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U盤做成PE啟動盤能不能再放其他東西了

2022-01-03 22:08:47 字數 3437 閱讀 5527

1樓:匿名使用者

u盤做pe啟動盤,只要u盤有足夠的空間,當然能放其他資訊。

不同版本的pe啟動盤製作軟體,預設的pe啟動盤容量大小不同,可以在製作pe啟動盤時人工修改成你的u盤的容量。

大於pe啟動盤的u盤容量,也可以在windows的磁碟管理裡面做分割槽及格式化,作為一般的u盤使用,存放其他東西。

不管是pe啟動盤還是其他分割槽,在windows系統裡都能進行讀寫,不存在pe那部分被隱藏的情況。

2樓:

這種問題有2種情況:物理空間太小,u盤做成啟動盤後會隱藏500mb左右的物理儲存空間,4g容量的u盤做成啟動盤無法放得下系統檔案,所以只能選擇用另外乙個u盤,或者光碟進pe後讀取系統檔案。製作pe啟動盤時選擇u盤的格式不對,u盤的容量為8g或以上,u盤的格式為fat32,單檔案的大小無法超過4gb,所以需要重新製作pe啟動盤選擇u盤格式為ntfs這樣才能放下4g以上的系統安裝檔案。

3樓:zgw尋夢

可以就像電腦系統裝在c盤,d盤也可以放檔案。只不過u盤裡pe的那部分被隱藏了,相當於隱藏的c盤。其他空間可以繼續用。

u盤做成了啟動盤,還能用來放東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bai影響。du

1、u盤啟動盤,zhi如果是pe,本來

dao就需要在裡面放任何需要的專

檔案。pe只是修改了屬啟動引導區和一些必備檔案,其它的部分,都可以放任意檔案。

2、u盤啟動盤,如果是iso檔案寫入的微軟原版光碟,也可以放其它檔案。但最好新建乙個資料夾,統一安置,這樣比較容易找到。

5樓:97樂於助人

要看製做方式,如果是ultraiso寫入iso檔案的方式,可以的,和普通u盤一樣用。如果是量產加iso映象檔案做成光碟機模式,就不行了,唯讀。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u盤做成啟動

盤,就是往u盤裡面寫入了一些與啟動有關的檔案,還內有就是使u盤具有了可容

以啟動的能力(加入了引導部分),只要上面說的這些檔案不被刪除或被改寫,u盤其餘的剩餘空間還是可以作為普通的儲存空間來用。

7樓:你好討厭

u盤做成電腦啟動盤後可以正常放東西,不會產生太大的使用影響。

現在大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的u盤的記憶體夠大

9樓:王文珠

當然能,啟動優盤除了何以啟動到dos下以外,其餘的功能照樣能用!

u盤製作成pe啟動盤後 還能儲存別的檔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儲存其他檔案,u盤製作成啟動盤預設隱藏檔案500-700mb空間,因此當電腦識別u盤容量時,u盤容量會變小,其他功能不受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1、u盤本身就是乙個儲存工具,製作成pe啟動盤以後,只要有剩餘空間還是可以儲存其它檔案的。

2、基本上pe檔案都是隱藏的,所以你在儲存其它檔案時,不會被誤刪。

3、如果你的u盤夠大,在做啟動盤之前最好把它分成盤兩個區。

4、如果想要一次性拷入大於4g的檔案,在做pe盤裡要改nfst格式做。

12樓:雪v歌

可以通過此類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的恢復功能恢復為普通盤。由於這類製作工具的核心是相同的,都可以實現刪除隱藏啟動分割槽的功能,以電腦店為例:

1、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執行工具。

2、點選工具介面上方的「u盤啟動」然後點選「初始化u盤」,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確定」後等待完成都即可。

13樓:東門吹土

不要緊,以「晨楓」為例,製作完成後只佔用120m空間,其他空間照常使用,而且所有檔案都是隱藏的,還能防止誤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的u盤的記憶體夠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就像裝系統在c盤,c盤裡可放其它檔案一樣...

