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出線形勢不容樂觀,是否與王牌中衛瓦拉內的狀態有關

2022-01-05 15:20:04 字數 1448 閱讀 9469

1樓:王同學說球

2020~2023年的歐冠比賽,皇馬目前的出線形勢不容樂觀,與隊內王牌中衛瓦拉內的狀態低迷有一定關係。除此之外,球隊整體水平的下滑以及傷病問題也是造成皇馬目前處境的直接原因。

皇馬晉級形勢不容樂觀在皇馬實現歐冠三連冠的壯舉之後,近兩年的歐冠表現都不盡如人意,2023年在1/8決賽,皇馬2:4不敵曼城,止步16強。今年小組賽與門興、國際公尺蘭、頓內次克礦工三支隊伍分在同b組,如今的晉級形勢依然不容樂觀。

目前皇馬已經過五輪比賽,取得了兩勝一平兩負的戰績,排在小組第三。如果在最後一輪與門興的比賽中無法取勝,皇馬將無法晉級。對於一家世界頂級豪門球隊,這樣的成績是極其糟糕的。

瓦拉內狀態低迷皇馬之所以面臨當前尷尬的局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在於和同組實力相對較弱的礦工的兩輪比賽中,皇馬均未取得勝利,而這與瓦拉內低迷的狀態直接相關。

作為皇馬後場曾經的「定海神針」,瓦拉內的表現一向令人放心,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其競技狀態出現了明顯下滑。對陣礦工的比賽中,因為自己的低階失誤,白白送給了對手一粒進球。讓皇馬徹底喪失了逆轉的機會。

然而本賽季皇馬成績的低迷,並非是瓦拉內一人的責任。

皇馬已不復當年之勇在c羅離開之後,皇馬連續兩年在歐冠的賽場上表現得令人難以信服。不可否認,如今的這支皇馬其整體實力相比巔峰期出現了明顯下滑,隊中功勳老球員實力不及當年,而新引進的年輕球員還不足以獨當一面,目前皇馬正處於青黃不接的過渡時期。

此外斥巨資引進的阿扎爾,自加盟皇馬以來傷病頻繁,這位球星無法持續出場也是造成皇馬成績下滑的重要原因。

2樓:浩宇星辰

不是,足球作為團體運動,不是乙個人就可以進行的比賽,需要隊友的配合以教練的指導,瓦拉內即使狀態下滑,也不會影響到整個團隊。

3樓:若在天涯歲月

確實是有一定的關係,但是責任不能由瓦拉內乙個人來背,新賽季的開始,皇馬從備戰,人員的引進,到主教練,球員,整個的工作都做得不好,戰術安排,球員狀態都有問題,需要盡早進行處理,避免更大的損失。

4樓:你到底敢不敢

皇馬出線形勢不容樂觀,我覺得是與王牌中衛瓦拉內的狀態有關,作為乙個俱樂部裡最優秀的存在,一定會對俱樂部產生一定的影響。

5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確實是與瓦拉內的狀態有關,中衛是乙個很重要的傳球位置,如果乙個中衛的狀態不好,這個隊伍的實力會整體下降。

6樓:你到底敢不敢

皇馬出線形勢不容樂觀,這與王牌中衛瓦拉內的狀態有關,這是因為對方的實力相當的強大,而自己隊裡的球員狀態並不是特別的好,所以形勢相當的不容樂觀。

7樓:風無痕

皇馬本賽季狀態不佳,中衛瓦拉內的狀態非常差,本場比賽還出現多次低階失誤,正是這些失誤被對方抓住導致皇馬輸球。

皇馬2023年誰是奪冠功臣,皇馬2023年誰是奪冠功臣

足球是團體運動,每個人都是英雄和功臣。相對而言,2002歐冠,皇馬對手是勒沃庫森,比分是2 1,為皇馬進球的是勞爾和齊達內,其中齊達內的天外飛仙最為經典。所以勞爾和齊達內在那場比賽相對更出色一些。皇馬2002年球隊陣容 1 守門員 卡西利亞斯 2 後衛 薩爾加多 3 後衛 卡洛斯 4 後衛 費爾南多...

目前皇馬所有隊員名單,皇馬的球員名單

門將 卡西利亞斯 阿丹 梅西亞斯。中衛 瓦拉內 阿爾比奧爾 卡瓦略 佩佩。邊後衛 馬塞洛 拉莫斯 科恩特朗 阿韋洛亞。後腰 阿隆索 赫迪拉 阿爾滕托普 拉斯 迪亞拉 納喬 青訓 中前場 卡列洪 卡卡 厄齊爾 沙欣 曼迪 青訓 前鋒及邊鋒 本澤馬 伊瓜因 c羅 迪瑪利亞 莫拉塔 青訓 前鋒及邊鋒 本澤...

目前皇馬所有隊員名單皇馬的球員名單

皇馬現役球員名單 皇馬現役球員名單 1 伊克 卡西利亞斯。2 公尺切爾 薩爾加多。3 羅伯托 卡洛斯。4 塞爾吉奧 拉莫斯 加西亞。5 卡納瓦羅。6 伊萬 埃爾格拉。7 勞爾 岡薩雷斯 布蘭科。8 胡里奧 塞薩爾 巴普蒂斯達。9 羅納爾多。10 羅布森 德 索薩 羅比尼奧。11 西西尼奧 塞薩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