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寶寶重疾意外保險是消費型還是返還型

2022-01-06 02:16:00 字數 6365 閱讀 3741

1樓:學霸談保障

給小寶寶買保險絕對是所有新手父母最棘手最頭疼的問題了。但我已經整理好了全網最全的乾貨了,看了再選絕對不用再害怕》 深度好文——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網友直呼:

為什麼現在才看到

在配置商業保險前,你的小寶寶的少兒醫保配置了嗎?少兒醫保,這簡直就是國家給我們的福利呀,可不能錯失它。以廣州市2023年的標準為例,個人繳納366元/人,就能為小朋友提供最基本的醫療保障

國家給的羊毛,不薅白不薅。

返還型重疾險長期以來打著“有病治病,沒病返本”的噱頭,事實上,這種型別的重疾險,乍一聽非常美好,有病賠一筆錢,沒病也能返本養老。>>> 有病治病,沒病返還,人人愛買的返還型重疾險竟然這麼坑!

但它有一個致命的點,它貴,不是貴就不能買(畢竟好多人有礦)

很多家庭保險配置的思路是錯的,給孩子的總覺得最貴最好。

家庭保險配置上,是一定不可以重小孩,輕大人的。如果把預算的權重都放在了孩子身上買返還型的,實在不可,所以返還型不適用於大部分的家庭

另外,還有一個點,就是大重疾險返還型產品是你沒有罹患重疾才會進行返還,一旦發生過重疾理賠,返還就沒有了。

要記住保險姓“保”保險的核心是保障,而不是理財,如果想要一定的養老規劃,可以通過配置年險金來補充。

配置商業保險是,對於小寶寶,我的建議還是買消費型的保險,消費型的保險產品用較低的保費就能換取全面且高額的保障。我把目前適合2歲寶寶買的重疾險都做了個對比表,快收藏》  專為2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當然也不會漏了小寶寶們的剛需意外險,在這個到處探索的年紀,意外險也是標配哦》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價效比很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2歲寶寶重疾意外保險 是消費型還是返還型"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樓:太平保險諮詢

2歲寶寶買消費型不合適的 還是返還的合適 因為繳費很少保額很高

大人才買消費型的 因為交的少保額高

請問為孩子投保應該是選擇消費型保險還是返還型保險

4樓:學霸說保

一般消費型保險是指如果在保障期間內出險,保險公司就會按照合同約定的賠付比例賠付給被保人,如果在約定時間內沒有出險,那麼保險公司不返還所交保費。保費**適中,適合普通工薪家庭投保;返還型保險就是有病了可以拿錢治病,沒病可以到期返錢,其保障內容稍微會差點,其次保費也會貴很多。所以要根據你家庭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不管是選擇消費型的還是返還型的,我們在給孩子購買保險時都需要遵循一下順序:

1.少兒醫保,其實就跟我們大人的社保一樣,是國家給予的福利。在寶寶出生3個月內辦是最好的,因為在孩子出生那個時間段產生的醫療費用國家都給你報銷,以後還可以享受住院、門急診以及門診特殊病等待遇哦。

一般繳納費用為100—300元不等!價效比真是妙啊。

2.重疾險,顧名思義是保障重大疾病的,它跟前面的醫保和我們後面即將講到的醫療險是有些區別的。重疾險理賠的錢你可以隨便花,想****,不想**這錢也可以拿去環遊世界……,但醫保和醫療險兩者都有一個“醫”字,說明它們就只能理賠或者是報銷你**過程中所產生的費用。

我還要偷偷告訴你,小孩子越早買重疾險越划算哦!如果還沒買那你真要好好反省自己了,趕緊開啟下面的重疾險名單看看吧。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3.醫療險,醫療險雖說與醫保的性質差不多,但是兩者也還是有區別,少兒醫保它能報銷的額度是有限的,但如果**費用再多些,可能少兒醫保就有些力不從心了,那麼這時候就需要讓醫療險來兜底了,每年交幾百元就能得到百萬醫療保障,不心動是騙人的吧。那麼當前有什麼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呢?

善良勤勞的我都給你整出來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4.意外險,對人生命產生威脅的要麼是疾病要麼是意外,小孩子年紀尚小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再加上一些不會帶孩子的“坑孩”爸媽,小孩子真是需要一份意外險給予保障呢!關於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兒童意外險我都給你整理在下面的文章裡。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如果以上保障都做全了,那麼你可以給孩子購買理財險,如教育金年金險……

5樓:長三角快訊

52_買保險到底是買消費型還是返還型消費型保險不出險保費真的打水漂了嗎保險 保險避坑指南 小助手

少兒重疾險如何選擇 返還型與消費型有什麼不同

6樓:學霸說保險

巧了,題主問的這個問題前兩天才給回答過,為此,我還特意總結了一份少兒重疾險榜單排名,相逢是緣,建議收藏起來這份排名》

2023年,這十大小孩重疾險價效比最高

返還型重疾險長期以來打著“有病治病,沒病返本”的噱頭,事實上,這種型別的重疾險,乍一聽非常美好,有病賠一筆錢,沒病也能返本養老。但是這裡有2個問題:

(1)貴,往往比同樣保障型產品貴很多。我們以30歲男性50萬保額保障到70週歲為例:定期消費型每年3000多,而返還型一般都要1萬多了,明顯比消費型重疾險貴了幾倍。

(2)保險期間內沒有發生重大疾病才會返還。一旦發生過重疾理賠,返還就沒有了。如果考慮保險來規劃養老不如分開來做,保障重疾買重疾險的,剩餘資金可以配置其他養老年金險。

七款【不推薦】的返還型重疾險**點!

