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酸奶敷臉的作用是什麼?有效嗎,用酸奶直接敷臉可以麼?有什麼效果?

2022-01-05 12:09:20 字數 2726 閱讀 2906

1樓:w緣故

酸奶可以直接敷臉上的。

原因:酸奶可以直接喝,對胃沒有刺激,而**也像人的胃一樣,平時我們塗的東西有什麼化學成分,**會吸收到血液裡面。如果吃的東西摸臉上,對**的刺激會降到最低。

酸奶可以補充臉部營養,滋潤**,有一定的美白效果,長時間要堅持可以達到很好改善肌膚的效果。

酸奶敷臉適合肌膚:中性和乾性

乾性肌膚可以用酸奶補充臉部營養,滋潤**。如果是油性肌膚,就可能會產生脂肪粒和疙瘩,所以酸奶**是比較適合中性和乾性肌膚。

2樓:以辰良況樹

再加點東西這些是不夠的

我一直用的方子是酸奶加珍珠粉還有一點的檸檬汁混合麵粉睡前敷15分鐘要是嫌珍珠粉腥的話可以用花粉代替

3樓:妙招小幫手

沒想到酸奶敷臉,效果太好了,省心又厲害,早學不吃虧

4樓:來自九鯉湖妙語連珠的天空

你好,經常用酸奶敷面,可使面部美白,因為酸奶含有乳酸。

5樓:麥添

得搭配東西,最好別亂用,會起反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哦,有效果,護理**的

用酸奶直接敷臉可以麼?有什麼效果?

7樓:簡單de回憶

酸奶可以直接敷臉。一是酸奶可以直接喝,對胃沒有刺激,而**也像人的胃一樣,平時塗的東西有什麼化學成分,**會吸收到血液裡面。如果吃的東西摸臉上,對**的刺激會降到最低。

二是酸奶可以補充臉部營養,滋潤**,有一定的美白效果,長時間要堅持可以達到很好改善肌膚的效果。

酸奶敷臉適合中性和乾性肌膚。乾性肌膚可以用酸奶補充臉部營養,滋潤**。如果是油性肌膚,就可能會產生脂肪粒和疙瘩,所以酸奶**是比較適合中性和乾性肌膚。

酸奶敷臉的步驟:

1、要確定是真正的酸奶,不要買到乳酸飲料,真正的酸奶是粘稠狀的。

2、首先先清潔臉部,先用熱水撲面,讓臉部毛孔張開,擠出適量洗面奶抹上,揉搓之後洗淨,再用溫水洗臉,讓毛孔慢慢收縮。

3、然後酸奶均勻的塗在面部,躺在床上,可以閉目養神,但是不能笑,笑是做**的大忌,做**時笑更容易長皺紋,一週一次即可。

4、15-20分鐘後,用溫水輕輕的將酸奶洗掉即可。

8樓:940412浪味仙

可以的。酸奶的性質溫和,有去角質美白的功效,還能鎮靜曬後肌膚, 酸奶所富含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等能阻止人體細胞內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維持上皮細胞的完整,有利於保護**、防止**角化和乾燥。酸奶中所含的維生素c能在黑色素的形成過程中有效地抑制酪氨酸的氧化過程,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

由於酸奶裡的乳酸菌會剝落老廢角質,天天剝落角質會使**敏感脆弱,因此用酸奶敷臉應一週兩次到三次,而且酸奶一定要用新鮮的。

9樓:哈尼的寶貝兒

可以,但是,有點麻煩,因為敷在臉上會滴下來,如果加上一張**紙就會好一些。 效果就是會讓**又嫩又滑,但是要經常做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一定要純 最好不要含糖太多

盒裝的只要把喝完的盒封皮撕開 粘在封皮上較稠的敷臉效果最好 而且不會滴下來

我經常這麼做 做完很嫩嫩

提醒哦 有人是會對酸奶過敏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美白水嫩肌膚。

其實做**的話,酸奶不如發酵變酸了的牛奶,就是把牛奶放2-3天讓它自然產酸後再做**,效果很不錯的,而且不會有過敏反應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我經常做的。

每天晚上直接用喝剩下的酸奶敷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成弱酸性,可以軟化表皮的老化,同時能變白。酸奶盒裡剩餘的可以敷臉,但是專

天天用,注意幾點:1:時間短(屬最多10分鐘,因為天天用)2:

每次用手感有點點溫的水,因為冷水不能洗淨酸奶的油性;如有殘留會堵塞毛孔;3:用完一定用清爽的補水的(不用含美白的成分,因為酸奶有這作用)護膚品維護,因為酸奶有時會使**泛紅(使用不到位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直接用喝下的酸奶敷臉,可以調節你**的暗色蛋黃,還可以補水。

15樓:枯小仙

可以補充臉部**營養.美白.沒有什麼壞處.就是麻煩一點.

16樓:星雲

不行.酸奶不能敷臉因為酸性會破壞**角質層,使**變得脆弱和敏感,會毀

了你內的臉。酸奶還是拿來

容喝的比較好,有**作用。至於縛臉,如果你想要你的臉變白,細膩,去痘痘,可以用蜂蜜加上蛋清敷,最好在睡前,不然在晚上也可以。

17樓:紅木

這個應該是不是太準了?騙人的,因為她這個酸奶人透皮吸收對人體有好處

18樓:花鈴蘭飄飄

以我的經驗來說,酸奶還是拿來喝的比較好,有**作用。至於縛臉,如果你想要你的臉變白,細膩,去痘痘,可以用蜂蜜加上蛋清敷,最好在睡前,不然在晚上也可以。每次二十分鐘,這個效果不錯,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因為酸能帶酸性會破壞**角質層,使**變得脆弱和敏感,所以**還是五天為乙個週期好!

20樓:福臨

適合你就好

各人不同的

用酸奶敷臉可以美白嗎,用純牛奶敷臉可以美白嗎

樓主 您好 首先告訴您是可以的.牛奶敷臉可以提亮膚色的.不過你要堅持.一天有兩天無的一定不行.還有要看你 是油性還是乾性.油性的話就用純牛奶,因為比較薄.會清透些.乾性的話可以用濃一點的酸奶.很好的.我以前乙個舍友很黑的.和她在一起兩個月.發現她 很清透了.我很仔細地注意過她.發現她晚上回到宿舍第一...

儀用互感器的作用是什麼,儀用互感器的作用是什麼

為什麼電流大的電表要裝乙個互感器,作用是什麼?今天算長見識了 因為電力系統存在高電壓 大電流 即使低壓也存在大電流 而電氣儀表 計量器具 繼電器 控制項等都是低電壓 小電流,都不能承受高電壓 大電流,必須將它們變為儀表能承受的電壓和電流,這就要用儀用互感器。儀用互感器有兩種 電流互感器,它將高電壓的...

酸奶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酸奶有哪些功效

1 維護腸道菌群 在我們腸道中寄生著多種細菌,其數量不計其數,但並不是所有的細菌都是有害的。比如益生菌,它就是保護我們腸道健康的其中一種健康菌群,因此在平時多喝酸奶,其所含有的益生菌等有益菌群可以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2 促進消化 有消化不良的女性,在平時就可以適量喝酸奶,它能夠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