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牛的牛仔褲,怎麼清洗,穿了多月,膝蓋有髒東西

2022-01-03 23:52:11 字數 4892 閱讀 6949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褲子不慎沾到汙漬,越快清洗越好,汙漬長時間的停留,會增大洗淨難度,可採用如下方法清洗:

1、褲子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大漠飛車

用蘭月亮洗衣液30度溫水浸泡半小時,然後按常規方法洗滌,洗完後要翻過來,裡面向外,用衣撐子或夾子掛起來涼幹就可以了。

牛仔褲膝蓋髒了又發黃怎麼洗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牛仔褲可水洗且不易褪色,出現區域性發黃的情況可採用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4樓:匿名使用者

洗不了,換一條新的吧!

牛仔褲穿多久洗一次比較好啊?

5樓:向陽花開

這個要根據季節和牛仔褲顏色的深淺程度來判斷。我們平時穿衣服也會按照這個標準來決定換洗次數,一些顏色深一些厚一點的衣服洗的次數自然會少一些。

牛仔褲我一般春秋夏會穿得多一些,冬天穿得較少。夏天的牛仔褲最好一天一洗,白天不斷流汗衣服上難免會有味道,如果第二天繼續穿,味道就比較重,特別影響個人形象。一般夏季我們選擇的牛仔褲顏色都會較淺一些,這樣在清洗的過程中也不用擔心顏色越洗越淡。

有時趕上陰天,覺得褲子沒有什麼太大的味道,也可以兩天一換洗。

一般春秋兩季牛仔褲可以三天左右洗一次,這種季節的牛仔褲會稍厚一些,清洗時也不太方便。有時趕上不好的天氣,衣服總是不幹,如果洗比較頻繁,連換洗的衣物都沒有。為了避免這些不必要的麻煩,還是減少清洗頻率為好。

而且這個季節我們買的牛仔褲顏色都比較重一些,而多數牛仔褲都存在掉色問題。洗的次數越多,掉色問題就越嚴重,從各方面考慮都不應該太頻繁清洗。

自己覺得不髒,沒有多大味道,都可以掛在在衣服的地方進行通風。我一般穿牛仔褲都會這樣處理,不一定非要連續穿四五天,你可以穿個一天或兩天,然後就不穿了,掛在外邊吹吹,再穿一兩天。這樣算下來,就可以穿個三四天之後再洗,既保護好了衣物,也不會影響個人衛生形象。

6樓:一號程式設計師

牛仔褲應該3個月洗一次。某牛仔品牌創始人matt eddmenson和妻子carrie給出了他們的建議:新牛仔褲的首次清洗時間應該不超過三個月,之後可以保持穿著四個月。

而且不建議經常洗,經常洗滌褪色厲害,而且影響褲型,洗的時候也盡量不用洗衣粉,或者洗滌劑,如果不是很髒,完全可以清水。如果真的很髒的話就太陽下曬一曬吧。當然了,牛仔褲的確是可以養出來的,而那些常洗的,不僅洗掉了顏色,還板板正正的,沒有那種熟悉的感覺。

當然洗牛仔褲也分三類人:

1、「養牛」的人

不到最後一刻,堅決不洗,誓要穿出我的型。最後一刻的意思是,你旁邊的朋友明顯有「這傢伙的褲子真臭」的表情的時候,就該洗洗了。

2、愛乾淨的人

一天一洗,穿完不洗總感覺不乾淨,穿起來心理上過不去。

3、理性的人

不管多少天,感覺髒了就洗,可能是1天,可能是1個星期,也可能是乙個月。

7樓:格調

關於「怎麼洗牛仔褲,多久洗一次」的話題討論總是經久不衰,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和態度。不過關於如何清洗和護理牛仔褲還是有一些經驗之談,某牛仔品牌的護理指南上如是說:盡量6~12個月清洗一次。

如果夏天出汗很多,可以將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上一些清水,讓它順風曬乾,這樣可以除去牛仔褲上的汗味;如果牛仔褲粘上了一些髒東西,可以在髒的地方噴上清水,再輕輕弄掉汙漬,然後一樣掛在通風很好的地方,讓牛仔褲風乾就好了!

清洗新牛仔褲七大步驟:

1、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或鹽水濃度為鹽粒不再化開,飽和程度),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食鹽)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2、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牛仔褲,那樣會破壞褲子的褶皺感,碰到原色褲子,那褲身的自然磨白也會變得不自然。不要熨燙,保持自然的褲型。

4、洗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裡面翻過來洗,可以有效減少褪色。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特別骯髒情形時,盡可能減少洗衣液(中性)用量(盡量不要用洗衣粉,鹼性洗衣粉很容易讓牛仔褲褪色),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5、將牛仔褲摺好,放入洗衣袋裡(或使用手洗),清潔劑請使用洗碗精(因為一般洗衣粉為了有潔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許的漂白劑,故牛仔褲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劑,除了有清潔的效果外,還可去油漬。

6、從腰部掛起,翻過來晾曬,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曬,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

7、如果要脫水,同樣要翻過來脫水,時間不要太長,一分鐘就可以了。

8樓:bia四通

能不洗你的牛仔褲,堅決不洗你的牛仔褲.

