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婦聯有什麼用,婦聯的作用是什麼啊

2021-03-27 05:06:58 字數 1867 閱讀 3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樣的,你

遇到的都是不靠譜的人,你的父母是什麼態度呢,你是怎麼想的,現在他不在身邊你是怎麼過誰又來照顧你呢,他就是乙個還沒有成熟,自己覺得來得太快接受不了,不想負責的男人。自己老婆有bb了開心還來不急呢,他的表現太讓人失望了,什麼叫做沒錢,沒錢不會去掙麼,做為乙個男人怎麼連這份承擔都沒有,他的父母也是的太不會做人了,小兩口吵架他們是外人看熱鬧麼不管不問,照理說如果住得近偶爾來照顧你是正常的,難道這個小孩她們沒份嗎,那幹嘛跟他們姓呀還要自己受累,自己也是做父母的也不為你想想,你這個公老差勁連家人也是一夥的,哎,要是不在乙個城市還是有些麻煩的,你明確的告訴他父母這孩子還想不想要了,免得你還在受折磨呢,這樣拖著不是擺明就想讓你女方家負擔完嘛,到頭來跟他們姓撿便宜,他們也太會算計了。太可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要逼,遇到問題商量解決,女人要以柔克剛。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後來怎麼解決的,我現在情況和你當初差不多

婦聯的作用是什麼啊?

4樓:百百就百百

婦聯組織是黨聯絡婦女群眾的橋梁和紐帶,是國家政權的重要社會支柱,在促進婦女發展,維護婦女權益,推進男女平等方面具有獨特的工作優勢,肩負著艱鉅的歷史使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的任務是:1、團結、動員婦女投身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促進經濟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2、教育、引導廣大婦女,增強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全面提高素質,促進婦女人才成長;3、代表婦女參與國家和社會事務的民主管理、民主監督,參與有關婦女、兒童法律、法規、規章的制定,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4、為婦女兒童服務。加強與社會各界的聯絡,協調和推動社會各界為婦女兒童辦實事、辦好事。

5、鞏固和擴大各族各界婦女的大團結,加強同港澳台地區及華僑婦女的聯誼,促進祖國統一大業。積極發展同世界各國婦女的友好交往,增進了解和友誼,維護世界和平。

6樓:天蠍彩果

保護女孩利益。比如未成年少女**待就可以告。

婦聯是做什麼用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你確定不是復仇者聯盟的簡稱?

什麼事可以找 婦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孕八個月婆婆一家虐待我,寶寶檢查出來了沒左腎,她們發現寶寶出現問題,對我態度就變了,昨公婆都叫我走,還叫我自已引產,老爹爹還準備動手打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騙了我五年 把我的錢都騙完啦,還讓我生了乙個孩子,現在他不管不顧,我沒有經濟**帶著孩子 後來我得知他騙了多名女的 你婚姻騙取別人的錢財 這種事情我可以找婦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婦女權益愛到侵害,婦女需要求助。都可以找婦聯,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就可以找婦聯。

1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生氣冷暴力算不算,能找婦聯嗎?

12樓:賓拉登少將

你以為感情上的事婦聯也管?現在你主要考慮的是,他值不值得你愛,他到底愛不愛你?考慮好了,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孩子的生活費不想給怎麼辦?

14樓:人心太複雜煩死

你好,我有點事想請你們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結婚就是同性戀,你要小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騙我錢要不回來的能找婦聯嗎?

婦聯是什麼機構,有什麼作用?

婦聯的全稱,婦聯是什麼單位

婦聯的全稱是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中國共產黨領導的為爭取婦女解放而聯合起來的中國各族各界婦女的群眾組織。它具有廣泛的群眾性和社會性,是中國共產黨和人民 聯絡婦女群眾的橋梁和紐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重要社會支柱之一。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是全國各族各界婦女為爭取進一步解放與發展而聯合起來的群團組織,是中國共...

耳模有什麼用,耳膜的作用是什麼?

耳模是連線人耳與助聽器的聲學耦合器,是助聽器系統的一部分,它將助聽器放大後的聲音傳遞到外耳道及鼓膜處。它是根據人耳耳甲腔及外耳道的形狀制定而成的。耳模位於耳甲腔及外耳道內,不同樣式的耳模,可以根據其填滿耳廓及外耳道的不位而命名。耳模相對應的解剖位置 外耳的某些部位對耳模的密封及固定有著特殊的作用 外...

什麼是MBA它的作用是什麼?用途

mba,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的英文縮寫,中文稱工商管理碩士。mba是源於歐美國家的一種專門培養中高階職業經理人員的專業碩士學位。mba是市場經濟的產物,培養的是高素質的管理人員 職業經理人和創業者。編輯本段概述 mba學位是一種注重複合型 綜合型人才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