用了**桃pe把u盤做成了啟動盤之後,u盤還能用於存其他檔案嗎,真不會影響嗎

16樓:稚愛_冠軍寶貝

完全可以存其他檔案,就像普通的u盤一樣訪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你要釋放u盤空間就必須用分割槽軟體將u盤重新分割槽.

18樓:

當然可以 一盤兩用的。

u盤做成pe啟動盤後還能當普通u盤使用嗎?

19樓:**u盤_莫文惠

製作了pe啟動盤後的u盤是可以當作u盤用的,製作完成後在電腦上所顯示的就是乙個u盤。

u盤啟動盤製作類工具製作完成後的u盤一般有兩個分割槽。其中乙個是啟動區,這個分割槽是隱藏的不可見;另乙個分割槽就是普通u盤分割槽,操作上和普通u盤完全相同。

20樓:

可以,但是注意,不要格式化,大多數的pe盤做完後是隱藏的,看不到,如果u盤容量大最好轉換一下格式ntfs,這樣可以考取超過4g的檔案,不然無法考

21樓:五月槐花

可以的,因為做好啟動盤之後只pe是隱藏的,不影響平時使用

22樓:中原路工大小子

看你用什麼做成的了,我的是量產得到的,插上u盤,直接顯示乙個系統盤,乙個還是u盤

23樓:揮手的騎士

可以當普通u盤用...就是小心點別把pe的檔案刪了就行-0-

u盤做成pe後,還能不能放其他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了pe啟動盤後的u盤是可以當作u盤用的,製作完成後在電腦上所顯示的就是乙個u盤。

u盤啟動盤製作類工具製作完成後的u盤一般有兩個分割槽。其中乙個是啟動區,這個分割槽是隱藏的不可見;另乙個分割槽就是普通u盤分割槽,操作上和普通u盤完全相同。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pe系統只是引導裝機,放其他資料不影響pe系統的正常執行

u盤做成pe啟動盤,還能不能改回以前普通的u盤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啟動盤可以接著用啊,如果不想做啟動盤了,就用那個製作工具重新初始化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格式化的 要把u盤量產 不過現在u盤這麼便宜 不如買乙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直接把u盤格式化就ok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不就得了,現在光碟有pe映象

怎麼把U盤做成PE啟動盤,u盤怎麼做pe啟動盤

不用。不過裝備了pe後pe系統是隱藏的。只要你u盤改為fat32格式後裝備pe不要格式化了。u盤怎麼做pe啟動盤 一招學會用u盤做系統啟動盤pe 個人經驗推薦你使用電腦店一鍵製作u盤啟動盤,純只需一鍵,很好用的。首先備份你要用來製作啟動盤的快閃儲存器,插入電腦中,再開啟電腦店軟體,選擇你的快閃儲存器...

如何將U盤製作成啟動盤,怎麼把u盤改成啟動盤?

1 開啟介面。2 接下來點選製作系統的製作u盤選項 3 用u盤製作系統會將u盤的檔案清空。4 安裝完後成之後重啟電腦。5 插上u盤開機,快速f12,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需要返回主頁面繼續安裝。怎麼把u盤改成啟動盤?乙個有windows系統的電腦 製作啟動盤用 乙個4g以上的u盤 windows10...

怎樣把光碟燒錄成啟動盤,如何把可啟動U盤燒錄成可啟動光碟?

首先,你要先做乙個啟動盤。啟動盤要在windows98上做,從控制面板上進 新增 刪除程式 在裡面點選製作啟動盤,在軟碟機上放入已經格式化的磁碟。然後點確認,如果要提示插入win98光碟,就要放入win98光碟 一般安裝98都會先拷貝到硬碟裡 到完成。啟動盤成功製作。第二 在nero裡做可引導的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