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冷門卻高薪的職業」引發了很多人關注,你知道有哪些這樣的工作

2022-01-05 06:55:53 字數 1170 閱讀 5453

1樓:之何勿思

在網上關於專業以及找工作之間的關係的話題和帖子等也比較多。對於大部分的畢業生來說,他們都很熱衷於關注比較賺錢的行業。比如說計算機,金融等,這些看起來很高薪資的行業。

而且根據一些市場報告。顯示許多大學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都會考慮到日後工作的薪資水平以及就業問題,並且在就業的時候也會更熱衷於選擇進入到一些計算機大廠或者網際網路大廠裡面進行工作。

但是也有一些網友會注意到有一些看起來很冷門的專業,但是實際上畢業的時候找的工作薪資水平卻很高。這些專業平常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人注意到。而且其多數是一些大部分年輕人不願意從事的行業這種行業由於非常冷門,在每年招生的時候都面臨著不滿的問題。

因此這種行業的人才一直是稀缺的。你就導致了這種行業裡面,個人的薪資水平是比較高的,不會低到**去。

其中最普遍的一種最冷門的行業,並且也是大多數年輕人都不會選擇的乙個行業就是入殮師。這個行業看起來非常的冷門,並且由於許多人膽子非常小,不願意接觸我,有關於去世的人的東西或者事情。而且大多數人對於死亡這種事情也比較的諱莫如深,不願意太多的接觸。

而且一般在從事這個工作的人在看到了社交或者在談戀愛或者結婚的時候,這個工作都會成為他的阻礙,這也就導致了許多人不願意從事這個行業,這個行業一直很缺人。因此薪資水平也很高。要是從高興的利益才能夠吸引到更多的人前來應聘。

還有乙個比較典型的就是和尚。許多人還認為和尚和之前的情形一樣就去練練就可以當。但是現在一些大的寺廟裡面當和尚也要求要具有本科學歷。

而且對專業也會有所限制。但是這個行業也是工資比較高,還有各種補貼。但是很多人不願意出家當和尚。

2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有衣櫃整理師,皮具護理師,賣樓房的人,還有就是月嫂,裁縫,腿模等等。

3樓:王志剛剛剛

酒店試睡師,給死人屍體化妝的化妝師,飛機**員,遊戲體驗師,這些工作的工資都很高,並且也不是很累人的工作。

4樓:何以解憂嘞

有裁縫、嗅覺師、衣櫃整理師、旅遊體驗師、中介服務、環境管理,月嫂,家政,健身教練,整形醫生,遺體美容師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一項汽修行業,雖然區域行業現在不算是非常冷門,但是在之前呢,也是非常冷門的一種職業,但是現在也越來越多人去加入這個職業當中,還有就是鑑寶師這個職業,因為隨著,各種文物各種稀世珍品的出現這個工作也是非常吃香的。

發達國家的高薪職業有哪些,全球十大高薪職業有什麼?

廚師來是乙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營養師在歐美 日本等發達國家,營養師的地位和收入都是極高的。日本法律規定,凡能容納100人就餐的食堂必須配至少1名以上的營養師 美國高薪職業排名 排名 專業 年薪...

低學歷男生適合的高薪職業有哪些

首先給你解釋一下 1 只要你努力付出就能拿到相應的學科專利,高考分為三種,分別是普通高考和成年高考及自考 普通高考 我就不說你也清楚 成年高考 是有條件限制,也是說你自少需要獲得高中以上的學歷 含高中 自考 自考本科需要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自考專科是沒有學歷限制 2 工作經驗是指行業工作經驗,工作經...

培訓4個月左右可以掙到高薪的職業有哪些

也不是那麼簡單的,還是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和機遇的,不過自己努力學還是可以有高薪的,現在學計算機技術方面的還可以。要是有培訓4個月就可以拿到高薪的職位的話,那就是大家都不會好好去工作了,都會去做這樣的工作的,所以需要的是先找份工作,學個技術也是找個工作 能養活自己才是最主要的。廚師,但是你要很用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