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被利物浦主場絕殺,他們要想奪得冠軍需要怎樣的改變

2022-01-05 19:42:57 字數 984 閱讀 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時間的12月17日的凌晨四點鐘,2020到2021賽季的英超迎來了一場焦點大戰,我們也把它稱為榜首之爭,利物浦在主場迎戰熱刺在這場比賽開打之前,就引起了很多很多網友的關注,引起了很多人的熱議,因為我們都知道熱刺他們這個賽季的狀態是非常好的,踢了12輪的比賽,他們的排名也是排名英超的榜首,所以說很多的人可能都覺得熱刺,在這個賽季是有機會拿到英超的冠軍。

我們來看看利物浦,因為他們的傷員情況是非常嚴重,他們的後衛范戴克因為在與埃弗頓的比賽當中受了重傷,所以說基本上這個賽季就報廢,所以說他的缺席也給利物浦的後防線帶來了很大的隱患,但是在今天凌晨與熱刺的比賽當中,比賽是非常的激烈的,剛開始的時候是熱刺隊的孫興慜,他在邊路接球之後突破形成了單刀,最後把門打進了球,為熱刺隊搶占的先機,後來在利物浦的強攻之下,薩拉赫打進了扳平的一球。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這場比賽結果可能也就是打平,但是讓人沒想到的是,在比賽到最後階段,利物浦獲得了乙個角球的機會,最後菲爾公尺諾用頭球絕殺了比賽,然後利物浦也反超熱刺來到了英超積分榜的榜首,其實在這場比賽當中,熱刺隊他們有好幾個單刀的機會,但是,結果都沒有打進,其實我覺得如果說貝爾溫的那個單刀球可以進球的,如果戴爾在最後時刻的防守,可以再穩定一些的話,其實我覺得熱刺隊在這場比賽當中可以成為勝利的那一方。

如果說熱刺隊想要奪得冠軍的話,我覺得他們還是應該在比賽當中的發揮要更穩定一點,其實這次他們的進攻線上是非常強的,可能說在中後場這方面的話,可能就不是特別的穩定,而且有時候在把握機會,這方面也是會錯失很多機會。

2樓:

熱刺隊想要奪冠,需要加強防守的能力以及球隊的陣容深度。能在多線作戰的時候應付高強度的比賽。

3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我認為他們需要改變他們的後防線,因為比賽最後時刻丟球,後衛是有很大的責任的。

4樓:愛小樹苗

想要奪得冠軍,那麼在整體的陣型上需要一些變動。而且在上場人員也需要一些調整,在接下來的訓練中也要更加的有針對性。

托特納姆熱刺當家球星是誰,托特納姆熱刺的外號

2015 2016賽季,托特納姆熱刺的當家球星無疑是哈里 凱恩。哈里 凱恩是一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1993年7月出生,同時也是熱刺自己培養的青訓球員。2014 2015賽季,哈里 凱恩迎來了大爆發,聯賽中打入21球獲得當賽季的英超銀靴。21球的資料不僅高於切爾西的迭戈 科斯塔,還追平了熱刺...

英超熱刺的貝爾聽說賽季報銷

貝爾真是威爾斯人。威爾斯雖然還有拉公尺賽 馬修斯 根特 瓊斯 庫林斯兄弟等好球員,還有名氣相當大的前英格蘭球員耶斯特伍德。但能否打世界盃還是相當成問題的。何況,2012年倫敦奧運會,英國聯合組隊僅僅得到了北愛爾蘭足協的支援,蘇格蘭和威爾斯都還沒表態。2014年英國參加世界盃基本上毫無可能。很多球員都...

解夢,夢見被針扎 刺,解夢,夢見被針扎 刺

為什麼要追我 夢見被追趕 被迫趕的夢大概是最常見的夢了,幾乎每乙個人都做過過種夢。如被乙隻狗 或一群狗追趕,被一夥土匪 或強盜 追趕,被一夥敵人追趕等等。按照弗洛伊德的理論,這類夢的象徵意義是指人的自我與本能間的衝突。如性本能 攻擊本能等因被文明 社會所壓抑,所以一般用野獸或野蠻 充滿獸性的人來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