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太平洋保險的祖訓 培訓師分別是幹啥的?面試時有哪些要求會問些什麼樣的問題

2022-01-04 18:51:26 字數 7153 閱讀 5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網上有簡歷,保險公司那幫人就會來找你面試。

因為他們每天的任務和業務就是負責打**給找工作的人來面試,拉來乙個人,公司就給他們發錢——增員獎,人頭費。

他們打**給你還耍手段,怕你知道是保險公司就不來了,

所他們不敢報上自己是保險公司,自稱xx金融公司,xx投資公司,xx股份公司,xx集團,500強,

用拼音——比如taikang,tk,或者英文縮寫——比如aia,picc,pru等等等等來隱姓埋名;

自稱招聘文員、助理、兼職、售後、經理、營銷精英、理財顧問、司機(汗)、小區收費員(汗)、養老金發放員(汗)、後勤(汗),等等等等。

等你去到的時候發現是保險公司。當然他們也會辯解說保險也屬於金融行業等等的理由。

不管你怎麼去應聘,都叫你lass測試,叫你交錢,叫你培訓,叫你考證,向你要培訓費,教唆你去考保險**人資格證去賣保險。

他們不敢說底薪有多少,說一堆不實際的問題,超遠的目標,比如說乙個月如你肯聽上司的安排來操作2至3千元甚至過萬元都不是問題。

就算你問他們底薪有多少他們會列些不實際的方法和你算底薪。他們會告訴你,例如你和乙個客戶簽了合同,這份合同是1至2萬的,那你的底薪就是1至2千。

如果你問他們萬一這個月沒業績那有沒有底薪,

他們的回答就是你不夠努力,不想成功,不懂得從底層做起。就不敢正面回答其實沒業績是沒底薪的。

目的只有乙個,變著花樣拉你去當那種成天到處推銷保險,自己卻:

1,沒有底薪(有也是責任底薪,你要賣出多少業績才能拿到這個責任底薪呢?);2,沒有勞動合同(簽訂**合同,不屬於勞動法保護的範疇,勞動部門也管不了);3,沒有福利(底薪都沒有,談什麼福利);

4,沒有社保(不是勞動關係,沒有社保,對方會向你兜售商業保險讓你出錢買);

5,不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乙個營業部,乙個主任或者經理都能打著保險公司的旗號招人,所以很多人去面試的時候保險公司的員工都會問是哪個經理叫你來的,因負責叫你來的那個經理好繼續騙你的錢)。

每天的交通費**費拉客戶搞活動的費用都要自己出,

賣出保險給你高額提成,賣不出去一分錢不會發給你的保險**人。

如果這個行當真有那樣的高待遇低要求,

幹嘛非要不請自來,是個人都要,還找不到人肯做,或者找到了卻留不住人?

除非你不是人,是所謂的人才,

能讓那些有錢的主,那些滿大街上的陌生人聽了你的話就乖乖的掏兜。

——你覺得可能麼?

靠所謂的真誠所謂的勤奮?這都是是靠時間去堆的,

沒有數個月甚至數年的積累,陌生人憑什麼相信你?

憑你20幾歲的年齡?還是你的不值錢的畢業證?還是你那雙渴望掙錢的眼神?

2樓:

沒有行業從業經驗只有從一線做起,也就是從業務做起,應聘組訓和培訓講師肯定不行,即使錄取也等於是儲備,還是要從業務做起,做個一年兩年的有機會轉內勤

3樓:

你沒有從業經驗是很難應聘上的。組訓和培訓師是負責輔導、培訓壽險一線營銷員的。你與己昏昏如何能使人昭昭呢?

應該會要求你實習3-6個月做一線業務,然後再封閉培訓,合格後再上崗,待遇一般,前景看機構和個人也看機遇了。問問題無非你對保險如何看?拋一些假設性的問題給你,不用慌張,自然發揮好了。

教師面試考試中經常問的到的問題都有哪些?

4樓:1是王嵩嵩啊

為什麼要選擇教師這個行業?2. 教師這個職業有發展前途嗎?

(你怎樣看待教師這個工作的)

你覺得怎麼樣做才算是優秀的教師?

