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適合大學生的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有哪些,請賜教

2022-01-05 18:36:05 字數 1568 閱讀 6586

1樓:凮起雲湧

2020適合大學生的膝上型電腦有:

1、華為matebook 14 2020款:

華為matebook 14筆記本是市面比較熱銷一款輕薄筆記本,這款產品首先擁有3:2比例的14英吋螢幕,且支援2k解析度和低藍光模式,這四個因素可以有效保證使用者的觀感體驗,大幅度降低對視力的影響。同時,它還支援觸控螢幕。

在遠端學習時可以直接用觸控的方式進行互動。

2、聯想小新pro 13輕薄本:

聯想小新pro 13可以說是去年爆款的一款輕薄本搭載了英特爾十代酷睿i5-10210u處理器、16gb記憶體、512gb ssd。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機器所搭載的英特爾十代酷睿i5-10210u的pl1穩定在35w左右,充分發揮出了這顆處理器的澎湃效能,這在業界是極為罕見的調校。

3、惠普星14輕薄本:

惠普星14憑藉精緻優雅的外觀設計,以及強悍的效能配置,觸動眾多學生群體以及年輕白領們的心,一致成為他們學習和工作中的最佳拍檔。

對許多學生使用者來說,買筆記本最看重的還是外觀設計,惠普星14輕薄本擁有流光金、初戀粉、靜謐銀三種配色,每種配色都很適合女性使用者,並且a、c雙面採用了不同的顏色,這種撞色設計也很符合當下的時尚潮流。

4、蘋果macbook air:

5、小公尺筆記本 pro:

小公尺筆記本pro採用全金屬強化機身,1.55mm高鍵程的鍵盤設計,深空灰配色,整體設計十分簡約。此外,小公尺筆記本pro採用康寧第三代大猩猩螢幕保護玻璃,使螢幕更通透,而且抗損防劃強度更高。

介面方面則是支援三合一sd讀卡器、全尺寸hdmi介面、usb-c等五個介面。

同時配備了 nvidia geforce mx150,並經過專業級調校,專業級調校可比nvidia geforce mx150 標稱效能再提公升 32%。配備2gb gddr5高速視訊記憶體,在1080p全高畫質畫質下帶來更逼真的場景渲染,更細膩的光影表現,更流暢的大場景遊戲對戰體驗。

2樓:yoko**工作室

還沒買電腦的大一新生,快點進來!up總結了各個價位段,最適合大學生的膝上型電腦效能和價效比平衡,避免踩坑!看完記得點個贊!

3樓:月光一族於

大學生沒有什麼專用膝上型電腦之說,不必苛求大學生專用的價效比更高的膝上型電腦,那就需要各取所需,只有效能和外觀值得選擇。建議購買戴爾品牌機。

4樓:1996夢想家

用途是什麼呢,電腦這種東西不談需求就說價效比都是耍流氓,如果辦公學習看劇,我推薦榮耀magicbook 16寸,如果是遊戲需求的話可以了解下華碩天選最**

5樓:俟昌

巨集碁就是以高性價為自身最大優點適合大學生購買巨集碁就是以高性價為自身最大優點適合大學生購買

6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

華碩vivobook14s 或者是vivobook15s,兩者主要是螢幕大小14寸和15.6寸的區別。

採用第十代酷睿cpu, nv mx250獨立顯示卡。

窄邊框筆記本,約88%額屏佔比,多色潮流側面撞色設計。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大學生,想買一台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何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

有哪些給大學生的耳機推薦?有哪些價效比高適合學生用的耳機

整個大學期間我也換了不少耳機,從幾十到幾百的都有。對於選耳機還是有點心得。首先,作為學生,資金都很有限,但是盡量在選耳機的時候,選一些稍微貴一點的耳機,幾十的耳機不是不能用,不說音質啊什麼的,就單單質量而言,是真的很差,我曾經一年之內換了三個耳機。所以,如果有能力,還是要買個稍微貴點的,價位在200...

適合女大學生的包,適合女大學生的包包

我大三了,以前一直用的單肩包,剛買的雙肩的,我覺得雙肩的比較方便,如果夏天你嫌熱可以背單肩的,女生有兩個包很正常的,你為什麼不考慮買兩個呢?您好,現在流行網購了,也很方便,我前不久在網上一家叫梓州書包屋的 店買了乙個,還可以,希望能幫助得到你。雙肩包容量抄 大背起來舒服一點,但是樣子有點死板,適合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