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杉樹直經20能賣多少,杉樹種了20多年了值多少錢

2022-01-03 15:57:30 字數 1419 閱讀 3779

1樓:yzu園藝

一般的水杉真的很便宜,20cm大概30元左右

本人有杉樹林急** 有一萬多棵。直經15到20 各位老闆能給到什麼價錢。

2樓:琦璇珠

本人有杉樹和松樹4百多棵直經20至50需要**各位老闆能給多少價錢

杉樹種了20多年了值多少錢

3樓:早起之蟲有鳥吃

20年的杉木平均可產木材0.1立方公尺,現在的市場**大約1000元每立方公尺,所以20年的杉木平均每株值100元錢。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盡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4樓:雨中黃葉樹

估計值2000多元吧

20畝杉樹林,樹齡25年,大概能值多少錢。如何才能獲得最大利益。請高手指點。 70

5樓:匿名使用者

15元一立方公尺,家具廠商可以收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杉樹80歲才值錢

我有,直徑60公分以上的杉樹,請問能賣多少錢?

7樓:

我要,有15公尺長嗎?小頭直徑50公分,要是香杉木才行。

8樓:琦璇珠

50公分杉樹賣多少錢

我們那地方有幾十畝的杉樹要賣,樹齡為9-20年,請問**有人收購杉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有五六年滴杉樹,竹子,現在想賣掉,有人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4萬棵!條件!底部直徑17公分!長4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杉樹林**,大概二十五畝左右,自然林,那位老闆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綠化局 但具體我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呀,我要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是那裡,我要買很多

以現在計算20年杉樹齡大概值多少錢?

15樓:生技科

20年的杉木平均可產木材0.1立方公尺,現在的市場**大約1000元每立方公尺,所以20年的杉木平均每株值100元錢。

一棵銀杉樹的壽命是多少?銀杉樹多少錢一株

平均80年。銀杉 學名 cathaya argyrophylla chun et kuang 樹皮暗灰色。大枝平展,小枝節間的上端較粗,或少數側生小成距狀。葉枕近條形,稍隆起,頂端具近圓形 圓形或近四方狀的葉痕,其色較淡。葉條形,多少鐮狀彎曲或直,先端圓,基部漸窄成不明顯的葉柄,上面深綠色,被疏柔毛...

我家有棵40年的杉樹價值能賣多少錢呢

sh m 杉木來 杉木,學名 自cunninghamia lanceolata lamb.hook.又名 沙木 沙樹等,屬 松柏目,杉科喬木,高達30公尺,胸徑可達2.5 3公尺 樹皮灰褐色 冬芽近圓形,雄球花圓錐狀,雌球花單生,球果卵圓形,長2.5 5釐公尺,徑3 4釐公尺 種子扁平。有什麼 收藏...

紅樺大樹多少錢一棵,一般紅豆杉樹值多少錢一棵

大樹的多少錢一顆?這個是不能確定的,一般都是800到1萬塊錢左右。一般紅豆杉樹值多少錢一棵 直徑80cm高8m的紅豆杉樹的 是2w m3 二萬元人民幣左右 每立方公尺 這是國家稀有植物,是不可以倒買倒賣的。那要看你要什麼樣的規格和什麼樣的苗,一般10 50公分高度的南方紅豆杉 在1 3元左右,60 ...