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婭成功追星劉德華,當時有何表現

2022-01-04 04:23:12 字數 1862 閱讀 7694

1樓:馴良像鴿子

佟麗婭成功追星劉德華,可以看出她非常興奮,不斷的發微博表達著這激動的心情。

11月28日晚上的金雞獎閉幕式很讓人興奮,因為男神劉德華出席了活動。劉德華的粉絲太多,90後80後都喜歡他。普通人是他的粉絲,很多明星也是他的粉絲。

比如賈玲和佟麗婭。兩位姐姐出席金雞獎閉幕式時一直盼著和她們的男神劉德華見面。

從佟麗婭28日晚上發的動態就能看出佟麗婭看到劉德華有多激動了,佟麗婭一開始想去合影,結果不敢。終於鼓起勇氣湊過去合影了,劉德華也同意了,結果他們的座位沒光了,等有光時劉德華也上台了。隔了兩個多小時,佟麗婭又發動態誇劉德華帥。

真的是迷妹本身了。

而在這次頒獎典禮過程中,沒有追到男神合照的賈玲老師也發文表示遺憾。自己不但沒有坐到自己老搭檔沈騰老師的自行車就算了,居然還錯過了罕見現身的偶像男神,劉德華老師。真的是差點氣沒有喘過來,要哭暈在廁所了呀。

表示自己怎麼就怎麼遺憾的,錯過了這麼多呀。如果可以重來一次,她一定好好的珍惜一切機會。但是賈玲老師卻也獲得了一大安慰。

這個安慰就是來自於賈玲老師的老搭檔,同為喜劇演員開心麻花的沈騰老師。沈騰老師在金雞獎頒獎典禮結束的時候,從劉德華老師的休息室門口過去的時候,居然把劉德華老師的休息室上面的號碼名牌從門上,小心翼翼的撕了下來。並且小心的折好保護起來,應該是準備送給賈玲老師。

而當邊上的工作人員提問的時候,才確認了是真的是給賈玲老師的。

心滿意足的丫丫,肯定是開心壞了。感覺丫丫在睡覺的時候,都應該會笑醒了吧。成功與自己的男神合影留念成功,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成功的。更何況是劉德華老師,這樣厲害的男偶像。

2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她當時非常的開心,就像乙個小迷妹一樣,找準機會和劉德華拍照,特別可愛。

3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和普通的追星女孩一樣,很開心也很激動,整個人都特別的開心,有點不敢相信。

4樓:職場

佟麗婭成功追星劉德華,佟麗婭徵求中求劉德華是否可以做到他旁邊,劉德華同意了,然後他們聊了兩句還合了影。

5樓:嘹歌文化傳播者

佟麗婭成功追星,和劉德華合影。合影時,她開心地笑著,面對鏡頭,雙手自然下垂搭在兩個膝蓋上,稍顯拘束但自然大方。

6樓:妞妞

立即化身為小迷妹,想靠近又不敢靠近,最後不僅鼓起勇氣找天王合影,而且還將微博變成了朋友圈,連發了4條動態追星。

7樓:創作者

激動。成功追到偶像,內心肯定是無比的興奮、激動,那種感受難以言表。

8樓:三棵樹

佟麗婭成功追星劉德華,當時也沒有太大的表現,因為他們都是明星,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但是他在劉德華面前會表現的很溫柔。

9樓:體育叮叮咚

就和普通追星族看到自己的愛豆一模一樣,激動還有些無處安放。佟麗婭一臉的幸福和開心,但是可能太過緊張,所以合照也沒有看向劉德華,而且兩人距離很遠。

10樓:顏

金雞獎閉幕式中,佟麗婭成功追星劉德華,還發了合照,在沒有見到劉德華的賈玲的微博下面曬出了合照。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佟麗婭成功追星劉德華,當時的表現可以看得出來是非常的高興,並且兩人在一起合了一張**,並且發到了自己的微博上。

12樓:乾燥溫度

佟麗婭成功追星劉德華,當時她還是非常激動的,而且和劉德華對著鏡頭拍了一張合照,對此還給家裡看了,導致賈玲也是非常的「嫉妒」。

13樓:劉心安兒

佟麗婭成功追星劉德華,當時非常的激動,而且兩個人當時參加了同乙個頒獎典禮,由於位置離得比較近,所以成功追到了自己喜歡的明星,而且表情也非常的開心。

佟麗婭成功追星劉德華,她是如何追到的?

佟麗婭劉德華在金雞獎頒獎典禮中碰面的,結果他們倆就合照了一張,在 中佟麗婭顯得特別的小女人,和我們普通人一樣,在和我喜歡的明星照相的時候的那種喜悅又害怕的感覺。佟麗婭成功追星劉德華,因為當時他們在參加金雞獎的頒獎現場,然後兩人的座位挨在了一起,所以就一起拍了張合照。佟麗婭之所以可以成功追星劉德華,是...

佟麗婭結婚時的「伴娘團」有誰,佟麗婭婚禮伴娘團有誰

佟麗婭結婚時的伴娘團看上去非常低調,當時她沒有邀請那些當紅明星們,反而邀請了高露 童瑤 劉迪妮 周婷 周楊 包文婧這幾位圈內的好閨蜜,那時候這幾位女星的人氣都不是很高,因此也沒有搶了佟麗婭的風頭,但沒想到如今她的伴娘團們卻個個都成為了如今的當紅女星。童瑤和佟麗婭在校友,兩人在學校時就相識,後來進入娛...

佟麗婭被兒子嫌棄太瘦了,你覺得佟麗婭瘦嗎?

不瘦啊,明星身材大部分都是這樣的,而且明星為了在電視上看起來更瘦會很注重身材管理,飲食方面健身方面都很嚴格。我覺得佟麗婭挺瘦的啊,現在的女明星基本都是很瘦的,因為只有瘦的女明星才比較上鏡,有點微胖的女生在鏡頭面前真的很顯胖。我覺的瘦。佟麗婭1公尺64的身高體重還不到90斤,而且胳膊和腿都那麼細,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