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借記卡掛失的問題,中國工商銀行卡掛失

2022-03-22 19:46:43 字數 6259 閱讀 2367

1樓:小二黑豬

幾乎什麼也不問,問的話也是拉家常那種,掛失流程很簡單 帶著身份證或者戶口本直接去就可以了

2樓:皖寧寓

身份證+工行卡+填申請表,到工行櫃檯掛失,付10元錢,可立即解掛,補辦新卡,另付5元

正式掛失之前,可打95588做口頭掛失

至於「卡裡面有多少錢,最後一筆是什麼時候交易的」,這些都是次要的,只要你是按正常程式到櫃檯辦理的正式掛失,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95588掛失先 再到櫃檯辦理,一般問你在**開戶 最後一次取款日期、地點、數量是多少。

去櫃檯辦理掛失必須要出具臨時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影印件最好是兩張,因為有些地方的要求是一張,有些是兩張)

換卡只是卡號變了,裡面的其他資訊是沒變的,所以原來那個u盾還是能匹配上的

辦理掛失時是可以**人去,但要出具本人和**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掛失的後續處理,必須本人親自辦理,他人**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卡是什麼時候在哪兒辦的。

卡里大概有多少餘額,最近幾筆交易的時間

中國工商銀行卡掛失

5樓:陶允邱高寒

這邊有個人情況和你差不多,人家帶上戶口本駕駛證和擔保人也不能辦掛失,好笑吧,(櫃檯正式掛失後七個工作日才能拿到錢或者補卡)

口頭掛失15天內,再口頭掛失,只有正式身份證是才能在櫃檯掛失的(臨時身份證沒用),也辦不了卡,

6樓:僧奕聲練婉

打**先申請凍結帳戶,錢就不會被取出來了,如果身份證沒有出來的話,可以先辦張臨時的身份證一樣可以補辦銀行卡的,如果身份證不好辦,那就過幾天掛失一次就行了,錢是不會少的,補卡的時候錢會存到你的新卡的

7樓:夫曦繩欣愉

口頭掛失時,需要核對卡主的身份證號、開戶日期、餘額等資料,有效期5天。即掛失的當天為第一天,到第六天的凌晨零點止。比如18日掛失,到24日凌晨零點,中間這段時間為口頭掛失有效期。

過了24日零點,便會自動「解掛」。這時,你需要本人在24日零點以前去開戶行進行書面掛失,帶上身份證原件、半年有效期的臨時身份證、護照中任何乙個證件都可以。

8樓:鐘凡亢夜雪

會牽扯到u盾,掛失後卡號是要變的

掛失成功,重新補辦卡後你要把新卡重新做到u盾裡面,把老卡號換掉

9樓:隨瑋針俠騫

是的必須要從新開的.工行可以自己在網上開.你**上註冊的卡也要換的.只需要換號就行了.

10樓:安暄和墨歌

進入工行**

www.icbc.com.cn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系統自動提示你將登入密碼修改為英文本母數字組合的。

11樓:碩專禽念蕾

請本人持身份證到櫃檯填掛失單辦理

12樓:江吟寸浩渺

拍拍互助五團為您解答:

去該卡的開戶行

憑有效身份證去補卡

他會讓你寫單子的

基本是給你補辦新卡

一般沒什麼問題

別擔心了

以上是拍拍互助五團為您做出的解答

如若滿意請採納

不滿意可追問

祝您生活愉快

13樓:市銳象雁荷

銀行卡掛失後,與網上銀行必然聯絡的u盾,應與補卡時一同辦理

14樓:鎮萊常芮瀾

是的掛失補辦的卡號碼改了

是乙個新卡

你要到開通網銀的工行櫃檯把這個新卡追加到你網銀裡去然後還要在你支付寶裡加上這個卡號就行了

15樓:圭時芳改嫻

如果您有卡號的話,可以先撥打95588申請口頭掛失,這樣您的資金就會凍結住不會流失。然後您在去銀行櫃面辦理正式掛失。不知道卡號的情況下,**人可以持有本人及**人的身份證去銀行查詢。

