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都是痘痘,不知道怎麼辦?怎麼祛痘

2022-02-15 21:51:24 字數 710 閱讀 8187

1樓:羽思寐幻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

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2樓:公尺九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煩惱,平時注意飲食,盡量清淡,多吃蔬菜瓜果,不喝酒,作息規律,再用一些外用的化妝品,好像那個比度克的還不錯,可以試試。

3樓:

去醫院看看**科幾百塊錢就好了我以前滿臉都是買了好多祛痘的產品都沒用最後去人民醫院看好了

4樓:崔清潤

大東代言的祛痘產品,真的很好用,去試試看吧,親

5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 2.

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頭絲清潔,不留劉海。3.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

6樓:今天的磚兒好燙手

少吃點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

7樓:林清

早要看是什麼樣的痘痘的,刮痧可以排毒消痘

8樓:

多喝水。飲食要規律 少玩手機電腦 不能晚睡

前幾天不知道臉上怎麼長了好多痘痘,有什麼祛痘的好辦法嗎

常規 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 西藥 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 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 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二 中藥 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 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 缺點是見效慢。三 雷射 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 使用特定...

臉上有翹皮,不知道怎麼辦?臉上翹皮怎麼辦?

情況的說明 首先要說明的是正常情況下,臉上脫皮並不是一件性質多麼嚴重的事情,甚至連病都談不上,它主要是由於身體內部缺少水分而引起,當 失去水分,會出現以下現象 表皮細胞像乾燥過度的紙一樣,邊緣都卷起來,愛脫皮,所以要多補水,然後稍微採取一點措施就行了,它就像是你肚子餓了,然後吃點東西就沒事了一樣,所...

如何祛痘痕我的臉上滿是豆豆,都不知道怎麼辦了,請問用什麼去痘印最有效?誰知道如何祛痘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痘印首先看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一般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因為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皮層了,需要使用美白精華之類的淡化比較快。白天一定要防曬,要不紫外線會讓痘印的顏色變深。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的產品,對祛痘和痘印都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