板產品是生產廠家在連續生產線上成捲生產,故也稱之為彩塗鋼板卷。

彩鋼板既具有鋼鐵材料機械強度高,易成型的效能,又兼有塗層材料良好的裝飾性和耐腐蝕性。彩鋼板是當今世界推崇的新興材料。

隨著科技的進步、環境意識的增強,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彩鋼板活動房越來越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和廣闊的市場前景,受到建築、家電、機電、交通運輸、室內裝飾、辦公器具以及其它行業的青睞。

彩鋼板活動房具有輕質、高強度、保溫隔熱、美觀耐用等優點,是建築與裝潢融為一體的高階建築安裝快捷。

彩鋼板活動房施工清潔,廣泛用於大跨度廠房、倉庫、辦公樓、別墅、樓頂加層、空氣淨化房、冷庫、商店、售貨亭和臨時用房。輕彩鋼板夾芯板平方公尺重量低於14kg可以充分減少結構負荷,降低活動房結構造價。

膜結構車棚和彩鋼板車棚的區別,膜結構車棚和其他車棚的區別

區別還是非常大的,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區別 1.材質上的區別 彩鋼板車棚頂棚採用的是彩鋼板,膜結構車棚頂棚採用的是膜材料,膜材料屬於環保材料。2.造型設計的區別 彩鋼板車棚結構構成簡單,僅為不同型別的圓管 膜結構車棚的造型具有設計性,可製作滿足當前區域環境的車棚樣式。3.使用年限的區別 彩鋼板車棚一般...

水泥磚都有哪些規格和尺寸,水泥實心磚的規格是多少?

水泥磚規格和水泥磚尺寸是同一個意思,現在市場上廣泛應用的有標準磚 八孔磚 空心磚等。1 標準磚 簡稱標磚 的規格是240 115 53mm 2 八孔磚的規格是240 115 90mm 3 空心磚的規格是390 190 190mm。1 水泥磚的材料 普通混凝土或高滲量粉煤灰混凝土。主要成分有 粘土 水...

鐵線有哪些規格和型號,現在的鐵線都有什麼規格,我經常聽人說有8號 10號 12號 14號鐵線,鐵線有什麼規格,規格都是怎麼算出來的

裝訂用鐵絲的規格按行業標準有以下幾種 0.50mm直徑的25 鐵絲,0.55mm直徑的24 鐵絲,0.60mm直徑的23 鐵絲和0.70mm直徑的22 鐵絲等。將熾熱的金屬坯軋成5mm粗的鋼條,再將其放入拉絲裝置內拉成不同直徑的線,並逐步縮小拉絲盤的孔徑,進行冷卻 退火 塗鍍等加工工藝製成各種不同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