正式掛失要求必須本人出示身份證辦理,如果本人不能到,可以由**人持有本人的身份證件及**人的身份證辦理掛失,七天後解掛但解掛時必須本人到場。

如果本人去辦理掛失,銀行身份核查系統內能顯示**,客戶又知道密碼的情況下,當天就可以實時補卡。

16樓:訾錕慈樂童

你現在工行牡丹卡和身份證遺失了。

別人拿你的卡和身份證去銀行,暫時還不可以把你的錢弄出來。

但是,別人可以用你的身份證修改密碼。

如果密碼修改成功,七天後,就可以憑修改後的密碼取錢。

所以,你要及時到銀行掛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非開戶行做臨時掛失

希望採納

18樓:陸北梁丘偉兆

你原來的卡如果丟了的話,最好登出一下,這樣你的**也用不了了,你的朋友也用不了了,你的網上銀行也沒有了,一切重新開始。

每個人在工行只能有乙個網上銀行,可以有若干張卡,都開通網銀的話要掛在乙個網銀裡,如果你已經有了乙個網銀了,再要辦新卡開網銀的話,要當做下掛賬戶掛在原來的網銀上。

**上的註冊銀行卡應該是要重新認證的,要開通網銀。

如果你開啟你的網銀,有若干個下掛賬戶的時候,你可以通過選項自己選擇取消某一下掛賬戶的網銀,不用去銀行辦理。

我說的有點亂,總的來說,要用**的話必須要開通網銀,原來的網銀沒登出的話,新開的網銀必須要掛在原來的網銀賬戶下。

麻煩,所以建議你徹底跟原來的卡拜拜,重新自立門戶,一張卡乙個網上銀行,以後需要了再新增。

19樓:冬夜雪飛

1.工商銀行卡丟失之後 一定要及時致電工商銀行95588客服或原開戶網點辦理口頭掛失 凍結銀行卡 以確保資金安全

2.口頭掛失有效期一般為5-15天左右(不同銀行規定不同) 口頭掛失有效期到期後 不到銀行辦理正式掛失會自動失效 但可以提出多次口頭掛失

3.本人應盡快到原開戶網點辦理正式掛失 要求本人持身份證(並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兩份) 持身份證即可查詢到你在開戶行的卡號等資訊 之後掛失

4.掛失手續費10元 掛失期為7天 掛失期滿後 銀行會補發卡之後即可正常使用了 如果銀行卡密碼忘記 要在掛失銀行卡時一併辦理密碼掛失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身份證到開戶行掛失,銀行可以幫你查到卡號餘額和開戶時間的.

21樓:

可以,銀行可以根據身份證號查到卡號,可能要收掛失費和補卡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不急...可以的..但一定要到開戶行..態度好的職員會熱心為你服務..記住帶身份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拿著身份證到櫃檯就可以辦

24樓:慎小晨

掛失卡號變的

u好重新辦理

25樓:革絢鈄燎

卡號會變,但是u盾不用換,

只是重新關聯一下新卡

你去銀行

跟他們說就是了

工商銀行卡掛失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工行換卡或者補卡是沒辦法保留原卡號的。您以前

的工資卡已經換卡了卡號不一樣,以前的卡號是沒辦法在補回來的,但是您可以將新的卡號直接報給您財務就可以了,下次您財務會以新的卡號代發工資,這樣工資上是不受影響的。因為您之前補卡後沒有將新卡號報給您財務所以之前的工資應該是打在原來卡號上,但是因為您已經換了新卡,所以舊卡號即便是打工資也是不會成功的,不成功的工資會打回您單位賬上的,應該銀行的工作人員也會通知您單位財務的,所以您只要找財務將其原因告知,應該是可以拿到工資的,然後再將您的新卡號重新報給財務讓他下次工資直接打在新卡上,那麼就可以了。因為您之前的銀行卡掛失後換卡,舊卡號剪角原來的卡就已經被銷毀了,目前工行也不能在換卡時補相同的卡號,所以之前的舊卡已經是作廢了不能再補原卡號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

2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已經剪掉你的舊卡,是表明你當時辦的是登出吧。

你先在單位那邊更改你的工資卡賬號,免得下個月又打到登出了的卡上,問下財務錢有沒有打回頭,因為你的卡登出了的話,是不能再收錢的了。如果財務說沒有的,你再去銀行櫃檯說明情況,看看錢到底是打到**了。

28樓:哈庫拉瑪她她

首先 肯定是補不回原卡號的。

其次 您這乙個月不會白幹。

去財務對下帳 您之前的賬戶已經銷戶了 肯定錢是匯不過去的 所以跟財務登記一下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的原卡.身份證。到開戶行去辦理掛失手續

30樓:永奇箕邵美

我丟卡的時候話直接打**就行了,輸入卡號和密碼,然後會有人工問你到哪個分行去領卡,一般選市屬或者是區屬,這樣卡速度快點,叫20快錢的卡費,從你卡里扣除,另外在補辦期間網銀不能用,新卡的卡號和你以前的也不一樣,以前那個卡號就作廢了。一般一週就能辦出來,你經常打**問問。

工行卡掛失銷戶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掛失銷戶裡面含了兩個概念,掛失補卡是要收費的,銷戶是免費的。你的銀行卡丟失了,但辦理銷戶是需要提供銀行卡的,所以要先補辦銀行卡,所以掛失、補辦卡收費25元,沒錯的。鑑於你的卡里已經沒有錢了,所以銀行工作人員為了給你節省費用,就建議你不用辦理了,等到了時間自動銷戶。

