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如何申請信用卡,招行白金信用卡怎麼申請?

2022-01-04 03:50:48 字數 888 閱讀 9882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卡是我行的金卡的話,根本不需要什麼財力證明,乙個就是直接打**給業務員,二直接去網上申請,業務員都會直接上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條件:1、本科學歷(肯定能申請)

2、國有企業,機關單位,事業單位等國有企業或者知名企業正式員工(肯定能申請)

3、企業法人,有一定實力的(肯定能申請)

4、普通從業人員,有正式工作的,這個申請就看具體情況了,有些能過有些不能過。

需要材料就收入證明,工作證明,和學歷證書,身份證就行了申請方式:一 網上申請,去招行的官網申請。

二 去銀行櫃檯申請。

三 撥打招行信用卡服務****

招行白金信用卡怎麼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白金信用卡志在「為高階客戶打造真正的白金生活」,因此在附加功能上所下的功夫也是可圈可點。針對高階客戶的生活方式推出免費高爾夫禮遇,高額旅行保險,讓您盡享招行白金卡殊榮。

招商銀行白金信用卡申請條件步驟:

1、招行信用卡申請身份證明檔案

主卡申請人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境內人士請提供居民身份證影印件。(招行接受十八至六十周歲的境內人士、二十五至六十周歲的外籍人士申請主卡)港、澳、臺居民請提供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港澳同胞回鄉證或台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影印件以及就業證影印件,其他境外人士請提供護照影印件、境內居住證或暫住證影印件以及就業證影印件。

2、招行信用卡網上申請工作證明檔案

如果您是金融保險業、電信傳媒業、知名跨國企業、上市公司、**事業單位的高階管理人員;

如果您是院校、醫院、科研機構、事務所、設計院的業界精英請提供工作證影印件、名片、專業技術資格/職稱影印件或任職單位開立的工作證明原件。

為什麼申請招行信用卡總是被拒絕,申請招行信用卡為什麼被拒?

若申請的是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稽核是通過系統綜合評定的,參考的因素會比較多,比如工作 收入 穩定性 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並非單方面的因素所決定。可能您當初申請的時候所附的資料未能全面的顯示您的個人情況,所以導致了申請未能通過。如果您的工作或財力資料有所變更,可以在初次申請的3個月後重新提出申請。...

招行信用卡最低還款額怎麼計算,招行信用卡最低還款額怎麼計算

招行信用卡最低還款額的計算方法如下 最低還款額 全數的上期最低還款額未償還部分 全數的現金交易額以及相關的利息費用 全數的超過信用額度消費的款項 10 非現金交易額以及相關的利息費用 epp當期分攤金額及相關利息費用。依央行規定,信用卡每個月最低還款額應為10 10000塊的帳單,最低只要付1000...

招行商務信用卡分期問題,招行信用卡分期問題!

您好,如果您使用的是非校園版的young卡,在商戶 上想操作分期付款,需看商戶那邊是否支援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業務,如果支援,您在商戶 上直接選擇分期付款即可。不可以,額度不夠,必須申請更高階別的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分期問題!如果一次性刷了每次還10 那不是手續費 是會有利息 而且並不是每期還10 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