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VC運動地板是什麼

2022-01-04 06:46:54 字數 1557 閱讀 5281

1樓:匿名使用者

pvc地板是指由高分子樹脂及其助劑通過適當的工藝製成點片狀地面覆蓋材料。

pvc地板的分類:

1、 按所用樹脂分類

聚氯乙烯地板、氯乙烯—醋酸乙烯地板、聚乙烯聚丙烯地板。絕大部分pvc地板是第一種

2、 按生產工藝分類:

壓延法地板、熱壓法地板、塗佈法地板(離型質)3、 按外形分類:

卷材、片材

4、 按適用範圍分類:

運動地板、商務地板、家用地板

5、 按結構分類:

同質透心型、複合型

2樓:匿名使用者

pvc地板在歐洲已有100年的歷史,在東南亞已有70年的歷史,由於其優越的效能和對環境的保護,在發達國家已經普遍代替瓷磚和木製地板,成為地面材料的首選。90年代進入我國,目前在東南沿海及發達城市已經大面積流行。

pvc地板是指由高分子樹脂及其助劑通過適當的工藝製成點片狀地面覆蓋材料。

pvc地板的分類:

1、 按所用樹脂分類

聚氯乙烯地板、氯乙烯—醋酸乙烯地板、聚乙烯聚丙烯地板。絕大部分pvc地板是第一種

2、 按生產工藝分類:

壓延法地板、熱壓法地板、塗佈法地板(離型質)

3、 按外形分類:

卷材、片材

4、 按適用範圍分類:

運動地板、商務地板、家用地板

5、 按結構分類:

同質透心型、複合型

pvc地板的優勢

1、 質輕:一般pvc地板重量為2-3公斤/平公尺,不足普通地面的10%,在高層建築中對於樓體承重和節約空間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

2、 環保:一般pvc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它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相對於木地板的甲醛等有害物質,其環保效能有著絕對的優勢。

3、 高彈、抗衝擊:pvc地板質地柔軟,所以彈性很好,在重物衝擊下有著良好的彈性恢復,所以能大大減少人員的滑到摔傷,同時對重物的衝擊破壞也有良好的彈性恢復,不會造成損壞。

4、 防滑:pvc地板有與水即澀的特性,同時一般pvc地板都做了防滑處理(耐磨層花紋)

5、 防水:pvc地板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所以自然不怕水,只要不長期浸泡就不會損壞。

6、 吸音:pvc地板吸音可達20分貝,所以在需要安靜的環境如醫院病房、圖書館、報告廳等地選用pvc地板,就不用再為高跟鞋的響聲而煩惱。

7、 花色繁多:pvc地板可以加工成眾多的顏色和花紋,所以使用者的花紋的可選擇範圍更廣泛,可以實現個性化定製。

8、 施工安裝簡便:較好的美工刀就可以任意裁剪,施工可以簡單拼接,也可以無縫焊接。

9、 超高價效比:比專業木地板**便宜很多,但效能更卓越。

3樓:手機使用者

選購運動地板的話,成都鴻森木系統運動地板還不錯喲!金牛區佳浴地板加工廠旗下的鴻森木系統品牌,成立於2023年,公司下設地板、樓梯、木門、原木家裝部。無為而無不為,鴻森木系統,開創全新的木生活 ,木文化家居生活。

乙個行業的先行者,個性木生活的締造者,在成都實木地板,甚至四川實木地板中享有很高的聲譽。

4樓:祝彬的文庫

pvc(聚氯乙烯)材料製作的地板,是合成塑料

Osst運動地板是哪個

一 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 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

羽毛球運動地板使用什麼材質的好

室內羽毛球場館地板的選擇一般都會側重於實木運動地板材質,原因在於羽毛球運動木地板具備許多運動方面的效能,能夠幫助運動員進行更好的訓練。而對於羽毛球館木地板的選擇,都有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羽毛球館木地板選購事項有哪些 1 羽毛球館木地板選購不能以 定結果 所謂人不識貨錢識貨。很多人在購買地板的時候正是...

塑膠地板是不是就是pvc地板?有什麼區別

不是區別 1 pvc也是塑膠中的一類。塑膠地板所稱的就是乙個大類,其中也是包含著pvc地板,其實也可以說是pvc地板的另一種稱呼。2 主要成分為聚氯乙烯材料,pvc地板可以做成兩種,一種是同質透心的,就是從底到面的花紋材質都是一樣的。還有一種是複合式的,就是最上面一層是純pvc透明層,下面加上印花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