4.說一句你的座右銘?

5對於不喜歡你的學生,你怎麼讓他變得喜歡你?

6. 你不喜歡什麼樣的學生?

5樓:何君杭

必看!教師資格面試答辯時,90%考官都會問這些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心理老師面試非常的棘手,常常會被考官針對某一處細節做文章。 2、首先,要考的有專業知識、口才、理解能力、還要說話柔和。 3、一般心理老師考試,女的比較容易通過,男的真的很難。

一旦通過,前程無憂。 4、會考一些不相關的話題,簡而言之,就是考核心理素質。 5、心理老師面試中遇到的問題大多數都是隨機的,建議看《人性的弱點》

請問到公司面試時,主要會問一些什麼問題?請有經驗的人回答。 10

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職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證人才不流失。通過試用期的時間和標準。問清楚工作的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施奈仕行政部負責招聘,個人在招聘的時

候一般會問以下幾個問題:1. 熟悉辦公軟體嗎?

以前有沒有經常使用?2. 對於應聘的崗位之前有沒有經驗?

大概地描述以下之前崗位的工作內容。3. 對我們公司有沒有大概的了解?

4. 對於工資期望是多少?

另外還會做乙個辦公軟體操作的測試

去面試的話,老總一般都會問些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

2、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43661

3、說說你最大的缺點?

4、你對加班的看法?

5、你對薪資的要求?

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

2、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樂於助人和關心他人、適應能力和幽默感、樂觀和友愛。我經過一到兩年的培訓及專案實戰,加上實習工作,使我適合這份工作。我相信我能成功。

3、說說你最大的缺點?

4、你對加班的看法?

回答樣本:如果是工作需要我會義不容辭加班。我現在單身,沒有任何家庭負擔,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但同時,我也會提高工作效率,減少不必要的加班

5、你對薪資的要求?

回答樣本一:「我對工資沒有硬性要求。我相信貴公司在處理我的問題上會友善合理。我注重的是找對工作機會,所以只要條件公平,我則不會計較太多

回答樣本三:如果你必須自己說出具體數目,請不要說乙個寬泛的範圍,那樣你將只能得到最低限度的數字。最好給出乙個具體的數字,這樣表明你已經對當今的人才市場作了調查,知道像自己這樣學歷的雇員有什麼樣的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一般問的是你個人簡歷!

你以前在**做過,做過些什麼!你有什麼特長!版你為什麼會選擇本公權司!

你準備在本公司裡有什麼樣的發展計畫!等等...

只要你記住幾點去回答就可以:

1、一本公司利益為本!

2、服從領導指令,以領導為中心!做好本質工作!

3、一定要有對公司發展或自己會為公司付出的思想

4、有時另類公司要測試個人的道德操守

(比如,上海某學校在招聘幼師時!招聘在3樓,他們在2蔞通往3樓的走道上放一位小朋友,讓他哭!許多老師來

招聘時匆匆跑去,進門就給刷掉了!其中只有2位老師在經過小朋友身邊,關心的詢問!而這兩位老師最後則聘上!

還有!某大公司招聘某專案技術人員!在應聘室門口放倒乙個掃把.其中很多人經過視而不見!但有一位先生他經過

時扶起了那掃把!最後那掃把為這位先生贏的了競爭)

現在的面試千奇白變!只要你注意一些細節上的東西,往往你會大為所獲!

最後祝你面試成功!

11樓:也許我是一道光

那得看人家公司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主要考察你什麼,能力好才能知道才能問你什麼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他問bai,一見到

他先du給他一張紅桃a,跟他說zhi這是我的名片,daoa代表第一,而我剛版好是第一

最重要的權一點:野心!其他都是這個發展來的!

