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仙劍奇俠傳三第三十八集知道的速度

2022-01-04 20:04:15 字數 1295 閱讀 1979

1樓:楚同書前丁

沒有38集,官方也說沒有,不過網友們編出了:

劍3其實還有更加可悲的結局,因為導演拍大家傷心過度,怕大家特別是遊戲迷看後不能接受,所以才從原來38集直接剪掉最後的一集變成37集。38集的真實情況是這樣的,最後徐長卿沒修成神仙,紫萱也沒死成,徐長卿準備修仙成道,遭遇雷劫,準備接受成仙之前最後的一次考驗,當被九天神雷劈中時候,啟用了他自己前世今生的種種回憶,他放棄了成仙的機會,趕回到紫萱身邊,耗盡自己所有生命力救活了快要死去的紫萱。景天剛說完「我想活下去!

」就坐在雪地裡,然後倒了下去,雪見為了救活景天,化身為神果,進入景天體內為景天續了300年的命,雪見犧牲自己讓景天覆活過來,最後過了三百年,紫萱白髮飄飄遇上了一樣一身白髮的景天,紫萱和景天兩人相視一笑,「忘記時間」歌曲響起,全劇終結!

2樓:莘士恩玉珍

沒有38集

結局的解釋是這樣的

天帝把飛蓬之位還給景天,但是遭到拒絕.最後一次(結局)景天去找天帝,就是奔那願望去的.只希望說了願望就走,並不嚮往神界的榮耀.

但是天帝希望他能留在天界.天帝口中所謂的破壞六界秩序,其實只是乙個藉口。人若強制復活而影響秩序,那因非天命的死亡又算什麼?

邪劍仙乃六界之外物,也就是說眾生是非正常因素而死亡的,那天帝復活眾生便是在維護六界秩序,何來影響六界秩序之說?

所以,天帝的謊言就只有乙個目的,那便是希望景天因懼怕死亡而留在天界,並且他還給了景天如果留在天界便可不死的暗示(生命的等同值便是生命),景天根本沒有打算留在天界,所以他壓根不會考慮到這裡。直到景天最後離開天界,天帝最後的那一句,「你所剩餘的壽命不多了。」

如非刻意,天帝有必要再問一次嗎?景天那麼決絕的救人,天帝應允後,為何還要再次提醒景天壽命問題?

所以,景天的死只是天帝的乙個幌子,而景天卻信以為真,以為命不久矣,這就造成了最後的一問。

千年的等待,夕瑤的思念而成的神樹之實,更是在結尾處那一句看似無心,實則有意的:誰讓你走了。來告訴景天千年輪迴的等待,一定會是乙個美好的結局!

之前夕瑤曾對雪見說「擁有這對玉佩的人,會得到上天的祝福,永遠在一起。」玉帝的話「生命的價值等同於生命」,這讓景天誤認為自己將不久於人世,卻沒有明確的告訴他自己會剩下多久的生命時光。這樣回到人間的景天會珍惜每分每秒。

最後,景天對著紛紛落雪的天空呼喚道「我不想走」,而如雪般美,同時名字也因雪而得的雪見說道「傻瓜,誰讓你走了.」這句看似無心實則有意的話,其實意味著上天給了景天的答案:那便是他將與雪見永遠的在一起.....

你可以在這看網友自己編的結局可以滿足一下仙劍結局的遺憾

仙劍奇俠傳98版的修改器,求仙劍奇俠傳1 98柔情修改器。越快越好

已傳送到875381044 qq.com,請注意查收如果不是這個郵箱,請追問我給出正確郵箱 收件人投遞狀態 時間875381044 qq.com 已投遞到對方郵箱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上午9 06 求仙劍奇俠傳1 98柔情修改器。越快越好 仙劍98柔情版修改器如何使用,詳細的說啊 首先在 讀...

仙劍奇俠傳四的結局,仙劍奇俠傳三結局

呃。我怎麼看都不像是雲天河兒子啊,雲天河射瓊華派之後不是一直捂著眼睛嗎,應該是那時候受傷了,所以眼睛瞎了。當時玩過之後我也很有感慨啊,不止 回夢遊仙 乙個主題曲,織夢行雲 蒼浪劍附 這些歌曲都很好聽啊,反正仙劍除了2意外都是經典 紫英在年輕時頭髮已經全白了,至於天河,他本來就是修仙奇才,加上他身上有...

仙劍奇俠傳三的另結局是什麼,仙劍奇俠傳三 的另乙個結局 是什麼?

不。請不要把遊戲和電視劇集聯絡起來。兩者除了名字外很少有相同的。版。同樣,權茂茂是遊戲中不存在的人物。龍葵在不同的結局中處境不同,最好的是在大團圓結局,和紅龍葵分開,然後和雪見一起,四人一起生活。電視劇集的結局類似於雪見結局和紫萱結局的結合版。仙劍奇俠傳3大結局到底是什麼?答的很好啊。可是 其實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