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和電大有什麼區別啊,電大與函授的區別

2022-01-04 19:40:08 字數 687 閱讀 9767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習方式不同

考試形式不同

概念不同

畢業證書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電大與函授的區別

函授,夜大,電大有什麼區別嗎?

2樓:鯨娛文化

在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招聘的考試總我們經常看到函授的學歷不能報考,到底什麼是函授?

3樓:閩秀英端乙

電大開放教育實行的是面授為主+網路教育為輔的教學模式,很適合在職人員學習。並不是你理解的單純網上授課,電大一般每週上3-4個晚上的課程,有寒暑假,是不錯的學習途徑。

自考與電大和函授有什麼區別呢

4樓:娟子動漫

自考成考函授,成考和自考的區別是什麼

5樓:南方農業論壇

其實沒有太大區別,都是非全日制第二學歷,現在如果拿這個自考畢業證找工作的話也不太好找,不過學習一下知識提公升自己。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含金量不同

學習方式不同

考試形式不同

畢業證書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和電大有什麼區別,自考文憑和電大文憑的區別

自考是考的證,電大是買的證。自考文憑和電大文憑的區別 1 認可程度不同 自考認可度較高,電大花錢就可以,認可程度低,大多數企業不認可。2 考試難度不同 自考難度較大,電大花錢就可以,難度低。3 二者概念不同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具有雙重性質 既是一種國家考試制度,又是一種新的教育形式。廣播電視大學 簡...

成教和電大有什麼區別,成人教育和廣播電視大學的區別是什麼?

入學方式不同 考試形式不同 畢業證書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教育和廣播電視大學的區別是什麼?本人91年高考不能如願入讀華南理工 遺憾多年 於是放棄學業從事建築業。現經驗豐富能獨當一面,決定在45歲補上這個心願,理論 規範 技術,安全都熟,不知中年回讀電大建築專業難否?不論難易我必然一試,請指教一二...

網路教育與函授的區別,網路教育和函授有什麼區別嗎

函授就是成考 遠端 學校一般不錯,因為只有全國重點才有資格辦遠端,目前應該全國有68所高校在辦遠端。遠端本科唯一的難點在於兩門全國統考,計算機和英文,這兩門過了,畢業不會有任何問題。至於認可度的問題,作為國民教育系列,認可都認可,關鍵看你用在 因為比如公 有些要求報考條件必須是全日制學歷,那就沒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