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在哪個自由關刷得快,告訴我真三國無雙4打哪關出的寶物最多?

2021-05-01 10:35:21 字數 1429 閱讀 3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刷武勳的話建議刷低難度的虎牢關,殺呂布後再殺董肥過關.別的都不用管,也有5000以上的武勳吧?殺小強是有很大提成的哦(在開門的一瞬間就衝進虎牢關,然後在小強說話前就乾掉他,不然等他說話後就真的變成小強了)另外也可以刷樊城之戰(魏軍),快速擊破關平阻止放水也可得不少武勳.

當然有爪黃就騎爪黃(武勳x1.5倍).

練攻防的話,我們選容易的五關,要蜀軍側(刷護衛才選魏軍,刷寶練級都選蜀軍),大眾臉爆的都是加4的劍盾.嚇猴蹲有點心,仙酒箱子裡有,所以東西很全.

也可以選簡單的白帝,蜀軍側,繞場一週,可以攻防體技都加.練得較高時,可以選擇容易或困難的.

有人說練合肥新城之戰(魏側),不過這關路不好走,而且是專練防的(因為一般情況下,都是攻擊先滿,防禦沒滿)容易難度下,殺這幾個人:

全綜:防8

韓當:防2

周魴:防4

陸遜:防8

周泰:攻8

諸葛謹:防8

諸葛烙:防4

到後期也可以在兵營裡面加,反正留著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走單騎 選曹操一方

寶物也全是齊的 3個覺醒印 很快就能公升級

告訴我真三國無雙4打哪關出的寶物最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刷滿級道具對麼,「獻品」特技的護衛帶乙個,裝備「運」的數值你已經是最高了,剩下的就是關卡的問題咯:

關羽千里行關羽軍側,4星,這是刷道具最快的一關

道具(5個):每個關口前都有乙個

赤壁之戰聯合軍側,雖然比千里行過關慢,但是5星質量高

箱子裡的道具和**:左側中間進入據點旁邊和前方【祭壇附近】,以及祭壇北面的箱子

關於護衛,只有天下之奇才能夠100%能力全滿,學會四個特技

最好的修羅難度必帶的護衛是,會特技「恢復」「猛攻」「鐵壁」「鼓舞」的天下之奇才的扇子武將,所謂天奇扇

刷道具、**、護衛武將的則是會剩下四個特技的護衛【等級也是天下之奇才比較好】

至於天下第一奇才的刷法,參照下面的帖子

4樓:

玩過的時間太久了,有點兒記不清

刷寶的話,好像是赤壁之戰,刷寶首選,時間短,產量高刷寶,困難級別以上,帶上所有能加運氣的東東,去祭壇打各種箱子,這個地圖的寶物箱子很集中,都在祭壇附近,然後直接殺boss過關,大約刷一次幾分鐘,一次至少4個以上。

真無雙護衛,是天下奇才吧??好像是女扇系的好,什麼好技能忘了,ps 2版的能安時間刷,要什麼名,都可以刷,但pc 版的好像不能,帶上加選材的副將,然後全憑運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哪都行``只要有耐性

6樓:樊南居士

去下個354萬能修改器吧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馬

自由模式能獲得除了玄武密石 冰結凍矢 飛龍甲 饅頭袋 神獸蹄 吸氣甲 亂舞極書這7個道具外的所有道具 那7個道具必須在外傳模式獲得,入手方法為 玄武密石。新城之戰,開始後120秒之內,擊破80人,鄧賢 李輔 申耽 申儀。冰結凍矢。陽平關之戰,開始後300秒之內,破壞所有石像。飛龍甲祁山之戰,諸葛亮計...

真三國無雙3自由模式,真三國無雙3在自由模式中能拿貴重物品嗎

先在無雙模式裡,打 copy出來!注意你要使用bai的國家du!魏傳流程 第一章 亂zhi世之奸雄 黃巾賊擊退戰 dao黃巾砦攻略戰 黃巾之亂 第二章 反董卓包圍網 汜水關之戰 虎牢關之戰 第三章 曹操的抬頭 下邳之戰 宛城之戰 官渡之戰 第四章 劉備掃伐戰 博望坡之戰 蜀傳流程 第一章 桃園三結義...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樓主可以這樣子 我是這麼過的 可以躲開 也可以不多 其實很好打的。躲開的話。就是去最上面乾掉張遼然後直接殺董卓 最簡單。想強殺的話。樓主算好時間 呂布快從虎牢關出來之前請收集乙個覺醒印在身上 門一開立馬衝上去對著呂布就無雙 能殺掉他一半以上的血 因為時剛出來 呂布還沒進入鬥氣狀態 防禦裡和攻擊力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