這是牛仔達人們的共同心得。一條舊牛仔褲,一輩子不洗是王道!更何況,你一輩子會有數不清的牛仔,不需要一條穿到底,不洗真的沒關係。

好牛仔經過「牛仔布後整理」,會呈現比較自然的顏色和貼身廓形。在與**長期的耳鬢廝磨後,顏色會愈發自然,廓形也會愈發貼身。最重要的是,許多高階牛仔經過複雜「牛仔布後整理」,板型已定,下水就會變形哦。

2、軟牛仔少洗

軟牛仔如果長期經受不當洗滌的折磨,褲管會硬成兩根江公尺條。懷舊斑點、揉碎褶皺和漸變色彩,都會失去原有模樣。如果不洗讓你無法忍受,就反面洗吧,洗後加柔順劑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建議經常洗,經常洗滌褪色厲害,而且影響褲型

洗的時候也盡量不用洗衣粉,或者洗滌劑,如果不是很髒,完全可以清水。如果真的很髒的話就太陽下曬一曬吧。當然了,牛仔褲的確是可以養出來的,而那些常洗的,不僅洗掉了顏色,還板板正正的,沒有那種熟悉的感覺。

事實上手洗,機洗都差不多(機器洗可能會破壞褲子的褶皺感)。好的牛仔褲最好使用洗衣液洗,別用洗衣粉洗(鹼性洗衣粉很容易讓牛仔褲褪色)。

第一次下水,可以在水中倒一些白醋或鹽,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食鹽)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洗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裡面翻過來洗,可以有效減少褪色。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特別骯髒情形時,盡可能減少洗衣液用量,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說,牛仔褲最多穿三次,然後必須得洗了;有的人說,牛仔褲怎麼也得穿10次才可以洗。更誇張的,例如牛仔褲品牌levi's的ceo chip burgh,認為為了保護好他們衣服的品質,最好永遠都不洗牛仔褲。

考慮到你的身體每天會掉下來30000個細胞,因此仔細想想的話,這些脫落的細胞有可能會留在你的褲子上,因此,真的還挺噁心的。從這個角度來講,我們應該好好思考一下不洗的牛仔褲上的死皮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多大的健康風險。從醫學角度而言,並沒有乙個嚴格的醫學說法來說明洗牛仔褲的要求,這件事本質上仍然是個人偏好問題。

那麼,如果你真的很怕髒褲子不衛生,同時又擔心影響丹寧的布料,要怎麼做才合適呢?一點小建議:洗的時候把牛仔褲從裡到外的翻過來洗,最好是手洗。

1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牛仔褲穿完就洗比較好。

有的人說,牛仔褲最多穿三次,然後必須得洗了;有的人說,牛仔褲怎麼也得穿10次才可以洗。更誇張的,例如牛仔褲品牌levi's的ceo chip burgh,認為為了保護好他們衣服的品質,最好永遠都不洗牛仔褲。

考慮到你的身體每天會掉下來30000個細胞,因此仔細想想的話,這些脫落的細胞有可能會留在你的褲子上,因此,真的還挺噁心的。從這個角度來講,我們應該好好思考一下不洗的牛仔褲上的死皮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多大的健康風險。

有些人非常關心衛生:「一旦你穿上它,你必須洗它,尤其是如果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那麼你應該脫下褲子,回家後再洗。」 一些人聲稱定期清洗牛仔褲有助於保持牛仔褲的形狀。

但是大部分人在洗牛仔褲之前會穿很長一段時間,這被誇大了。  23%的人表示,在考慮洗牛仔褲之前,他們會至少穿10次。  好吧,但是我們不僅在考慮穿髒牛仔褲是否有健康風險江湖上有個傳說,牛仔褲可以放在冰箱裡消毒。

如果你想在不破壞牛仔褲原色的情況下清洗牛仔褲,可以在浴缸裡用手清洗(或者找個大盆)。首先將牛仔褲浸泡在溫水中,直到水變冷。然後將其過濾乾燥,並用冷水沖洗。

用手擦掉灰塵,然後掛在陰涼處晾乾請記住這一點,不要把它甩乾或暴露在陽光下。

牛仔褲如何清洗?牛仔褲怎麼洗

牛仔褲的洗滌方法 特別是深色的 1.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2.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

牛仔褲容易穿變形,怎麼辦,牛仔褲太長怎麼穿

牛仔褲容易變形,和面料以及質量有關。注意牛仔褲的洗滌以及保養方式,就可以保持牛仔褲的形狀。牛仔褲的洗滌方法 1 應用手搓洗牛仔褲,盡量不用洗衣機和毛刷,這樣可以有效保持牛仔褲的原色。2 深色牛仔褲第一次下水前先用白醋 水 白醋 水,1 20 或者是用鹽水浸泡約20 30分鐘比較能保持原色。3 深色與...

牛仔褲子弄上顏料怎麼去掉,如何清洗牛仔褲上的顏料

畫畫的時候,容易把顏料弄到衣服上,遇到牛仔褲弄上顏料怎麼辦呢?可以分為沾到的是水粉顏料還是油畫顏料的情況,如果是水粉顏料是溶於水的,只需要在水裡稍微多泡一會,再用汰漬洗衣液進行常規洗滌就可以洗乾淨了。而油畫顏料是油性的,衣服幹的時候,用汰漬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揉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