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使胸骨變大?運動行嗎?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胸變大

2023-06-17 21:05:02 字數 1822 閱讀 8365

1樓:介個不重要

胸骨變大不了的吧,這是天生的,如果你多做俯臥撐跟擴胸運動,會讓胸骨擴張,並不會變大。

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胸變大

2樓:台灣猛男

胸部肌肉分上胸,中胸,和下胸,鍛鍊上胸必須利用上斜板45或60度來做槓鈴推舉,啞鈴夾胸或啞鈴推胸,每種各做四組,每組8到12下,練一天休一到二天,並補充蛋白質,只要二個月包你胸圍大一吋,不信進我空間看一看便知!

做怎麼的運動可以讓胸長大

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一週練2次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運動有以下幾種:

游泳:手臂在水中滑動,是一種非常好的擴胸運動,使胸肌變得發達。

深呼吸:用盡全力吸氣,呼氣,通過這種方式增加肺活量,訓練胸肌。

舉啞鈴:不僅可以鍛鍊手臂,也可以實現充分地擴胸。

俯臥撐: 使得胸部完全開啟,胸部肌肉得到鍛鍊。

另外,運動只是有幫助,想要讓胸長大,最重要的是口服波立挺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補充胸部所需營養,促進乳腺泡增長,從而使胸部逐漸變大。

5樓:夔夯暗蟻

物理按摩,紫琪爾磚業。

6樓:哈朗的松兒

感覺好像吃更快。木瓜什麼的。

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胸肌變大?

7樓:悉珺舜良駿

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健身房,有專業的器材練,效果好一些。

在家裡面練,主要是俯臥撐,還有拉力器,啞鈴。

1。俯臥撐:分3-5組,每組30次,做到累為止。

2。拉力器:根據自己的情況,也分3-5組,每組10-20次。

3。啞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

踏在地上。兩手掌向上伸直握住啞鈴。

c.動作過程: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啞鈴垂直落下,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坐。

d.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4。平臥啞鈴飛鳥。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和三角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

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支撐在胸部上方。

c.動作過程: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稍微彎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並使上臂落下至低於肩部水。

平線。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持鈴循原路舉起回原位時呼氣。

d.訓練要點:如果啞鈴。

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感覺。

5。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

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高峰。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做到以上幾點,並且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我相信你會達到自己的目的的。

努力吧,朋友。

8樓:周姐妙招

想要胸肌越來越大嗎?教你7個動作,讓胸肌變大!

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胸肌變大?

9樓:宮綺

運動只是讓胸肌變結實,讓胸變挺,要變大的話效果一點兒都不明顯。

做什麼運動可以讓我變得更有力,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臉瘦下來。

1 每天堅持跑2000 5000米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 肉的基礎。2 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 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3 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儘量繃直,尤其是腿部和腰...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胯部變窄,做什麼運動能使胯部變窄

你好 減掉小腹法辦公室坐久了,活動量減少,人也會漸漸變懶,如果不勤加保養,生活作息和飲食不正常,那麼脂肪就很容易被堆積,除了臀部.大腿.最最致命的,就是那腹部了 如果還不是小 腹 婆,那麼就趕緊防患未然,將生活習慣修正吧 很不幸地,如果已經是了,沒關係,只要能努力做到以下小秘訣,我們也可以擺脫小 腹...

堅持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自己身輕如燕

作為初學者,有乙個科學的健身指引是非常必要的。本人的責任就是幫助你登堂入室。首先需要指出的 是 從健身初始你最好就要培養和改正自己的生活習慣,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暴飲暴食,不要熬夜通宵,不要不吃早餐,不要抽菸喝酒,不要 因為既然你選擇了健身,也就是選擇了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不要那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