再來看消費型重疾:

顧名思義,就是消費掉了,沒病不賠錢,保費就是保險公司收了,但是這類產品保費比較便宜,槓桿高,投保靈活。

所以,對於大多數家庭來說,更建議購買消費型重疾險,它可以把保險的槓桿保障功能發揮到最佳,用較小的保費去撬動一個較大的保障額度,而且對個人及家庭經濟上壓力較小。

我們要記著保險姓“保”,保險的核心是保障,而不是理財!相同的保費之下,我們要選擇保額更高的產品,所以更傾向於消費型哦。這裡我盤點了市面上值得購買的消費型重疾險的排行,不如來看下》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7樓:奶爸講解保險

你好,少兒重疾險最好是結合孩子的需求以及家庭條件來合理分配。這是最新的少兒重疾險排名,希望能幫助你選擇到更適合的產品:《少兒重疾險排名,最全的產品分析來咯!》

8樓:奶爸保測評

消費型重疾險和返還型重疾險,最顯著的區別就是返不返錢。

那麼這兩類重疾險具體還有哪些不同點?

1. 保障內容不同

消費型重疾險,一般以提供疾病方面的保障為主,大多不含身故責任。

而返還型重疾險的保障更全面,除了提供疾病保障、身故保障,在保險到期後還能返還保費。

2. 現金價值不同

消費型重疾險的現金價值會在保障到期前的某個時間達到頂峰,然後逐漸降低,直到為0。

返還型重疾險的現金價值則一直保持上升,到後期現金價值可能會超過已交保費,如果這個時候退保,領到的錢要比交的保費多。

3. 所交保費不同

消費型重疾險以保障為主,沒有儲蓄功能,所以**比較便宜。

而返還型重疾險在同等保障條件下,保費一般貴上一兩倍,**相差比較多。

根據以上幾點差異可以得知,消費型重疾險相比返還型重疾險,缺少儲蓄功能,所以保障到期後現金價值會降為0。

但是,消費型重疾險**比較便宜,價效比高,適合大多數人群。

9樓:薄荷保

如果返給你保費,就是返還型保險;如果不返保費,就是消費型保險。

返還型保險是返保費,但**也比消費型保險貴很多。

如果預算有限,建議優先選擇消費型保險,用有限的預算買到充足的保額,這比買“中看不中用”的返還型保險更實在、更划算。

給少兒選擇重疾險之前,首先要保障孩子的父母已經買了重疾險,因為家長才是孩子的最大的保障。

由於孩子的年齡較小,同樣的保障範圍,同樣的保額,孩子的重疾險產品要便宜很多。

建議選擇消費型重疾險,不建議返還型重疾險。不建議選擇兩全險,因為其**高,不划算。

但是一定要把保額買足,建議保額要在50萬以上,最好不要低於30萬。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便宜,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少兒重疾險如何選擇 返還型與消費型有什麼不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有關老人意外保險,60歲以上老人意外保險有哪些

意外傷害保險包括因意外導致死亡賠付全額保額,以及意外導致傷殘,按傷殘比例賠付10 到100 保額不等。傷殘分七級三十四項,見保險合同 一年一買。每2元1000元保額,各公司設有不同的最低保額限制,就是最少要買多少。可附加於意外傷害保險的 意外傷害醫療,住院費用,住院補貼。不可附加重大疾病 其中 請注...

您好。30歲有什麼好的保險麼。意外。重疾這些

風險無處不在,意外無法 不過可以通過保險,獲得一些事後補償。作為保障槓桿最高的保險,乙份意外險一年也就一兩百塊,深藍君建議大家人手乙份。為了幫大家挑選到好產品,我們團隊時刻都在對比市面上的新品,目前 深藍保小程式 累計錄入意外險 82 款。根據我們的過往經驗,整理了一些價效比不錯的產品,如下表 對成...

人身意外保險多少歲就不能買了

梧桐樹保險 網為您答疑解惑 所有保險中,意外險的投保年齡是最寬鬆的,一般的綜合專意外險65歲仍可屬購買,針對老年人的意外險一般可以承保到80周歲,有的甚至90歲都可以投保,根據具體的保險產品不同而不同。相較於其他人身保險,意外險還有一些專屬的特點和優勢,讓它在人身基礎保障中的作用不可或缺。高槓桿 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