當你有了強烈的成功慾望,即使你現在沒有資金,沒有經驗,沒有人際關係,沒讀過大學,沒有任何資源,只要你心中燃燒著成功的慾望之火,你就一定能想出辦法來,變弱勢為強勢,變不可能為可能。你能力唯一的限制,就是你對成功的渴望度。

世界上多少成功者,都是白手起家,創出來的。他們所憑藉的,只是毫無根據的自信和強烈的成功慾望。

當乙個人信念堅定,自我價值在內心得到充分的肯定,再加上強烈的成功慾望,他的成功將是無可阻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面試的話,老總一般會問你的最擅長做些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曰:體現「高度」,在交談中展示自己的水平,主要是專業水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問你的上一次工作的看法.回答時不要去說前公司的壞話.

16樓:

第六十七回:見土儀顰卿思故里,聞秘事鳳姐訊家童

一般面試到最後,面試官都會問你還有什麼問題,該怎麼回答呢

17樓:小七宋先生

面試被問到: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怎麼回答?

18樓:實習僧賬號

一、面對不同的物件和場合時,應該問不同的問題

面試不不光光是我們拿到offer的敲門磚,也是我們審視了解未來雇主的乙個最好途徑。

hr初面時,同學們需要了解的東西包括:

1、崗位介紹中自己還不清楚的部分:

關於這個崗位,您覺得最重要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關於這個職位,您覺得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2、自己所在崗位的職業發展情況(員工在企業內的晉公升空間,輪崗機會以及培訓機會:

以您來看,這個崗位未來在公司內部的發展如何?

二、用人經理面試,是最為重要的部分 面試過程是我們求職者篩選領導的最重要環節,否則就得等入職再後悔了,提一些關於行業和企業戰略的問題,如:

您對這個行業未來的發展怎麼看?

您對企業未來的戰略有什麼想法?

當然也要腳踏實地問一些關於工作和崗位的問題:

您認為做這份工作需要具備哪些核心素質?

您認為你希望你的下屬具備什麼樣的特質?

您認為考核這個崗位員工的最重要指標有哪些?

您覺得這個團隊的氛圍怎麼樣?

三、不要為了問而問

提問後要觀察面試官,他回答你的問題是滔滔不絕,還是希望聽你意見?是對你的看法嗤之以鼻,還是禮貌性的表示不贊同,還是開放性的贊成你的觀點。聽對方組織語言的邏輯性,是一環扣一環還是天馬行空,這都可能代表了他的做事風格。

如果聊得愉快,還可以趁熱打鐵建立私人關係,比如詢問:

您面試到現在,看了這麼多候選人,您覺得我相對於這個崗位,還有哪些差距需要改善?

以您豐富的職場經驗,您覺得我自己還有什麼可以提公升的地方?

就算不來電,這些問題,對下次面試還是有幫助的。

到了最後一次面試,其實候選人已經有了大致的概念。如果覺得自己希望挺大,和hr聊得開的,可以問一些薪資福利的問題,比如:有沒有班車啊,中午吃飯怎麼吃啊,福利狀況啊年假啊。

如果企業確定想要你,面試官會在這個階段繼續向你推銷他們的公司:我們有車貼啊,年假20天一年啊,中午同事一起聚餐啊。

不過實習僧還是想要提醒小夥伴們,切忌不要為了問而問,也不要為了討好面試官發問,而是遵從內心,獲得對自己未來有幫助的問題及答案。

更多暑假實習,就來實習僧哦!

19樓:電影小屋子

當我們到社會上去找工作的時候不可避免的就是要參加公司的面試!可以說你能否得到乙份工作,簡歷固然重要,但是面試時候的表現也是非常重要的!有的時候你面試時出色的表現往往能夠讓你在千萬面試大軍當中脫穎而出!

面試之前我們都會向面試官提交我們的簡歷,然後在面試過程當中面試官會向我們提一些問題詢問了解一下我們的基本情況!當面試官對我們的提問結束了之後,這一句話基本上在每乙個面試場合都會出現!

那就是,面試官總是問:「你還有什麼問題嗎?」我們會想,其他的在面試過程當中的問題可能都是大同小異,但是這個問題真的是幾乎所有的面試場合都會出現!

面試官們詢問這一句話到底想讓我們詢問他們什麼樣的問題呢?相信不少同學都糾結過這個問題。

為了不讓大家在這裡問出不合時宜的問題,給大家總結出了面試官最想聽到的問題!