如果你覺得沒有補辦卡的必要的話,就等著自動銷戶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去問此卡的開戶行啊

工商銀行餘額查詢和掛失問題

33樓:仝金蘭盈綾

alcl3水解

有如下方程式

水解方程式:alcl3

+3h2o

=(可逆)

al(oh)3

+3hcl

加酸可使反應向正方向偏移~~~這樣可以提得更純的alcl3

34樓:皮潔仙璧

如果你開通的有工行的網上銀行可以直接在網上查詢餘額並可以直接在網上辦理掛失,然後本人持身份證可以到櫃檯上辦理正式的掛失,如果你知道密碼,當時掛失,當時就可以補新卡了,不過掛失加上補卡,要收25塊手續費呀,但如果你沒有開通網上銀行的話,開通的有**銀行,可以直接查詢餘額,然後在**上辦理掛失,但也是需要到櫃面辦理正式掛失的。如果什麼也沒有開的話,就直接95588自助開通**銀行,然後查詢餘額,你就會知道多少錢了,然後覺得需要掛失的話,就可以直接掛了,不過不管用哪種方法,都是需要到櫃面辦理正式的掛的。

35樓:悟奕琛抄培

為了防止alcl3水解,利用濃鹽酸形成乙個強的酸性氛圍

工商銀行卡掛失流程和相關問題

36樓:布萊克

1、異地不能辦理卡的正式掛失手續,只能辦理口頭掛失有效期15天;

2、工行為增大效益集約管理對一些網點進行了撤並不是倒閉;

3、靈通卡的正式掛失手續同城任意個人**均可辦理;

4、一般情況可以委託朋友代辦掛失,但補卡時必須本人辦理(也就是正式掛失7個工作日後補卡);掛失10元手續費,補卡5元工本費;

5、針對你改名的情況,掛失應由你本人辦理,持有效身份證及戶口本(姓名變更的證明),因銀行各地規定有差異網點根據每人情況的不同同時還可以要求你提供其他證明等等,要看網點的要求,為保證存款人的存款安全,人民銀行同意各家銀行可以制定實施細則,這屬於重要事項的變更必須本人辦理。

6、07年各家銀行上了公安部聯網核查系統後,公安部發文不再給銀行開具任何證明檔案,請先諮詢銀行以免跑冤枉路。

37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時你要帶自己的和存款人的身份證件。正式掛失7天後,需要存款人自己到網點辦理新的存摺(存單)、牡丹靈通卡(理財金賬戶卡)、或支取存款

,而不能有他人**。

因此,沒有你爸的參與你僅能辦理掛失業務,而不能辦新卡。

根據反洗錢法要求,現在開戶要求實名制,按道理你不可能再用別人的身份證開卡了。

希望採納

38樓:

您好掛失時如果本人不能到場,**人可攜帶本人和**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開卡當地的任一營業網點進行掛失,無需回原開戶網點

您改過名,還需要您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您的姓名變更證明,證明改名前和改名後兩個名字的身份證件為同一人,將此證明一併交給**人進行**掛失

解掛時必須為本人,7個工作日後,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掛失申請書到掛失網點進行掛失補開或銷戶手續

工商銀行存摺繫結借記卡的問題,工商銀行存摺和借記卡怎麼關聯

你好,我是工行的櫃麵人員 樓上的回答是錯誤的。工行從去年年中就取消了一卡一折制,因為這個存在作案風險漏洞。如果你想取錢方便,可以辦張借記卡。我看你的提問,你是不是經常有錢匯入你的賬戶,你可以這樣,你自己辦張卡,然後把卡號告訴給你匯款的人,她可以在異地,通過櫃面給你匯錢。鑑於你的補充提問,我再回答一下...

工商銀行開通活期一本通的問題,中國工商銀行活期一本通問題

想要開 bai就要先開通你本人的du網上銀行,開通zhi網dao銀行必須是銀行卡。回所以你要先到銀行網點開 答一張銀行卡,再開通網上銀行,工行辦一張銀行卡,需要15塊錢,5塊錢工本費,10塊錢年費 今年用到明年的 再存入一定的錢數,現在銀行在收取小額帳戶管理費,你的銀行卡裡的錢數,日平均餘額要有30...

工商銀行都有哪些種類的借記卡,中國工商銀行有哪些借記卡種類

借記卡包括牡丹靈通卡 理財金賬戶卡 財富卡等。主要功能就是針對不同群體,享受的待遇和收費基本成正比。至於卡面分n多種最常見的靈通卡就是牡丹e時代靈通卡和牡丹靈通卡 標準版 靈通卡年費10元,每年聽到 扣收。中國工商銀行有哪些借記卡種類 中國工商銀行借記卡按介質型別分為磁條卡 純晶元卡和磁條晶元復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