1、有關於職業規劃和發展的問題

這個時候你可以問問面試官:如果我有幸入職,對於我這個崗位,您對我3年~5年職業規劃的建議是什麼呢?

這是一種非常安全的問法,比直接問這個崗位的前景如何啊,這個崗位的晉公升空間有多大啊?要好得多。因為這樣問不僅可以從面試官的回答當中推測出這個崗位的前景和晉公升空間,而且這種婉轉的問法更像是學生在向長輩求教問題,讓別人心裡聽著更加舒服!

2、問自己的短板

參加面試的每乙個人在面試完了後肯定特別想知道自己的面試表現怎麼樣!但是又覺得如果向面試官問這個問題是不是不合適呀!

回答:確實不合適!如果你直接問面試官你的面試表現如何?面試官估計也只會說:「還不錯!」這種比較敷衍但是讓雙方都能接受的回答!

其實你要是想知道自己剛剛面試的表現怎麼樣,直接問的方法不好使,咱們就還是像上面一樣,用間接的方法:那就是問自己的短板。

而且根據面試官的回答,你至少能得出兩條資訊:

1、公司對於這個崗位的期待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你真的想入職這個崗位的話,你也可以趁此機會好好記住面試官的話,面試結束之後做一些相關的準備,萬一真的入職了你也能很好地勝任這項工作!

2、我有什麼不符合的地方。如果面試官對你的判斷出現了偏差,這正好是乙個彌補的時機。你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向面試官解釋一下,增大自己面試成功的概率!

如果你的確有短板,那趁著這個機會趕緊問一問,如果有幸入職,如何彌補這個短板,以顯得你有誠意和上進心。而且就算這個面試沒有成功你認真聽聽面試官說的你的一些短板也是有好處的。因為面試官肯定面試過不少的人,他們在看人這方面一定有他們獨到的見解!

這對你未來的發展也是大有裨益的!只要你剛剛面試的氣氛不是很差,面試官一定會和你分享他的經驗。

除此以外,這個問題其實還在給面試官釋放乙個積極的暗示:參加面試的這個人是有上進心的,所以就算這個應聘者目前有短板,後期彌補一下還是能達到要求的。

面試是乙個雙向選擇的過程。

在筆試、面試的前期環節,都是面試官根據既定的用人標準考察求職者;

而最後向面試官提問的環節,就是權利反轉的時刻,求職者可以在這個階段考察企業是否符合自己的預期,甚至還能對自己之前面試階段的疏漏之處進行補充。好好思考你的問題,能為你的面試加分不少。

在筆試、面試的前期環節,都是面試官根據既定的用人標準考察求職者;

而最後向面試官提問的環節,就是權利反轉的時刻,求職者可以在這個階段考察企業是否符合自己的預期,甚至還能對自己之前面試階段的疏漏之處進行補充。好好思考你的問題,能為你的面試加分不少。

太平洋保險我的保單怎麼查詢,太平洋保險怎麼查詢保單

太平保險保單保單查詢方法。1 網上查詢。1 例如用mac pro電腦mos14,使用谷歌瀏覽器登入太平保險官方 搜尋 太平保險 即可 2 輸入 保單號 身份證號碼 和密碼 3 點選登入後即可查詢。2 查詢。3 網點查詢。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直接到當地太平保險的網點櫃檯進行查詢。4 保險 人。可直接撥...

太平洋保險是不是騙人的。求維權,太平洋保險是不是騙人的。求維權

這位哥們,首先對您的遭遇表示下同情 關於你的保險單,首先對於你為父母購買保險的行動表示強烈的支援,其次,也提醒一下,作為 乙個消費者,對於自己購買的任何一樣物品,自己在信任的前提下也要做好了解工作。壽險保單不同於其他商品,它是以一種合同形式列明的責任體現。對於我們投保人,需要的是履行交費義務,作為保...

太平洋保險合同都是列印的嗎,太平洋保險只有一種合同嗎?簽了電子版就沒有書面合同?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給您這份實用對比表 最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1991年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接連8年入選世界500強,實力雄厚。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相比其他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買嗎?太平樣保險熱門的產品有金諾人生 金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